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請各位達人一款價效比較高的卡片機

時間 2021-05-04 23:04: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ixus 95 is是一款佳能經典卡片機,擁有豔桃粉、碧空藍、青檸綠、薄霧銀顏色供選擇,機身輕薄小巧,手持舒適,握在手中更加的靚麗,為主人增彩。機身配備了2.5英吋23萬畫素的液晶屏,取景清晰,顯示效果也不錯。

佳能ixus 95 is數位相機搭載一塊1/2.3英吋1000萬畫素的ccd感測器,支援最大解析度為3648x2736的**拍攝。具有3倍光變能力的伸縮式鏡頭,等效於35mm焦距為35-105,佳能ixus 95 is支援光學防抖功能,支援約1.

4張/秒的連拍功能,內建digic 4影像處理器,色彩飽滿,畫質清晰細膩。

微距3cm足以正常拍攝之用,由於超好用,色彩多,價效比超高,年輕時尚一族人手一機!被親切稱為街機王

2樓:過客22加

佳能的ixus120 是繼ixus100的公升級機型 有藍色 棕色 黑色和銀色 四種顏色 畫素在1210萬 4倍光學變焦 2.7液晶屏 智慧型自動模式多達22種 **在2200左右 機身小巧方便 是一款家用的 好機器

3樓:

傻瓜點便宜點

我建議你e1或者a480

4樓:匿名使用者

ixus95主要是調價之後便宜,現在廣州貌似1400還可以講講價

各位達人一款1500以內的價效比高的手機吧,100分

價效比高的就是諾基亞的5230了 這個手機的人氣很高。在諾基亞系列裡面算價效比高的了 我自己就在用這個機器 覺得還不錯。優點就是 螢幕解析度很高 幾乎看不到畫素顆粒執行流暢 一般不會卡 而且外觀很漂亮 我在這裡說的很片面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查一查 缺點就是電池不太耐用 如果狂玩的話基本上1天就沒電了...

求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尤克里裡,求推薦一款價效比比較高的尤克里裡?

最愛美臠 adela阿德拉價效比蠻高的,這個有不同系列的,不過感覺外觀都很漂亮,高大上,已經入手了喵c了。 hula的價效比挺高的,也不算貴,可以考慮一下哦 hula的價效比蠻高的,科技木系列很炫酷的,做工和手感挺好的,我買了乙個送我朋友,現在成了她的心頭好了 龍隊長的海角 尤克里裡ukulele,...

求大家一款2019左右價效比比較高的只能手機要觸屏的啦

魅族mx雙核,2399 小米,1999,2300左右 天語w806,俗稱大黃蜂,市場最便宜雙核,1499,摩托羅拉me525,三防機,1700左右! 名揚 摩托865 別的不推薦。大家幫我推薦下2000左右的一款手機,要智慧的,價效比高點的,款式新點的,謝謝啦!急。 魔的願望很簡單 推薦n79,s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