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的額頭和鼻子兩側一直長有小小的顆粒,很久都不會消了,不是像痘痘那樣,而是小小的顆粒

時間 2022-09-19 11:30:06

1樓:江雪年年

這個是脂肪粒

你是油性**吧~這個就很正常了,t字不為非常容易出油,並且清理不當導致的.

問題倒不是很嚴重,但是時間長了,會造成毛孔堵塞,毛孔粗大,黑頭等現象你有黑頭嚴重麼?如果嚴重的話,就要開始好好清潔t字部位了比如說,洗臉的時候,要注意用手指認真搓洗t字部位.然後每個禮拜作兩次去死皮,重點是t字部位.

至於說化妝品倒是不需要甚麼,因為如果你的毛孔不能好好清理,再好的東西,你的**也吸收不進去

以上是我的一些心得,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2樓:回憶

是不是鼻翼溝的類似痱子一樣的小顆粒,如果是,這是脂溢性皮炎的一種輕微表現,兩邊毛孔的皮脂腺排除不暢,引起的。平時要注意潔面到位。如果**油更加要注意用洗面奶潔面。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去除豆豆

先用溫水再用冷水,用一些泡沫型的潔面乳,有痘痘的地方可以多按摩一下。

護膚品要以保濕透氣為主,現在是換季,長一些痘痘也很正常,飲食上也要清淡一些,喝一些綠茶很不錯的,試試用綠豆粉做**,大家反應挺好的。

4樓:

是脂肪粒嗎?

你擠擠,要是能擠出來,你就弄一瓶 黑頭匯出液。

那種液能軟化黑頭放大毛孔,把裡頭的粒粒粘出來,然後你再用一下緊膚水。

5樓:士兵突擊班長

可以登陸長生鳥官網諮詢一下專業人員。

我的額頭,下巴,人中附近,鼻子兩側最近總是長痘痘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不必要太過擔心,過幾天就會自動消下去的;

長期電腦輻射導致的。如果是一些辦公室的電腦工作者,需要經常對著電腦,由於長期的輻射是很容易導致下巴出現痘痘的。建議大家最好是勤洗臉,三個小時洗一次可以避免因為輻射導致下巴出現痘痘;

上火會導致下巴長痘,尤其是一些上班族或者是學生容易有痘痘的困擾,因為工作或者是學習的因素有時候需要熬夜,一旦熬夜的話就很容易導致下巴長痘了。小編建議大家最好保證睡眠充足,休息好,才能早日消去痘痘。另外,吃太辛辣的食物也會導致上火出現痘痘困擾。

7樓:匿名使用者

1) it's not easy to learn english well

2) when did peter arrive in beijing?

3) she hasn't met her new english teacher.

8樓:ii____橙尛憂

你多大啊

青春期的話一般都會有點痘痘煩你吧

只是時間不太一樣、

呵呵 、不用太在意的

每天用清水洗臉啊

不要洗太多次 、一天兩次差不多了

不油就行了、不能過分乾燥

心情 每天都要快快樂樂的別著急上火~~

別太為這個煩了~

9樓:雨後的布丁

一、自我診斷方法

蟎蟲是接觸、交叉感染過來的,蟎蟲剛感染的時候,寄生在容易接觸,溫度、濕度比較適合它生長和繁殖,皮脂腺又比較豐富的地方,如:鼻子、額頭、臉蛋。剛感染到臉上時少數人出汗時、及晚上睡覺時會感覺鼻子、臉會有輕微的瘙癢感覺,一段時間後就會出現黑頭(是蟎蟲排洩的分泌物,堵塞毛孔風乾硬化引起),隨著毛孔就開始慢慢變粗,**開始由中性轉為混合性,再變為油性,這時如果沒有得到及時有效的**,就會引起**發炎,這就是我們所說的「青春痘、痤瘡、酒渣鼻」。

二、顯微鏡檢測法

就是從鼻子或比較油性的部位取一點油脂分泌,放在顯微鏡下觀察,因為顯微鏡觀察直觀科學,但是也有一定的侷限性,可能單次檢測是看不到蟎蟲,要多次重複檢測。

蟎蟲是一種寄生蟲不是細菌,所以要求檢測的操作人員使用顯微鏡時,物鏡10倍、目鏡10倍就可以了,不需要高倍鏡。滴劑就用一般的植物油或花生油就可以了。

為什麼額頭上長了很多小小的痘痘

10樓:不ok開箱

額頭上為什麼會長痘痘?

11樓:金華**病防治院

一般額頭上總長痘痘,多是由行囊和皮脂腺阻塞所引起,,建議在**上可以服用一清軟膠囊,再配合外用痤瘡膏**一段時間就可以,平時在飲食上也一定要清淡,避免吃一些易上火的飲食,特別是蔥、姜、蒜、辣椒等,用藥**期間一定要少吃,否則容易加重病情,日常也要保持**的清潔和乾燥,保持心情的舒暢,可以每天喝一些淡鹽水,對你現在的情況都很有幫助。

12樓:都希許夜蓉

你好,根據以上描述的情況,考慮你屬於痤瘡可能性大。

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的**科檢查診治,外用維甲酸軟膏,莫匹羅星軟膏,口服維胺酯膠囊,連翹敗毒丸**。

額頭和下巴為什麼總是長痘痘?

13樓:健康一線**網

導致下巴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乙個是內分泌因素,另乙個是家族遺傳因素;避免下巴長痘痘通常要注意:一是清淡飲食,少吃辛辣油膩食物;二是避免熬夜;三是緩解精神壓力,舒緩心情。

14樓:熱情的

在青春期呢,額頭和下巴長青春痘呢,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注意**的乾淨就可減少

15樓:金華**病防治院

下巴經常長痘痘多見於口周皮炎,還有痤瘡的患者,主要是體內的雄激素分泌過多以後導致的毛囊孔堵塞,還有炎症引起的,如癤腫、毛囊炎,都容易導致下巴長痘痘。所以出現這種情況,飲食上要注意辛辣食物少吃,再就是晚上盡量避免熬夜。如果嚴重,就需要通過藥物**,如可以外用抗生素類藥,克林黴素、甲硝唑搽劑可以使用,嚴重的可以口服四環素類的或者紅黴素類的抗生素**,建議還是先到醫院診斷,診斷清楚以後再進行**。

16樓:

注意面部清潔,不要用亂七八糟的清潔劑,不要吃太多的油膩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是許多青春期孩子的煩惱。出現這樣的問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飲食方面不科學。吃的食物偏鹼性比如吃的肉多,吃的麵公尺多,但是吃的菜水果比較少。

18樓:

額頭容易出汗,下巴容易出油,我也是這兩個地方容易長痘,應該和你身體有關係,不過要是長得時候不是一下子張長很多,應該沒關係的!

19樓:汝彗雲

說明你內分泌很旺盛,要想去掉小痘痘去看看中醫。

20樓:落顏顏

下巴和額頭長痘痘是很多人都會患上的一種**疾病,痘痘會很大程度上影響我們的外在形象,有時候還會帶來疼痛或引起發炎,所以,對於痘痘的**需要及時。

下巴和額頭是很容易長痘痘的部位,因為這兩個部位會經常分泌一些油脂,在沒有及時清潔的情況下,就很容易引起痘痘的生長。下巴和額頭部位的毛孔比較密集粗大,所以汗液或油脂會經常聚集在這兩個部位,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流汗時,下巴和額頭先分泌出汗水的原因。所以,我們對於額頭和下巴要重點關注,及時做好清潔。

下巴和額頭長痘痘也有可能是我們的飲食不均衡導致的。很多人經常吃那些油膩辛辣的食物,例如燒烤、火鍋、油炸食品、醃製食品等等,這樣就會很容易導致人體內火氣過旺,從而引發等等,另外,經常暴飲暴食或不吃飯也會導致同樣的症狀。當然,如果我們的生活作息不規律,經常加班或熬夜玩遊戲,也會引發額頭和下巴長痘痘。

下巴和額頭長痘痘是一種很常見的症狀,**起來也很簡單,主要我們還是要從飲食習慣方面入手。首先要養成良好的飲食機制,注意營養的均衡,吃飯的時候需要肉製品與蔬菜水果一起吃,這樣才不會導致營養不均衡,油膩辛辣的食物就要少吃。

當然,我們也要注意對下巴和額頭的清潔,平時在流汗的時候,要注意多洗臉,保持下巴和額頭的乾淨清潔,當臉部分泌過多油脂時,也要適當用紙巾擦除,這樣才能避免油脂顆粒在下巴和額頭堆積。

為什麼我的額頭上 鼻子上和鼻子旁邊的臉上一直長痘痘 特別是鼻樑上 老是長很大很大的痘痘

21樓:匿名使用者

t區容易油,注意飲食,別擠痘痘,經常洗臉,祛痘產品便宜的不要買毀**(不要問我用什麼產品,不打廣告)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清潔乾淨而且和氣候有關~

最近額頭上突然長了好多小小的類似痘痘的東西,很久都不消啊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粉刺,注意清潔排毒,定期去角質

24樓:劉玉晶啊

粉刺哦!平時清潔怎麼樣?

25樓:花非花艾特穎兒

看不清楚,可能是粉刺

用了護膚品之後臉上長了很多小小的類似痘痘的顆粒,求解!謝謝。 30

26樓:匿名使用者

著些小小的類似痘痘的顆粒叫閉口粉刺,是乙個個的小粒粒,長在臉上,遠看可能看不太出來。不紅不腫不疼不癢。必須要拿手摸才能感覺到,也有的人是側著光的時候會看的出來臉上不平整不光滑。

出現的原因可能是護膚品太過厚重、油膩,導致毛孔被堵塞,也有可能是**角質層過厚,油脂分泌過多引起,還有可能是化了妝後,卸妝沒有卸乾淨造成的。

27樓:聆聽生活

這個應該是你對這種化妝品比較過敏嘛,所以說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要停止用這些化妝品。

28樓:小娜觀天下

用護膚品過敏長痘痘了該怎麼辦?用這個辦法,不用吃藥,天然無害

29樓:普通人簡單的快樂

用了護膚品之後臉上長了很多小小的類似痘痘的顆粒,求解!謝謝。是過敏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典型的化妝品過敏現象,停用以後最多一周就會痊癒。現在的化妝品裡面新增劑非常複雜,並且加量也沒有標準,過量、超標都變成了正常現象了。因為塗擦化妝品導致過敏甚至中毒的人太多了,所以使用化妝品一定要慎重。

31樓:大同的灰灰

我也有過這種現象,我比你嚴重,臉上都過敏了。你先把你的護膚品停幾天,這幾天都用溫水洗臉,不要塗抹其它東西。長了痘痘的那些地方千萬不要用手摳它。

也不要觸碰它。慢慢的就會好一些。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是毛孔堵塞或者痘痘,考慮你對該護膚品過敏,應立即停止使用該產品。近段時間可以用回原來的產品或者完全不用護膚品,一般遠離致敏源後一周內應該會逐漸好轉,如果沒有好轉跡象或者有惡化的表現,應該在**科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使用護膚品前,應先在手腕內側**進行測試,沒有刺痛、發紅或者癢的現象再用在臉上。

選擇護膚品時,應首先了解自己的膚質,應使用喝水時間(或者《完美**保養指南》)等工具進行膚質測試,並根據膚質情況選擇合適的產品。如果需要別人的參考意見,應選擇膚質型別與自己一致的人。

額頭上長痘痘了,為什麼一直不消

33樓:天津痘博士門診

額頭長痘原因:

雄激素水平過高,皮脂生成增多,排洩不及時或造成皮脂腺細胞分泌異常,從而堵塞毛囊孔,引發痘痘問題。

劉海長時間遮蓋額頭,導致額頭部位**無法正常「呼吸」皮脂和汗液堆積加上細菌感染就容易引發痘痘。

不少美容化妝成份,含有一些化學物質和鹵代烴類化合物,會造成毛孔阻塞而產生痘痘。

日常護理:

注意勞逸結合、適當休息,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化妝品選擇一定要慎重。只要痘根在,痘痘就會反覆生長。

皮脂腺細胞分泌異常引發的痘痘,要從肌膚本身調理,生物蛋白酶直達皮脂腺細胞,抵抗皮脂腺細胞激素分泌異常、皮脂分泌異常,促成皮脂腺兩種分泌平衡,達到祛除痘根的目的。

34樓:深圳膚康**專科

額頭上起了很多痘痘,這應該多是飲食不規律,經常熬夜或者是上火引起的,建議平時少吃油膩的,多吃青菜和水果,一些清淡的食物,另外要保證充足的睡眠。

35樓:天津痘博士祛痘

額頭長痘痘的原因: 1.額頭有青春痘不一定都是**的原因,休息不好,睡不夠,額頭上就會長青春痘,如果不是青春痘性質的**,可能是到長青春痘的時間了。

2.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青春痘的狀況。

3.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青春痘。

4.可能是因為青春期,或者是因為女性的經期所產生的一些狀況。

針對皮脂腺根部作為根本目的,青春痘才不會反覆生長。

我臉夾兩側一直紅紅的,怎么辦一塊快的,幾年了,有時談有時深

天仙啊.面偌桃花 樓上前面說的都對,最後一句莫名其妙,牛頭不對馬嘴 臉頰紅說明你皮脂薄,用藥妝改善一下,理膚泉和雅漾都是不錯的選擇 雅漾的噴霧可以常年備用。是紅血絲吧?嚴格來說這個不能 但是可以減輕。可以試試美白 乾燥把?我老婆的臉就是 一乾燥就紅,還有冬天也紅 怎麼樣才能臉夾紅。做點害羞的事,自然...

為什么我一直孤獨,為什麼我一直孤獨

你的頭腦被喋喋不休的思考佔據,如果是亂七八糟的事,那就浪費了。若是有意義的專注的思考,還是很好的。科學家 哲學家思考時都是孤獨的。如果你真的對孤獨感覺良好,那它就不是一件壞事。你的這種心態很好。以後也許會變成無比淡定。對什麼事都不放心上。真正聰明的人是在孤獨中尋找樂趣。我 17歲。在外面當文員。自己...

為什么他一直不回我訊息啊,為什麼他一直不回我訊息啊?

他一直不回你訊息,可能是在忙,沒有看見資訊,或者匆匆看了一眼沒有時間回覆,真的有這種時候,很忙,無法回覆訊息。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不想回復你,覺得無意義,不想理你了。很可能是不知道怎麼回覆吧,或者也可能忙。到底是哪種情況?應該具體分析,因為猜測的並不是結果,並對每個人的想法也不同。他不回資訊,是因為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