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些關於公主的日本動畫片,關於公主的日本動畫有哪些

時間 2021-08-11 15:45:50

1樓:超級晨霧的光

1,《莎拉公主》

《莎拉公主》改編自弗朗西絲·霍奇森·伯內特經典**《小公主》。講述在印度出生的莎拉·克魯原本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富家千金,由父親帶至倫敦的名琪學院求學,過著備受禮遇的學院生活。

卻在最歡欣的生日宴會當天,獲知父親因病在印度過世、宣佈破產的訊息,莎拉遂瞬間由公主般的地位跌落成為受盡欺凌的學院女傭。

儘管經歷這些不幸遭遇,體驗人情冷暖,她仍舊保持樂觀,用最真誠的態度待人。最後經過種種戲劇性的巧合找到父親的朋友克里斯福特,恢復身分和應有的地位。

2,《幽靈公主》

《幽靈公主》是吉卜力工作室於2023年推出的一部動畫電影。《幽靈公主》傳承自宮崎駿長久以來關於人與自然之間的深邃思考。影片不拘泥於人類對環境的破壞,而是從人與自然之間無從化解的天然矛盾出發,通過人類自身的生存角度,探尋人類與自然是否能夠真正實現和諧共存這一終極命題。

3,《酵母君與雞蛋公主》

《酵母君與雞蛋公主》(面種與蛋姬、パン種とタマゴ姫)為日本吉卜力工作室在2023年期間公開的動畫短片。劇情為導演宮崎駿從16世紀畫家老彼得·布呂赫爾的畫作“收割者”(the harvesters)所獲取的靈感。

4,《傀儡公主》

《傀儡公主》講述戰國亂世時代,某地方的領主為了探聽擁有狩又貞義的戰力,祕密派遣了的忍者。然而,完成任務的途中事情敗露了,被狩又的精銳忍者部隊『不死的忍』所敗。背了巨大的行李的女人,文渡蘭菊,尋找傳說的忍者從尋找了加藤段藏,巧遇被追殺的下忍『睚彌三郎』,復仇的故事就此了。

5,《魔戒小公主》

《魔戒小公主》(譯音:那由他)原著為佐佐木淳子撰寫,九十年代初期改編成動畫片,英文名為nayuta,2023年在日本上映,是80前後一代人的懷舊經典之作。

2樓:lala噗

人魚的旋律(主角都是人魚公主)

go!princess光之美少女

變身!偶像公主

雙子星公主

萩萩公主

3樓:唯夢de戀情

變身!偶像公主(新番)

真珠美人魚(人魚公主)

妹妹公主(妹妹公主)

妹妹戀人 薔薇少女 灼眼的夏娜 戀姬無雙 輕音 零之使魔乃木板春香的祕密 零之使魔 管家後宮學院 愛情泡泡糖 school days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 candyboy 密 clannad 旋風管家 一騎當千 戰場的女武神

4樓:野原魔

黎明前的琉璃色(月球上的公主)

瀨戶之花嫁(黑老大的女兒)

to love(宇宙級別的公主)

少女愛上姐姐(校園公主,不過是偽娘)

我的女神(女神啊,級別也夠高了)

公主戀人 (新番的,不多說了)

羅密歐與朱麗葉(女主角有王室血統)

威爾貝魯物語(公主大逃亡)

吸血鬼騎士(女主吸血鬼公主)

月詠(女主吸血鬼公主)

黑神(女主是異世界的公主)

關於公主的日本動畫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黎明前的琉璃色(月球上的公主)

瀨戶之花嫁(黑老大的女兒)

to love(宇宙級別的公主)

少女愛上姐姐(校園公主,不過是偽娘)

我的女神(女神啊,級別也夠高了)

公主戀人 (新番的,不多說了)

羅密歐與朱麗葉(女主角有王室血統)

威爾貝魯物語(公主大逃亡)

吸血鬼騎士(女主吸血鬼公主)

月詠(女主吸血鬼公主)

黑神(女主是異世界的公主)

絕對原創

6樓:檸檬不酸回憶

ps:這個可能不算吧

劇情簡介:主人公有馬哲平在一次家族旅行中發生交通事故失去了雙親。這個時候,他的祖父,日本金融界屈指可數的大人物有馬一心來到了他的面前,“成為吾兒,繼承有馬集團吧!

”因為祖父的一句話,有馬哲平在日本社交界出道了。祖父把有馬哲平轉入一所有名的貴族學校。日本數一數二的有錢人子女都聚集在這所名叫秀峰的私立學院。

初次踏入豪門進入上流社會,等待有馬哲平的考驗和挑戰即將拉開序幕!

內容,因為屬男性向後宮題材,也就是說劇情發展就是1男主n女主啦!不過男主角有馬哲平不是廢柴!其母親其實是經濟界大亨有馬一心的女兒,但卻揮別闊綽生活和普通人結了婚過著平凡卻幸福的日子,哲平從出生起也只知道自己的生活就該如此,但一切在其初中(還是高中?

)2年級改變了,他的父母在其上學時被那些想染指有馬公司的人祕密殺害了(這不,其母是公司第一順序繼承人麼),於是,這位普通的孩子,再次被外公接回,生活瞬間180度改變。因為外公的地位,讓他不斷圍繞著各種溜鬚拍馬、心懷鬼胎各式各樣醜惡嘴臉的人們~嘖嘖嘖~樹大招風吧?對於“悠閒”慣了的哲平確實難以適應~~ 女性角色因為主旨就是男性向,畫的都挺漂亮、有個性。

我好象只能想到這些捏,因為這個動畫的確不多,希望能給你帶來幫助就好了!

7樓:百度使用者

寶貝公主、公主時間、守護甜心

8樓:茯苓

藏王大志的[公主公主]?

有什麼動畫片是關於夢想的,關於魔法的動畫片有什麼

小紅錄 守護甜心 講述了很多很多人的夢想,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夢想,發現自己夢想的時候,就會誕生一顆 蛋 守護者,然後故事就是講述幾個人守護大家的夢想的事情 裡面有帥哥的!哈哈 火影和海賊王都是一個為了夢想奮鬥的漫長的過程! 魔劍x楓 火影忍者 夢想做火影的鳴人 我的朋友很少 交友的夢想 毀滅世界的...

關於中華美食的動畫片,關於飲食的動畫片

暗月之水 中華小當家 中華小當家,日文 中華一番 漫畫 後期改為 真中華一番 又譯中華一番 或中華小廚師,是1997年至1999年於日本少年magazine週刊 由小川悅司的漫畫作品,此外並有動畫版本發行播出.其內容主要描寫中國四川省的年輕廚師劉昂星 注意 非劉 昴 星 外號阿昂,臺灣動畫播出時譯為...

關於一部動畫片,關於一部動畫片?

老k生活日記 是演乙隻獅子和乙隻鹿獅子好象叫辛巴 說到幸巴,肯定是獅子王了 洛陽喜事兒 獅子王 我小時候看過,在 電視台播,而且還演了兩代的獅子 都小時候的動畫片了,好象就叫 獅子王 吧,辛巴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吧,不過好象早就死掉了 最後辛巴長大變成乙隻大白虎,做了森林之王 森林大帝 是二只獅子應該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