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的兩條小腿不一樣粗,為什麼我的兩條小腿不一樣粗

時間 2022-10-01 14:45:06

1樓:德淑珍閔秋

我想你可以量一下你兩條腿的長度,看是不是左邊的比較長一點,平時走路受到的壓力暢怠扳幹殖妨幫施爆漸大一點,鍛鍊肌肉的強度就比較高,如果是的話,那就在右腳多墊一層鞋墊,慢慢就可以恢復了.

2樓:

因為右腿比左腿用力多、用的頻繁。其實每個人兩腿/兩臂承重都不太一樣的,只是明顯與不明顯的差距了。不用太擔心。

如果實在想改善,那就試著多用用左腿吧,比如做鍛鍊時練練單腿跳什麼的。^ ^

3樓:

我就是兩條小腿不一樣粗,很正常.要自信,什麼都沒一樣的.

兩條腿不一樣粗細怎麼辦啊 ?

4樓:宛露辛桂楓

很明顯嗎?如果不是十分明顯也不怎麼樣,我的腳也不是一樣粗細,但是我平時還是穿短褲,沒事的,經常鍛鍊,讓肌肉收縮,那樣看起來就不怎麼明顯了

5樓:賽禹泰雯華

不用擔心,只要經常鍛鍊,收緊肌肉就沒事了。

6樓:茂金嬴子默

我還是建議你去看下醫生

我還有個同學是長短腿的

不過他畢業會去上海動個手術吧

你的腿粗細不一的話

你受過傷,生過什麼病?

還是.........我也想不出

人總是有缺陷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會,但是,我感覺是我兩條腿長短差了半釐米

8樓:小艿艿de奶奶

我和你一樣,不過我的右腿是比較結實,左邊腿比較鬆軟,我自己也感覺我2邊腿的運動量是一樣的,但是後來我發現我蹲地的時候,右邊腿用力比左邊腿大些,我習慣右腿著地了,左邊的腳半蹲,幾乎不用太多力量支撐,現在我在慢慢鍛鍊左邊的腿用力習慣,希望你也注意一下,看看是不是自己在沒有留意的情況下,2邊腿的用力情況不同!

9樓:紫藤花露

我跟你一樣啊,看了這個問題我才發現原來有這個問題的不只我一個人啊,不過我覺得我應該比你們嚴重,因為我是家族遺傳病,你們都是後來發現的,有**的可能,可是我卻這一輩子都沒辦法了。

唉,樓主,雖然幫不上你什麼忙,但是衷心地祝你早日找到解決的辦法。

10樓:小冰冰小沫

我也是,哎,我還是o型腿,悲劇,有沒有什麼辦法改善的兩邊不一樣

我的左右小腿不一樣粗細怎麼辦?

11樓:搞不來一個名字

兩下肢粗細不一樣,不排除是下肢深靜脈血栓形成,如果周徑相差3cm以上,具有病理學意義。導致下肢深靜脈血栓形成的原因包括下列幾點:第

一、血流速度緩慢,見於長時間臥床的病人,尤其是腦血管病的患者,或者意識障礙的病人,所以臥床期間應該注意按摩雙下肢,避免這種併發症的出現。第

二、外傷之後所導致的下肢血管內膜的損傷,也是血栓容易形成的因素,血小板聚集,繼發血栓形成,病人會表現為下肢腫脹,甚至有張力性水皰。第

三、下肢長骨骨折進行手術內固定之後。第

四、血液高凝狀態,這些都是血栓的易感因素。

12樓:水火強弱

其實是很正常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預設的支撐腳,當你站立是會很自然的選擇習慣的那條腿來支撐全身的重量,最好的辦法就是在需要單腿支撐時選擇瘦的那條腿,但僅僅這樣我想會很慢才可以見效,像2樓朋友說的也對,做些單腿條之類的,但不能心急,因為較弱的腿承受能力也較差,過度的疲勞會引起抽筋.其實最好的辦法就是把褲子做一樣粗就可以了,呵呵!

13樓:酒丹遊書

這個考慮是由於受力與運動不均勻導致

的,建議多做一下細一側的鍛鍊

14樓:雪丫丫丫

其實每個人的左右腿都是不一樣粗細的,不光腿,胳膊也是這樣.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是右邊的比左邊的粗,這是因為我們人習慣使用右邊的.

1公分的差距非常正常,很多見.你可以找你身邊的朋友來,給他們都量量,相信幾乎沒人是兩腿一樣的.不要太在意了,不仔細看是不會發現的.

而且,沒有運動是對這個有效的,後果只能是把你右腿練出肌肉,越來越粗.

不用擔心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加強比較細的那條腿的鍛鍊

比如單腿跳什麼的

兩條腿不一樣粗,怎麼辦啊?這是為什麼啊?

16樓:費施詩魏泰

不一樣很正常,而且人們也不會去注意這個吧,人們會注意是不是很細,只要不細,也不會在乎一樣不咯。

我用的是nivea的那個**的,我覺得沒有什麼作用,但是有些說還是有效果,但是要用力的按摩,知道腿都紅了才行。

不過nivea的那個塑身凝露還是有作用的。上個夏天,我就是游泳加那個瘦的腿!

隨便說一句,游泳真的很減腿,跑步啊什麼的,會越長越粗的哦。還有那個“登自行車的動作”我做了一年,沒什麼效果。不過倒立,只是腳,還是有點效果。

17樓:

人都是這樣滴~你很健康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人體左右是對稱的,但並不是絕對對稱的。且不說表面看上去完全一樣的眼睛,左右並不一定一樣大小,就說人的左右兩支胳膊和兩條腿,也總是不一樣粗細的。

經常用左側胳膊或左腿的人,左腿左胳膊總是比右邊的粗;常用右側的人,則右側粗一些,這幾乎是常識了。

如果從人體內部臟器來看,則左右兩側差別就更大了。右側有一個肝臟,左側卻是一個脾臟;左右兩邊的腦,也很不一樣。最明顯的是心臟,它並不位於身體的正中,因此,“中心”這個詞並不科學。

人體心臟是在胸腔中部偏左,從正中線切開,只有一小部分心臟位於右側,絕大部分心臟在左側。

人體的腦子的構造及功能,左右兩側也不完全一樣,對大多數人來說,左側腦子有管理說話,使語言連貫的神經中樞,右側則不一樣,它不管語言的連貫。

為什麼我的兩根小腿肚子不一樣粗啊,而且還特明顯。是不是有什麼病啊? 5

19樓:

你自己的腿有沒有什麼不適的症狀呢?

如果只是單純的一條小腿的肌肉多些,另一個沒有那麼多,那也不必擔心,因為人體本來也不是完全對稱的。有的人一條腿長些,另一條稍短些;有的人一隻手大些,另一隻稍小些。

如果有不適,那就要去看醫生了。如果是其中一條腿有腫大的症狀,那可能是絲蟲病的症狀。其他的還有些是動脈血管有病,有些是淋巴性水腫;可能是由神經病變,肌肉病變或者血管病變引起。

有人是粗的那條腿有病,有的則是細的腿有病。還有叫“一側肥大症”的,參見http://zhidao.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用特別擔心,我的小腿肚也是不一樣粗,我現在很好,這也是媽媽爸爸給的啊

身體健康但是兩條腿不一樣粗是怎麼回事

21樓:鮑浩磊

不要擔心。其實我們大家可能多多少少都存在著這樣的現象。我們的身體一般是左右對稱的,但也不是特別的的精準對稱,還有一些細微的差別的,只是我們平時沒有注意觀察沒有感覺出來的。

我就是兩隻腳不一樣大,穿鞋老是一個合適一個緊的。你的可能是比較明顯,可能是運動用力的不同,還有就是站立的重心比較偏右邊的腿。如果沒有什麼不舒服的症狀,就可以放心,為了好看期間要想改善,可以通過按摩鍛鍊的方法,經常按摩較粗的腿,慢慢的就會有所改善的。

左右腿不一樣粗是怎麼回事啊

22樓:duende惡魔

正常人也可能出現左右腿不一樣粗,但如果有腫脹或者痠疼等感覺,可能有下肢動脈炎,或者靜脈栓塞等疾病的存在.

指導意見:

如果你沒有任何不適症狀,提示正常的可能性較大,如果有相對較大的下肢出現疼痛或者酸脹或者足背的動脈搏動減弱,或者左右腿的溫度出現差別等症狀提示可能有動靜脈的病理改變,建議到醫院檢查,**.

我的兩條腿粗細不一樣,差別很大

23樓:

這種長期站立的工作方式,極易引發腿部肌肉組織、及神經系統發育異常的,也就是你說的兩腿粗細反差較大(儘管人的雙腿本身就有一定差異)。不過,這一般是不能稱其為病理現象的。工作之餘,切記要多很多那條相對較細的腿,天長日久會逐步趨於正常的。

如果有疼痛感的話,那就需要就醫了。和骨骼沒什麼關係,主要是肌肉組織和神經系統的問題。去普外科就可以了。

24樓:

自己仔細觀察一下兩邊腿淺靜脈有無區別,觸及足背動脈波動有無區別補充上來。身高體重,或是給個體重指數也行。

你是做什麼工作的,需要長期站立或行走嗎?

還是考慮靜脈迴流方面多一些。

為什麼感覺我兩條腿粗細不一樣??

25樓:

每個人的兩條腿不可能是一樣粗細的 手機拍照角度不一樣效果也不一樣的

26樓:漫天雪花飄

因為胸部發育的不一樣

包子怎么發面和蒸。說法為什么都不一樣,我做出來的沒有飯店的宣是怎么回事!求解釋謝

第一 揉麵要揉到微微有些氣泡冒出來。第二 如果揉好的面不用醒,直接包好冷水下鍋 如果醒過的話就要溫水下鍋了。第三 有勁道不是壞事,說明麵粉好。最好用40度左右的水,把酵母粉放在水裡融解後直接和面。水要比正常和面多放一點。放在暖和的地方直到麵漲到原來的2倍左右即可,麵裡放一點鹼 500克麵粉發好後放2...

夢見兩條蛇,顏色不一樣,一條飛天一條下水

所以,真的不必為了一時的得意招來不必要的麻煩,你的努力和成就就算是默默無聞也會有人注意到的 生孩子時夢見地上一條蛇,一會兒飛天變成了螣,這是什麼意思,代表著什麼 10 這代表好福氣,會生男孩 適宜保持低調的一天。周圍人的嫉妒,於不能容忍你的出色呢!越是在自己的生活圈子裡優秀的你座人,越要小心來自於人...

兩個小腿肚子不一樣粗,怎麼回事

正常。跟兩腿平時受力 鍛鍊情況有關係,你喜歡更多用其中一條腿,或者,其中一條腿不知不覺多承擔了重力。發力腿集中在粗的那只 正常情況下,人的兩條腿尤其是腿肚子可能不一樣粗嗎?粗細可能明顯嗎?可能,而且有可能較明顯,至少是肉眼能看出不一樣粗了。正常情況多為受力不均影響,用進廢退,如果這條腿長期不受力,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