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怕冷 拜託各位了3Q

時間 2021-05-04 13:34:35

1樓:手機使用者

從中醫的理論講,男人在五行裡屬陽,女人屬陰,所以女人比男人體質上弱,怕冷。

2樓:國安冠軍

首先是男人身上的肌肉多,脂肪少而女人身上的肌肉少,脂肪多。肌肉在使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氧化的過程中,消耗掉大量的卡路里,散發出大量的熱能。所以男人的新陳代謝快,女人的新陳代謝慢。

男人消耗掉的卡路里多於女人,男人的體表要比女人的體表溫暖一些。男人要是****,效果要比女人明顯得多。 其次,從生理角度看,對於冷,女人比男人敏感。

這是因為女人**裡的「感測器」比男人身上的靈敏,會更快地把「冷」的資訊傳遞到大腦。大腦接受到「冷」這個資訊之後,會立即下令新陳代謝系統加速工作,接著命令血液迴圈系統退守到第二道防線,即從**、四肢退守到軀幹。這就是氣溫低時,人們感到手腳冰涼的緣故。

當氣溫下降到人體難以承受的程度時,人體會本能地做出過度的反應,即新陳代謝的過程會更快,血液迴圈退守的速度也更快。在這種情況下,男女之間的差別會更加明顯。因為男人身上的肌肉比女人多,新陳代謝比女人更快;男人**裡的「感測器」比女人的遲鈍,血液迴圈系統退守的速度比女人的慢得多。

所以,這時男人身上仍然是熱乎乎的,女人身上則是冷冰冰的。 至於女人**裡的「感測器」為什麼比男人的敏感,一種推測是:因為女人賦有繁衍後代的使命。

在懷孕期間,子宮內的胎兒需要恆溫環境,而子宮在軀幹內,所以,女人的軀幹需要得到更加周密的保護。要實現這一目標,女人**裡的「感測器」必須更加敏感,女人的血液迴圈系統退守的速度必須更快。 一是女人的體溫也受到雌激素水平的影響,因為雌激素能夠擴張血管。

乙個女人在月經週期的開始時,雌激素水平很高,血管擴張,血液迴圈隨之擴張到全身**的末梢,這時女人的身上就比較溫暖。反之,當雌激素水平下降時,血管收縮,血液迴圈系統也退守到軀幹,四肢就感到冷冰冰的。 二是女人的體溫還受到飲食的影響。

許多女人為了保持苗條的體形過分節食,從食物裡攝取到的卡路里根本不夠消耗。特別是在冬季,要保證身體溫暖,每人每天必須多攝取100大卡的卡路里,供體內新陳代謝之需要。否則,一旦體內新陳代謝速度放慢,體溫就會下降,女人就會感到更「冷」。

至於是像男人那樣身上總是熱乎乎的好,還是像女人那樣身上總是冷冰冰的好?美國專家們見仁見智。一些男士慶幸自己的新陳代謝快,火力壯,要想****顯效也快;一些女士對此雖然有點「忌妒」,但尚能自我安慰。

其理由是:萬一女士們同男士們被困在茫茫林海雪原中,女士們由於血液迴圈系統退守得快,消耗的能量少,能夠在生命的最後關頭多堅持幾分鐘,也許因此而得救。至於女士們平常身上冷冰冰的,可以到丈夫身上取暖——丈夫身上散發出來的熱量,足夠讓妻子感到溫暖。

3樓:膾鵋墖淸夳嘏

因為女人要男人的保護!、、、、、、

女人怎樣看待男人!拜託各位了 3q

4樓:血刃小威

希望採納

5樓:柔情

女人如果沒做過愛 她就不會去想** 如過她做過 她就會天天想 這就是女人

6樓:零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7樓:那年夏天

男人 賤 --- 比女人 賤 ---

女人傷心的時候為什麼喜歡靠男人肩膀拜託各位了 3q

8樓:kyoya六

因為女人的天性,為什麼說一開造人的時候要把女人和男人做的不一樣,如果做的一樣人們活著就沒什麼新鮮感和意義。男人的肩膀就是為女人準備的,是給弱小的女人以安全感!當然女人傷心的時候更是需要男人的肩膀,這個時候男人就該大方的女人依靠!!!!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更怕冷,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怕冷

女人更需要溫暖 所以怕冷。體質與情感上。都是需要多點溫暖 因為 女人的體質 相對來說 要比 男人的弱 一點 所以 就怕冷點.為什麼女人比男人怕冷 因為男人很女人在一起的時候,希望男人給她溫暖,所以就是比較冷了啊 為什麼女生比男生更怕冷 女人為什麼比男人怕冷 這跟性別是有關係的。女孩子怕冷多數是因為氣...

女人為什麼比男人怕冷?為什麼女性比男性怕冷?

怕不怕冷主要跟人的皮下脂肪有關,一般來說女人皮下脂肪比男人少,所以她們要怕冷點,也不都是這樣的。為什麼女性比男性怕冷?女性比男性怕冷,是因為以下因素 1 女性的 比較敏感 和男性相比女性 感測器非常靈敏,快速把冷訊號傳遞給大腦。當大腦接受到冷訊號時新陳代謝系統會立馬運作,血液迴圈系統會從 四肢進入到...

為什麼女人比男人累拜託各位大神

手機使用者 暈,樓主你是不是說反了?應該是男人比女人累,做為男人無論多大的事都要他去扛著而女人只會躺在底下享福! 蘇綠 換做男人也會用同樣的話形容自己,我覺得不管男人或女人面對這個問題還是取決自己的心態 累的感覺主要來自心理壓力,心理壓力取決於你對客觀事物的心理慾望是否很強。換句話說就是 慾望越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