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對人結果,真心對乙個人結果

時間 2022-09-23 00: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只能把握自己,卻沒辦法左右別人,你付出了真心,希望對方也能如此,這是可以理解的,但你卻沒辦法要求別人必須以真心對你,如果對方並不是這樣的人,你再真心也沒用,況且,這樣的人並不是對你乙個人不真心,我想,這樣的人也不是你理想中的朋友,既然如此,那又何苦跟自己過不去呢?告訴自己,他並不是我想要的朋友,就算了.

俗話說,千古知音最難覓,付出真心是得到真情的前提,但並不是必然,知心朋友是需要長久的付出和尋覓,網路中無聊和虛偽的人很多,所以能夠真心相對的朋友就顯得很少了,還是在現實生活中好好地尋找真心朋友吧.

2樓:諾諾魔女

有時候付出不一定有回報的 有時候人就你對他再好他也不會看上你反之你對他不好她反而和她在一起了

3樓:

社會很單純,複雜的是人!看開吧,你會遇到更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因為她比他。

怎麼真心對人好,怎麼真心對乙個人好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我認為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

真心對人會得到真心的回報嗎,真心對一個人會得到真心的回報嗎?

真愛就在你心中,你不用苦苦追尋,只要你是真心的,你付出的愛就是真愛。我們都知道,愛代表著一種責任,愛是一種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是永無止境永不失落的,愛不是不要回報,而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而對方的快樂就是你的快樂,對方的幸福就是你的幸福,你應該快樂著她的快樂,幸福著她的幸福。不管是愛情...

怎麼判斷人真心的對你好,怎麼判斷一個人真心的對你好?

對待人的真心其實也分三種,有友情,親情和愛情,三種感情發散出來的真心是不同,我們可以具體對三種感情來做一下分析 1愛情 愛情的真心是有一種漫長的歷程,我們必須要現實的去面對,因為愛情是最忠貞,也是最不可靠的,當有了真心的時候,也會為了真心而結束,如何能看得出是真心的對待呢?這不一定是要在每件小事上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