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些是寫 日本戰國時期 的動漫作品

時間 2021-05-04 23:04:26

1樓:漆黑道袍

《浪客劍心》不是戰國時期,是幕末以後的事;《十二國記》沒有具體點明時代,似乎和戰國無關。

《影武者德川家康》和《破軍星》都是原哲夫的作品,分別從兩個角度(西軍東軍)描寫關原合戰,《花之慶次》也是他的作品。

《浪客行》根據吉川英治的**《宮本武藏》改編,是井上雄彥的顛峰之作。

《犬夜叉》劇情確實發生在戰國,但基本跟戰國歷史無關,屬於架空作品。

《鬼眼狂刀》以傳說中壬生一族的故事為背景,傳說和歷史感都很強。

《戰國》(宮下英樹),主人公是仙石秀久,基本忠於歷史。

《信長》(長手由佳),一代霸者信長。

《甲賀忍法帖》(瀨川雅樹),為德川家繼承權問題,甲賀伊賀兩大忍者裡戰鬥。

以上是比較有名氣的,其它(當然其中亦不乏上乘之作)還有:《黑鐵》《孤星望月》《霸王傳說——驍》《百足戰旗》《金童玉女》等等。

2樓:

《織田信長》

《花的慶次——在雲的那邊》

《宮本武藏》

《鬼眼狂刀》

《浪客行》

《犬夜叉》

順便說一句,《浪客劍心 》好像不是戰國時代,那是江戶幕府和維新的明治時代的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花之慶次》〈織田信長〉

浪客劍心和鬼眼狂刀時間上 都要靠後些

犬夜叉和歷史沒有關係 再說你肯定看過

4樓:依凌遲

浪客行. 很不錯很好看,作者就是寫灌籃高手的那個.

5樓:士多啤梨小褲褲

東瀛戰國時期~犬夜叉!

求日本戰國時代的資料及書籍(文學作品)·····

6樓:長汀蔡哥

你查下明史中的抗倭記錄,有名的梟雄有豐田秀吉之類的,想看白話文版的就看明朝那些事第四,五部。因為日本在戰國時,中國己經到了明朝了。而且你想日本那麼點,**成那麼多的諸侯國所以日本的諸侯國撐死也就乙個縣那麼大。

先秦文學作品有哪些

7樓:兮之惜往夕

先秦文學主要由上古歌謠和神話、《詩經》、先秦散文、楚辭為構成內容。

神話:《山海經》、《楚辭》、《莊子》、《列子》、《淮南子》

散文:《尚書》、《春秋》、《左傳》、《國語》、《戰國策》、《論語》、《墨子》、《老子》、《孟子》、《莊子》、《荀子》、《韓非子》、《呂氏春秋》

8樓:楊凌舟

很多呀!!比如:《老子》《論語》《周易》《周禮》《莊子》《孟子》《大學》《中庸》《孫子兵法》《韓非子》《墨子》、、、基本上「百家爭鳴」,每一家都有一家的著作,但是有些已經失傳了或者遺失了、、、

9樓:千尋我愛

在秦以前的都算先秦,那就很多了,諸子百家的,如,《莊子》,《老子》,《論語》,《孟子》……

很高興為您服務

10樓:樂觀的老賈

先秦文學就是先秦文學

有那些日本戀愛動漫,那些日本戀愛動漫好看

龍與虎好想告訴你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會長是女僕 中二病也想談戀愛 元氣少女緣結神 鄰座的怪同學 servantxservice 妖狐x僕ss 花開物語 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clannad angel beats 玉子市場 言葉之庭 狼的孩子雨和雪 追逐繁星的孩子 秒速五釐米 螢火之森 穿越時空的少女...

日本動漫字的有那些,日本動漫五個字的有那些?

侯爵哆啦 1 夏目友人帳 2016年由百花洲文藝出版社引進國內最新出版。2 好想告訴你 電視動畫 好想告訴你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椎名輕穗原作的同名漫畫。作品是關於友情和愛情的成長故事,描寫外表陰暗,被周圍的人稱作 貞子 的女高中生黑沼爽子通過自我努力逐漸消除身邊的人對她的誤解。在漫畫雜誌 別冊瑪格麗特...

日本的福岡大學,日本福岡有那些大學呢?

是私立大學。在九州的私立大學來說,算是還不錯。福岡大學的商學部算是比較好的學部。交通位置很方便,學費對留學生減免後不算貴,如果成績在中游的話,抱這個大學算是比較好的選擇。 是私立學校.1934年 福岡高等商業學校創立 1944年 改名為 九洲經濟專門學校 1946年 改名為 福岡經濟專門學校 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