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1-10-17 02:33:51

1樓:麻花疼不疼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本無道理,但在現實生活中,「壞男人」得到了好女子的愛的例子卻是不少,所以有人就把這種看似反常的現象總結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好像男人們只有學壞,才能得到姑娘的青睞。我認為「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而讓男人去學壞就不沒有道理了,因為這兩個「壞」的概念和內涵是不同的。 有一首歌這樣唱到:

「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還有乙個人人愛……」我們暫且不論這些數字的科學性,從眾多女生喜愛這首歌的熱度上,我感覺女孩子並不是覺得這歌好聽好玩,而是抱怨好男人太少了。那麼這些思想和「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不是矛盾嗎?其實不然,每乙個正常的女人都不會去愛那些十惡不赦的壞蛋的,那又為什麼會有「男人不壞女人不愛」之說呢?

關鍵在這個「壞」字上,這裡面包容的內涵是非常豐富的。 其一,有「壞」才,俗話說郎才女貌,有才是男人的本錢,但什麼樣的才才是女人需要的呢?那些天之驕子,各領域的專家能手,這是女人眼中的大才,人人喜歡,但這樣的人才卻是鳳毛麟角,杯水車薪。

大多數還是平庸之輩,在這堆人中,老實巴交的人很多,他們循規蹈矩,按部就班,這些男人是好男人吧?是,但女孩子並不感冒。而那些思維活躍有個性不甘現狀有闖勁的男人,在一些人眼中是不務實,不幹正事的「壞男人」,卻很容易獲得女孩的關注。

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女人是多夢的,特別是現代女性追求更多,跟老實男人生活在一起,等於把所有的夢想都拋棄,聰明的女人不會這樣做。那些「壞男人」能夠憑藉自身的優勢:

頭腦靈活,會經營懂管理,善於在激烈的競爭中覓得戰機,出奇而制勝,斂得女人想要的東西——票子、房子、車子、時裝、首飾。你說女人能不愛嗎? 其二,「壞」在聰明靈氣上,這些「壞男人」都很伶俐,能夠察言觀色,及時抓住女人的心理,有針對性的攻勢,會來事,懂迎合,能夠最大限度地滿足女性的心理需求,八面玲瓏。

不失時機地送點禮物,頻繁地請吃喝,上下班殷勤地接送,相對那些木頭腦瓜的老實男人,女人選擇「壞男人」就沒有什麼奇怪。 其三,「壞男人」有個性,這個道理很簡單,老實男人是相似的,有特質的男人卻各有各的不同,在追求時尚的今天,女人當然會選擇時尚個性。大家都看過演唱會,那些女歌迷對男歌手的狂熱說明什麼?

說明歌手身上有她們喜歡的特質,或張揚,或沉鬱,或剛猛,或嬌憨,等等不一而足,都是另類。這裡不是說歌星身上有多少「壞」,而是生活中沒有乙個老實男人像歌星,而眾多的「壞男人」個個像歌星。 其四,「壞男人」善解風情。

在女人看來,幽默風趣的男人才有味道,她們需要的是徹骨的浪漫,是甜蜜的花言巧語,是令自己無可抗拒的魅力和感動。「五陵少年爭纏頭,一曲紅綃不知數」。這是一種怎樣的風情?

而所謂的「好男人」無法這樣「醉人」。 由此可見,「壞男人」是另一類的好男人,「壞男人」的「壞」根本不是平常意義上的壞,準確一點說應該叫做「乖」,應該是:乖巧的男人人人愛。

那些還比較「傻呆」的男人,應該好好反思了,只埋頭拉車不看路的時代已經過去,和諧美滿的婚姻家庭要靠你的靈便去實現。當然,質樸憨厚是美德,什麼時代也不可摒棄。學會變通只是針對特定的環境,特定的事件,特定的時間

2樓:橙子感情說

老話說的好,男人不壞女人不愛,是為什麼呢?

男人不壞女人真的不愛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杜基佬

你首先先要弄明白,這句話中的"壞"究竟代表的是什麼.如果只是從表面去理解這個壞字的話

內,我想你問的這句話是不容成立的. 這話只從表面上去理解是不行的,字面壞只是單單表示錯誤的行為.難道女人會愛上乙個殺人放火,做盡傷天害理的事情的男人嗎?

而這句話裡的"壞"代表的是一種激情,一種情趣.也是某些男性展現出來的一種魅力.一種特有的行為表現讓女**覺到他的活力與激情.

讓人覺得他的高調.而這種魅力也是很吸引異性的.現在的女性都是乙個完美主義者,把什麼事情都想做到完美.

不希望自己的愛情生活是平淡乏味的.而"壞"的表現就是對其的彌補.讓人心花怒放.

讓其愛情生活變得很精彩,也是所有人嚮往的. 就好比,常常在電影裡看到乙個男的沒徵得任何許可就在異性的臉上突然乘其不備親了一下,而對方臉唰的一下就紅了,然後嬌滴滴的說了一句"你好壞喲"``哈哈.其實這位女性的內心是很高興很興奮的,難道她所說發壞就是對方犯了很錯誤的行為嗎?

因此"男不壞女不愛"這句話應該理解為"沒有任何情趣、活力、激情的男性,對女性是沒有任何吸引力的.

4樓:談吐風聲

青菜蘿蔔各有所愛.如果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那麼這世上的好男人不都要打光棍了嗎?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這句話對嗎?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木夏

老實巴交,憨厚樸實的男人確實沒什麼魅力,有點「壞」的男人更容易吸引女性。但「壞」並不意味著風流成性,始亂終棄,薄情寡義,讓女人整天以淚洗面,那樣的男人甚至是無恥的。「壞」是為了使愛情更有情趣,使愛情不至於死寂乏味,讓女人稍微著點急,吃點醋,逗逗他們,都是「壞」的方式,看你自己如何把握。

但「壞」一定要有個限度,「壞」是善意的,是以對愛情的忠誠為基礎的,否則只會招致女人的恨。壞男人是懂得體貼女人的男人,他如同乙隻風箏,雖然有時候會飛得很遠,但線的那一頭,總會牽繫著乙個女人。

記得採納啊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男人不花,純是傻瓜 男人 後面還不幾句是什麼,誰能給我乙個完整的

不是你因為內向才這麼說的,可能是因為你不會說甜言蜜語吧,不會討女生開心,所以你可以說一些冷笑話,讓他們知道你的優點啊 性格內項沒什麼,只是你還沒遇到真正適合你的女孩,她會欣賞你,你不需要改變什麼,只要等待乙個屬於你的女孩 男人要壞得恰倒好處,要有乙個度 具體是多少,需要你自己去把握,每個人的性格不同...

為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襪子是天使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在現實中非常準確。雖然很多女人會矢口否認這一點甚至對此嗤之以鼻。但實際上,壞 男人的求愛方式的確比好男人的方式有效得多。壞男人的特點是 臉皮厚,大膽,善於撒謊,不太受道德約束,花招詭計多,一旦有機會 日 後再說,不負責任。而這些特點恰恰擊中了女人的軟肋。假設硬體...

為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可能女人覺得男人壞很帥吧 而女人自古就是愛作踐自己 這樣說會不會太難聽了,好歹我也是女的.這樣說吧,女人自古就愛有挑戰性的事情,壞的男人就使女人想要征服他,所以會向他靠近.是這樣吧 其實也不是這樣說的 就是說男生 壞 並不是真的很壞,只是他們愛表現自己,使女生們能注意他們而已,注意到了他們那女生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