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些日本動畫片看看

時間 2021-08-11 16:34:05

1樓:鍍金夜壺

1.《黑礁》比較黑暗的作品,劇情緊湊注題深刻,戰鬥場面是我覺得最好的,它從多個角度反映社會的黑暗看的我熱血沸騰。2.《魯魯修》這個不用我說了吧。

3.《獵人》也許剛開始不怎麼樣,但到獵人考試時絕對讓你欲罷不能。ova貪婪之,我真不知道作者是怎麼想出來的。

4.《殺戮都市》是一部非常殘酷的重口味作品,敢看的可以試一下。(比較h)

5..《鋼煉》如此經典之作我想大家都看過。

6.《怪物》以懸疑為主的作品,半夜看絕對**你。

7. .《寒蟬鳴泣之時》(恐怖類)luoli殺人,尤其是前兩篇,快嚇死我了。但後來隨著迷團的揭開感覺好多了。

8.《藍藍島》《賴戶的花嫁》(後宮類)前面的溫心可愛,後的能笑破你肚皮。

以上是我最喜歡的保證讓你看了就停不下來

2樓:笑傲神州一劍臣

純情房東俏房客,幻影少年、天月,美少年bl,男後宮,吸血姬美夕,地獄少女,nana,蟲師,狼與香辛料,戀愛情結,魔女獵人,你是主人我是僕,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神無月巫女,十字架與吸血鬼,雙戀1、2,銀魂,s.a特優生,櫻蘭男校公關部,天使怪盜,我的女神,女神候補生,星夢天使,,吸血鬼騎士,噬魂師,今天開始變魔王,我太太是高中生,瀨戶之花嫁,浪客劍心,鬼眼狂刀,to love,蜂蜜與四葉草,真實之淚,交響情人夢,涼宮春日的憂鬱,美鳥的日記,人形電腦天使心,惡作劇之吻(是動漫版哦),親親小魔女,尋找滿月,少女愛上姐姐,妖精的旋律,推理之絆,家庭教師,喧囂學院,東京魔人學院劍風帖。這些都是我看過的,覺得比較好看的!

你去看看吧

3樓:

78.showker.com

自己找去,絕對無毒

4樓:

宮崎駿的動畫片都不錯

比如《哈爾的移動城堡》.《幽靈公主》.《風之谷》.等

5樓:付依佳

閃靈二人組

魔兵傳奇翼

6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的《紅豬》.《哈爾的移動城堡》.《幽靈公主》

7樓:一直獨鏽

《哈爾的移動城堡》不知道對你來說會不會好看,你去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pps網路電視,裡面有好多日本動畫

9樓:匿名使用者

叛逆的魯魯修 驅魔少年 地獄少女 死神

10樓:冰峰藍鷹

棋魂 / 火影...

誰能給我介紹一些好看的日本動畫片

海賊王!流行了,現在都還在出 櫻男高校好看,我剛看完,人物都很帥 女的也很漂亮哦 就連討厭的人物都是一樣的,弄得你都不想討厭他們了 吸血鬼騎士,you know,吸血鬼很好看的!長的完美的!柯南吧,如果嫌一集一集的太長,直接看劇場版算了!看的懂吧 s.a特優生還可以,還挺立志的 會長術女僕大人和妖精...

有什麼科幻一些的日本動畫片可以介紹一下麼

天亞是我 遺失的世界 東京食屍鬼 是很好看的日本科幻動漫。 沅水彎彎流 千與千尋天空之城。都是日本非常好的科幻動漫。 老天爺為大 日本科幻動漫最值得推的就是 哆啦a夢。動畫片裡教會了人很多未來的知識和幻想。 命運石之門或者東京食屍鬼都很推薦。 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一部日本的動漫,這部...

求一些好看的日本校園戀愛的動畫片

魔法少女奈葉 櫻蘭 君吻 吸血鬼騎士 少女愛上姐姐 你是主人我是僕 拜託了,老師 拜託了,雙子星 狼與香辛料 h2o十字架與吸血鬼 十字架與吸血鬼2 to love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我的狐仙女友 初音島公主.公主 雙戀 愛的魔法 零之使魔 犬神 灼眼的夏娜 sola 萬有引力 水果籃子 sa特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