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關於少女的日本動畫片,介紹點好看的,並說出大概內容

時間 2021-07-14 04:36:58

1樓:格蘭特公爵

sa特優等生

在超級精英及有錢人入讀的白選館學園高校中,將學生們按照學習成績分別編入a~f班。而一年級到三年級中,有一個最優秀的班級——special a班,通稱“s·a”的精英中的精英的班級。而s·a班僅僅只有七名學生,他們也是學園中眾人的憧憬。

該班級受到特別的優待,在被稱為校園內的樂園的別館過著優雅的日子。

主人公華園光在六歲玩兒童摔跤時,輸給了男主人公瀧島彗。這個屈辱使她燃起熊熊鬥志,立下了一定要打倒瀧島彗的決心。自己的父親只是一位普通的木工,但卻為了一直死追瀧島不放,而讓父親花了大錢入讀這所精英學校。

視彗為對手,向他幾度發起了挑戰。但是,無論在頭腦、體力還是什麼其它的方面,光都沒有勝過彗一次,而成為了年級中的萬年第二。在超強男主角和遲鈍女主角對戰的同時,“s.

a”的7名成員之間的搞笑故事也接連不斷……

這個故事描繪了以“打倒瀧島!”為目標而努力的光,混著汗水、淚水和愛的極樂傑出學校生活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又是一個貴族學校的故事。

私立櫻蘭學院是一所超級貴族學校,最看重的是家世,其次是財力,可以說是超上流社會的縮影也不為過。因為太無聊了,所以6個長相俊美的少爺們,變成立了‘男公關部’這麼一個詭異的社團,來服務同樣有錢有閒的千金小姐們。

某一天,拿獎學金、以特優生身份入學的超級‘庶民’春緋,因為迷路而來到了男公關部‘接客’的第三**教室,發現不對雖然馬上就要撤退,卻不小心打破了裡頭價值八百萬的花瓶!身為窮人的他只好開始在男公關部工作償債。

《守護甜心》

聖夜學園的亞夢被謠傳為很棘手的小學生,外表酷酷的她實際上是個不善言辭的女孩,為了掩飾自己還經常以冷酷的言語來掩蓋自己的怯弱。終於亞夢決定正視自己並祈求守護靈能賜給她改變自己的勇氣。令她感到驚訝的是第二天床上出現了三隻彩蛋,而這三隻彩蛋到底能不能幫上亞夢呢?

另一方面,學校裡有一支被稱作“守護者”的隊伍。他們有著處理學校各種各樣事務的能力,許多人把他們當作偶像。雖然他們表面上非常風光,可是實際上他們也有著無法推卸的責任…和必須進行鬥爭的敵人…

2樓:茗

[魔法留學生]

動漫簡介:

這種名字的動漫首先要有兩個帥哥!一個外向的白髮,一個內向的黑髮!還要有一個純純的女主角她什麼都不會,常常因別人的一句話而苦惱,還要有一個可以給她創造意外的魔法精靈!

以上的對應關係是這樣的:黑頭髮的人叫巨集基,白頭髮的人叫架地,女主角叫亞由,精靈是仁菜。

因暗戀的男生巨集基的一句:我一直覺得你很酷,而決定改變自己的亞由和來自魔法國度的笨手笨腳的魔女仁菜[來人間實習滴],四人之間的單純的愛情故事就此了....

3樓:湖心竹軒

【舞hime】

“hime”在動畫中是指“highly-advanced materialising equipment”,所謂高次物質化能力;而,擁有"hime"條件的人,可藉由自身對在乎的人的思念,發動其能力召喚子獸(チャイルド)及使用**;使用子獸(チャイルド)的代價,就是將子獸與最在乎的"那個人的生命"聯絡在一起,若子獸、所在乎的人其中一者喪生,則子獸及那個人會一起消失。

關於hime與子獸(チャイルド)

傳說,hime會為了最在乎的人而戰鬥。

成為hime的條件

hime成員主要是身上會有特殊形狀的"印",利用思念來召喚專屬的子獸。

主要角色 (有hime 能力者)

高中部鴇羽舞衣(聲優/中原**)

本動畫之主角。巧海的姊姊,認真且責任感強,擅長料理,常常到處打工賺取所需花費;與菊川雪之、原田千絵、楯 佑

一、瀬能あおい...等為同班同學;子獸為"迦具士"。魔導具:火輪。

玖我夏樹(聲優/千葉紗子)

個性沉穩不易看出心思,愛好收集內衣,擅長玩夾布偶機;和鴇羽為隔壁班同學,和學生會長藤乃靜留關係良好;子獸為'迪藍'(デュラン),魔導具:元素槍(銃型のエレメント)。

菊川雪之(聲優/能登麻美子)

學生會執行部幹事,珠洲城 遙的青梅竹馬,常常協助珠洲城 遙學生會相關事務;個性較為軟弱,非常重視與珠洲城 遙之間的友情,子獸為'戴安娜',魔道具:鏡。

日暮茜(聲優/巖男潤子)

倉內和也的女朋友,兩人和鴇羽舞衣皆為餐廳的同事;子獸為'哈利',魔導具:雙柺。

藤乃靜留(聲優/進藤尚美)

學生會會長,常常說著京都腔,特別喜歡看可愛的女孩,不過特別在意的還是玖我夏樹;子獸為'清姬',元素(エレメント)**為長刀。魔導具:剃刀(長刀)。

初中部美袋命(聲優/清水 愛)

到處尋找其兄長而到風華學園,被鴇羽舞衣所照顧,也在學園內就讀國中部(中等部),個性單純;非常喜歡吃鴇羽舞衣所煮的拉麵,很在意舞衣,常常粘著舞衣一起行動;子獸為'已六'。魔導具:彌勒(雙手劍)。

宗像詩帆(聲優/野川さくら)

楯 佑一乾妹妹,是楯 佑一的青梅竹馬,但仍以兄妹相稱;就讀國中部(中等部),非常喜歡楯 佑一;子獸為'白無垢之姫', 魔道具:笛。

結城奈緒(聲優/南里侑香)

討厭男性,但常以自身有美貌玩弄男性,常常利用男性的弱點來達成目的,學校老師及同學也常常被他偽裝乖巧柔弱的模樣所騙;就讀國中部(中等部),室友為高中部(高等部)的瀬能あおい;子獸為'茱莉雅'。魔道具:爪。

尾久崎 晶(聲優/小林沙苗)

忍者世家出身;因身上的記號關係,晶的父親從小當男孩養,女扮**入讀風華學園國中部(中等部),是巧海的同學兼室友;非常喜歡繪圖,很討厭柔弱又娘娘腔的人;子獸為'源內'(青蛙!),魔道具:『苦內』和『忍者鏢』。

教師杉浦碧(聲優/田村ゆかり)

任教日本史,24歲,動畫中以17歲自稱;是個熱血派教師,常常把“正義必勝”放在嘴上,與保健老師鷺沢陽子關係良好,對於自己的大學教授有特殊感情存在;子獸為'愕天王',魔導具:戰斧(斧型 元素**)。

真田紫子(聲優/井上喜久子)

私立風華學園駐校修女,學園內發生襲擊事件後,與男教師石亙 上有進一步往來;子獸為聖ヴラス;魔導具:弓(弓型元素**)。

其他主要角色

高中部神崎黎人(聲優/關 俊彥)

學生會副會長,美袋 命對於黎人有特殊的感覺。

武田將士(聲優/上田佑司)

劍道部主將,一心一意想把楯 佑一拉回劍道部;愛慕玖我夏樹。

楯 佑一(聲優/關 智一)

原劍道部成員,因膝蓋受傷而退出劍道部,之後協助學生會作業。

珠洲城遙(聲優/柚木涼香)

學生會執行部會長,不滿靜留及黎人的辦事習慣,常常笑稱靜留為"京都女";曾出來參選會長,但落選後加入學生會並創立執行部。

原田千繪(聲優/齊賀みつき )

舞衣的同學,自稱擅長收集學園內的情報。

深優・可利亞/深優・グリーア(聲優/淺井清己)

生活重心都放在愛理莎(アリッサ)身上,沉默不與他人有往來,與愛理莎(アリッサ)感情相當深厚。

瀬能 葵/瀬能あおい(聲優/新谷良子)

喜歡可愛的東西,與奈緒同寢室,是舞衣的隔壁寢室的同學。

國中部鴇羽巧海(聲優/高橋裕吾)

舞衣的弟弟,有心臟病;個性坦率溫柔和善,對於姊姊有份愧疚感;與晶是同學兼室友。

炎 凪(聲優/石田 彰)

似乎知道所有關於“hime”的事情,但一直都是以旁邊者角色,不直接參與任何戰鬥以及事件。

初等部愛裡莎‧西亞斯/alyssa searrs(聲優/宮村優子)

西亞斯(searrs)財團的女兒,因歌聲有讓人洗滌心靈的感覺而被稱為**天使,不擅長與不熟悉的人接數,相當信任深優,不過真實身份是...

教職員風花真白(聲優/ゆかな)

風華學園的理事長,對於“hime”的事情相當保密。

姫野二三(聲優/ゆかな)

真白的女僕,後期為風華學園的理事長。

鷺澤陽子(聲優/木村亜希子)

學園保健醫生,喜歡小酌,杉浦 碧的大學同學。

迫水開治(聲優/陶山章央)

巧海和晶的級任老師,協助夏樹收集情報。

石上 亙(聲優/三木眞一郎)

美術老師,與紫子修女在學園襲擊事件後有密切往來,不過其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灼眼的夏娜】

新學期剛開始,高中生阪井悠二一如往常過著「日常」生活。然而有一天,他冷不防遭遇到「異常」的侵襲 - 受到一名能把人的存在化為靈火,並吸取靈火的神祕男子法利亞格尼的攻擊。悠二的「日常」生活因此整個脫節,然而就在同一時間,一名少女出現在他面前

5樓:米白色的老鼠

宮崎駿的動漫都很好看

..如果說出內容.

那還看什麼?

有什麼好看的少女動漫?介紹介紹

6樓:匿名使用者

愛麗絲學院(我愛了四年的動漫,真的很棒,動畫已經完結,但漫畫依舊在**,還是推薦看漫畫!)

我們的存在(感動)

nana(少女愛情動畫,值得推薦)

好想告訴你(友情和愛情的見證)

穿越時空的少女(很好看的時空戀)

fate stay night(超級棒的動畫)神風怪盜貞德

魔法少女櫻(雖然很老了,但是依舊經典)

魔法留學生

櫻蘭高校公關部(好笑的愛情故事)

水果籃子(感動)

小女神花鈴

交響情人夢

犬夜叉(雖然不完全是少女型)

高達seed(ac王道,絕對支援。)

源氏物語(感動)

彩雲國物語

翼年代記

key的三部悲劇:air、雪之少女、clannad人型電腦天使心

蜂蜜與四也草(很好看)

聖少女(小時候就一直喜歡看)

四葉遊戲(我還是喜歡漫畫,去年的**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

初戀限定

草莓100%

地獄少女

浪客劍心(絕對經典!)

夏目友人帳(裡面的故事不錯)

不可思議的遊戲(絕對經典)

吸血鬼騎士

尋找滿月

叛逆的魯魯修(其實不太算少女,但還是很棒的動畫,2023年的神作)推理之絆(女主很漂亮)

灼眼的夏娜

惡作劇之吻

sa特優生(好笑)

天使怪盜(好看)

千與千尋

天空之城

貓的報恩

魔女宅急便

哈爾的移動城堡

秒速五釐米(感動!!!!!!!)

死神(有許多戀愛因素在而已)

kirarin☆revolution

幽靈公主

人魚的旋律

飛天少女豬

婚紗小天使

薔薇少女

戀之魔法波波糖

貓眼三姐妹

7樓:匿名使用者

認識了之後可以聊一些共同關心的話題,做一些有共同愛好的活動( 4669f .c c ),增加彼此的感情,再以後的一切也就會順利很多。

有什麼好看的美少女變身動畫片,日本好看的美少女變身動畫片有哪些?

尋找滿月 變身 唱歌的 魔法留學生 校園 變身的 這個人比較喜歡 魔法少女心 萌之英語單詞 聖少女不錯的,有點青澀的愛情。光之美少女啊,翡翠台播過的。東京喵喵也可以啦,只不過我認為女一號不太好看。美少女戰士 魔法少女奈葉聖少女 恰恰做搞笑的,超好看的 推薦lz看哦,看看圖,恰恰怎麼樣?我說的比較老的...

有那些關於公主的日本動畫片,關於公主的日本動畫有哪些

超級晨霧的光 1,莎拉公主 莎拉公主 改編自弗朗西絲 霍奇森 伯內特經典 小公主 講述在印度出生的莎拉 克魯原本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富家千金,由父親帶至倫敦的名琪學院求學,過著備受禮遇的學院生活。卻在最歡欣的生日宴會當天,獲知父親因病在印度過世 宣佈破產的訊息,莎拉遂瞬間由公主般的地位跌落成為受盡欺...

有什麼動畫片是關於夢想的,關於魔法的動畫片有什麼

小紅錄 守護甜心 講述了很多很多人的夢想,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夢想,發現自己夢想的時候,就會誕生一顆 蛋 守護者,然後故事就是講述幾個人守護大家的夢想的事情 裡面有帥哥的!哈哈 火影和海賊王都是一個為了夢想奮鬥的漫長的過程! 魔劍x楓 火影忍者 夢想做火影的鳴人 我的朋友很少 交友的夢想 毀滅世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