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脖子上面長包了,什麼病,羊身上長膿包怎麼辦

時間 2021-10-17 02:33:51

1樓:儔僥由儐

硬疙瘩應該是蟎蟲包, 估計下巴上的也是,貓貓自己抓破的。 去寵物店買887,886~才十幾塊錢,對各種**病都有效果。 方便的話去寵物醫院化驗一下, 蟎蟲的話可以通過注射伊維菌素**,見效快。

羊身上長膿包怎麼辦

2樓:兩水泉

養羊,羊的這種**病常常發生,平時就要注意預防 羊身上起膿包是什麼病,該怎麼預防和**

3樓:拼刺刀的螞蟻

沒關係的!等膿包長大後,用刀開小口,把裡邊膿擠出來用雙氧水洗乾淨放點碘伏慢慢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這跟飼養環境有關吧,是不是圈舍太潮濕了。羊膿皮病,可用抗生素,抗病毒藥物注射**,區域性**可用雙氧水沖洗,然後塗擦碘酊。

羊喜歡乾燥環境的,建議羊圈保持乾淨乾燥衛生,也可用中藥清熱解毒,提高免疫力的。

請問這老母羊脖子上長得什麼包? 50

5樓:

你好,老母羊脖子下長個圓圓包

6樓:綠葉子好葉子

可能是淋巴結腫,也可能是瘤。

人身上長羊子用什麼土方法

a5站長網 解決方法 1.用鮮韭菜與淘公尺水。按1 10重量配好,先泡2小時再一起燒開。去韭菜用水洗癢處或洗澡,一次見效。洗後勿用清水過身,一日一次,連洗3天可愈。2.取香蕉皮適量。用香蕉皮煎水,待沸後降到不燙破 時,用毛巾洗瘙癢處和全身,或用香蕉皮內瓤直接敷在瘙癢處。此方抑制真菌和細菌。3.用白醋...

身上長紫斑是什麼病

成都銀康裝飾 身體出現青紫塊,稱為紫癜。是血管壁及周圍組織不正常所致的出血性疾病。可能是缺少血小板,血小板疾病是由於血小板數量減少或功能減退導致止血栓形成不佳和出血而引起的,建議抽時間去了一醫院進行檢查確診,以便及時得到 我砸場子 紫癜亦稱紫斑,以血液溢於 粘膜之下,出現瘀點瘀斑,壓之不退色為其臨床...

小鳥身上長氣泡是什麼病,怎麼醫,鸚鵡身上長有氣泡?

很久以前,鳥類和走獸,因為發生一點爭執,就爆發了戰爭。並且,雙方僵持,各不相 讓。有一次,雙方交戰,鳥類戰勝了。蝙蝠突然出現在鳥類的堡壘。各位,恭禧啊!能將 那些粗暴的走獸打敗,真是英雄啊!我有翅膀又能飛,所以是鳥的夥伴!請大家多多指教!這時,鳥類非常需要新夥伴的加入,以增強實力。所以很歡迎蝙蝠的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