剛上班月就有辭職的想法正常嗎,剛上班乙個月就有辭職的想法正常嗎?

時間 2021-05-04 13:34:35

1樓:烈火三代

我感覺挺正常的,因為我也有遇到過一樣的情況,感覺公司的發展和個人的發展不一致,自己得不到想要的,留在公司裡也是煎熬。

如果你是一名剛剛畢業的大學生,在找工作的時候一定會遇到很多瓶頸,因為你是應屆生,也沒有工作經驗,所以公司會認為你沒有一開始的投入價值,只能是在培養或者培訓之後,才能真正上崗,所以你需要多加磨鍊自己才可以更好的快速進入工作狀態。如果這個時候的你才剛剛工作了乙個月就想要辭職,那麼你多半是因為還不完全適應這種社會人和職業者的工作狀態,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這個時候的你其實可以再給自己一點時間去磨鍊,不要匆匆跳槽,因為你還沒摸清楚企業裡需要的是什麼,就這樣匆匆離開的話,下乙份工作也還是會照樣尷尬,讓你會有繼續跳槽的打算。

如果你是乙個已經工作多年的職場老手,在乙個公司剛剛入職乙個月就想要辭職,那麼你需要分析自己想辭職的原因究竟是什麼,如果你是因為公司的氛圍不夠好,或者是工作模式和制度與自己的想法不符,那麼你就可以去提辭職,不過也要和老闆講清楚,如果還有挽回的餘地,老闆還是會對你有所顧忌,然後做出相應的調整,畢竟公司招聘人員很麻煩,而你要重新找工作也很不容易,所以如果能夠互相體諒,就還是可以繼續在一起合作的。如果你是因為自己之前在工作單位裡的一些習慣和想法沒有改善,所以對於這裡不適應,那麼乙個月的時間就下定論未免太短暫,所以可以讓自己再堅持一段時間試一試,實在感到不合適再提辭職也不遲。

當你想要辭職的原因是因為其他的想法時,就可以根據自己的具體情況跟老闆說明白,也不要耽誤自己另尋他主,比如你需要離開這座城市,或者是家裡的原因不得已要離開,那麼就可以直截了當的說明白,而這些都是人之常情,公司都是會認可和接納。

2樓:慕凡邇

上班乙個月也是自己的試用期。如果工作適合自己幹。公司有發展的前途。就可以繼續待在公司裡幹。如果不適合自己公司發展不好。就可以辭職,這屬於正常。

3樓:儲曉蘭

接受新的崗位會有個適應的過程,不要跳槽太頻繁,會浪費時光的,就是不適應自己可以辭職,找到適合自己發揮自己的工作。

4樓:好運相伴

有這樣的想法也挺正常的。相信絕大多數的人都有過同樣的感受的。好好想想,問題究竟出在哪兒,是不是和同事的關係沒有處理好,或者是和領導的關係沒處好。

還是專業不對口。找到原因,再想想解決的辦法。現在找個好的工作不易,能留下來,就盡量的留下。

留下積累些工作經驗。如果,實在是不行,那就再找乙個別的工作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實在接受不了工作模式,也是情有可原的,是正常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但希望你靜下心來堅持再做一段時間。每一種經歷都是收穫。至少在下份工作時你不會那麼心燥了。

7樓:symm夢

說明工作不適合自己,不喜歡就換,想法正常。

8樓:思語物閣

正常的不得了,我也遇到過,公司環境自己實在無法適應也極其不喜歡

9樓:關碧春

正常,說明你不喜歡那個行業

應屆生在公司工作兩個月,有想辭職想法,每天都心累沉重,早上醒了就不想上班,怎麼辦?再堅持多久?

10樓:低調

我是剛復

經歷這個階段,我制來給你解答下。首先我95後,工作在單位一年了,剛開始的時候每天給人家打雜,送資料,跑腿,做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也萌生過自己是否不適合造價這個行業,乙個人上下班,每天上班19站地鐵,下班19站。乙個人吃飯,乙個人默默的在安全通道抽菸,你說我不孤獨嗎?

誰不希望自己的小夥伴在身邊,或許這是乙個必經的階段,還好我現在熬過來了。一年了已經轉正了,開始做一些專案了,步入正軌了,我覺得你如果不是公司職員制度有問題,請堅持,因為90後,一行不行,行行不行,一行行,行行行。加油,別因為自己的不自律而放棄機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班都是這樣的,誰也不想早上起來去上班,我工作二三十年了,早上還是不想起來去上班,這就靠一種毅力了,如果你確實覺得在這個公司呆不下去了,也可以辭職。

我剛上班不久,然後就有同事給我介紹了一物件,可是這男的很奇怪,老是叫別人提,見了我就當什麼事情也沒

鬧心胡蘿蔔 他不當面說確是很奇怪啊!不過你可以看看他的表現,即使不直說行動上也應該有一點不同吧!如果單憑介紹人說問你答應不答應,我覺得你不用直接回答!應該讓介紹人幫你轉達你的意思 如讓他自己來說之類的話! 情為何物?能一下就說清楚的嗎?還是在交流中瞭解吧。祝你好運。 靜潭沉璧 他可能不太擅長表達,在...

我女朋友在貴陽上班。我在浙江上班。剛認識月。她老是要我去見她

那就去見啊,你可以去她那上班或她去你那 問她在哪個公司上班,暗地裡去看看,前提是你得知道她長什麼樣,然後怎麼做,你自由發揮吧,哈哈!之前見面沒如果沒有那就小心點!貴陽 老多了!到時忽悠你進咖啡店裡狠狠的宰你你就曉得了 真心相愛,你就主動點。五一快到了,利用假期去見見她,建立感情。網戀嗎?還是再瞭解一...

我的耐克板鞋,剛買不到月,就有點脫膠,是不是買中假貨了

席蕾席亥 什麼系列的?繼續穿吧,都十幾天了,退不了了。以後買那些旁邊有車線的板鞋耐穿點。剛買了雙耐克的復古板鞋,買回來發現網上的這款鞋跟我買的,鞋帶顏色不同,其他都一模一樣,是怎麼回事啊? 要麼你看的 不是官網,或者下面有配色選項唄。悲劇的情況就是兩者之中有一個是b貨或者假貨吧。只是一個鞋帶, 老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