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科幻一些的日本動畫片可以介紹一下麼

時間 2021-06-08 12:02:26

1樓:天亞是我

《遺失的世界》,《東京食屍鬼》是很好看的日本科幻動漫。

2樓:沅水彎彎流

千與千尋天空之城。都是日本非常好的科幻動漫。

3樓:老天爺為大

日本科幻動漫最值得推的就是《哆啦a夢。》動畫片裡教會了人很多未來的知識和幻想。

4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石之門或者東京食屍鬼都很推薦。

5樓:聰明的一休

我覺得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一部日本的動漫,這部動漫的名字叫做(奧特曼特輯),具體的名字我可能記不得了,那是好多年以前看得。這部動漫說得的是奧特曼與怪獸大作戰,從而拯救人類的故事。

6樓:影視片加段

日本的科幻動漫有一部叫做《時間飛船》是比較好看的動畫片,這是80後90後小時候看的動畫片,如今已經看不到了這部科幻動漫主要講述的就是通過時間飛船對時間進行穿越,在尋找w寶石當中,正義與非正義之間的對抗,並且每次結局都是以正義戰勝非正義為結局,這樣充滿了正能量,是值得推薦的科幻動漫。

7樓:杜百曉

《奧特曼》是日本主持正義和拯救人類家園的勵志動漫作品,主人公的勇敢正義給嚮往美好和平的人們留下深刻印象。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看起來特別精彩的科幻動漫,值得**

9樓:統帥直流變頻

鐵臂阿童木,名偵探柯南這些動漫值得推薦。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科幻動漫挺多的,哪一部√人都有影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未來世界值得一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科幻動漫,宮崎駿創造了日本動漫的收視率,更在國際上有一定的影響力,所以我給大家推薦的是日本動漫,宮崎駿

13樓:二哈哈一枚

哆啦a夢,新世紀福音戰士,聖鬥士星矢,反叛的魯路修,鋼之鍊金術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宇宙騎警,麥哈gogogo,魔神英雄壇,鋼鐵神兵,火影忍者,鴉,一拳超人,都非常好看,太多了,一時想不起來

15樓:year斷腸人天涯

有一些特別精彩的日本動漫值得期待

16樓:匿名使用者

哆啦a夢啊,我家孩子很喜歡看。哆啦a夢的好東西太多了,讓我們羨慕的不得了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日本動漫,那都是對孩子成長不利的東西,純粹是感覺來害中國寶寶的。所以,還是建議大力發展中國動漫,發揚中華傳統文化。

18樓:快樂的狗狗是我

《鐵臂阿童木》《遺失的世界》《未來世界》《大都會》《三眼神童》《名偵探柯南》。

1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日動牌,再好也不推薦它,小日本子就是我的敵人,抵至日動片,看中國好動漫

20樓:匿名使用者

遺失的世界。一大都會。未來的世界。三部都值得推薦。

什麼日本的動畫片好看科幻的

21樓:我愛七虹香

銀河英雄傳說

帝國和同盟兩個不同體制的星球之間的銀河戰爭,極為氣勢恢弘玻璃艦隊

也是銀河戰爭,雖不如銀英大氣,但作為一部06年的動漫,其畫風更為華麗銀河鐵道物語

有紀學追尋著死去父親的足跡,加入了銀河鐵道警備隊,守護著飛馳於銀河間的列車

下面這些也是我看過的科幻類的:

宇宙騎士

賞金獵人

星艦駕駛員

毀滅者戰記

失落的宇宙

死體兵無責任艦長

機動戰艦

機器人大戰og

奏光之strain

銀色的奧林西斯

英雄時代

22樓:當年情由

lz的意思是要熱血格鬥幻想類的吧?

和龍珠差不多的話,除了上面說的

還有像是《幽遊白書》、《黑貓》、《火影忍者》、《死神》等等等……《高達oo》之類的也不錯,就是嚴肅了點……“越科幻越好”

聽你的話我明白了……

那就是大友克洋的吧:《大都會》,《蒸汽男孩》等等,都是純正的科幻動畫,而且很經典

——還有《攻殼機動隊》

23樓:流浪是什麼

《黑之契約者》《薔薇少女》《吸血鬼騎士》貌似不是科幻的……我認為好看的全推薦給你了

24樓:

人家要的是科幻的,許多bc拖出個火影來,生怕別人不知道有火影這部漫畫一樣。連科幻兩字都沒理解清楚,你們頭殼裡面真的裝著腦子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攻殼機動隊

這才是真正的科幻,黑客帝國之母

26樓:冰箱裡的惡魔

galaxy angel

galaxy angel a

galaxy angel aa

galaxy angel x

galaxy angel z

日本科幻動漫有哪些?

27樓:清輝照耀

最近的有《火星異種》《寄生獸》《一拳超人》《暗殺教室》。其實國產也有好的科幻漫畫,我推薦《基因獵人》這部漫畫,劇情很精彩,設定也不坑爹。值得一看。

28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科幻動漫,我推薦《宇宙戰艦大和號》《銀河鐵道999》《麥克瑞1號》《太空堡壘》《銀河鐵道之夜》《蒼之流星》《王立宇宙軍》《飛越巔峰》《銀河英雄傳說》《星際牛仔》《宇宙戰艦山本洋子》《星界的戰旗》《z.o.e》《五星物語》 《機動戰士高達》《機動警察》 《新世紀福音戰士》 《攻殼機動隊》《星之聲》《最終流放》《異度傳說》《七武士》《水星領航員》《ufo之夏》《星艦駕駛員《星際海盜》《planet es》《奏光之strain》《moonlight mile》《奏光之strain》《moonlight mile》

29樓:

彼方的阿斯特拉 冷門精品!必須推薦!

30樓:匿名使用者

罪惡王冠,未來日記,刀劍神域,科學超電磁炮,野良神,潛行吧 奈亞子!,元氣少女緣結神,妖狐x僕ss

31樓:夜半花辭樹

絕園的暴風雨

驅魔少年

刀劍神域

法外製裁者

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

最終幻想

泰坦尼亞

獸王星血戰

殺戮都市

鬼泣eva

日本有什麼科幻的宇宙戰艦大戰的動畫片?

32樓:櫻魔導

如果你要看史詩級的鉅作

銀河英雄傳說,太空堡壘絕對是你的首選

如果你要看主人公一騎當千

機戰中的高達系列絕對會滿足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像高達系列、eva、銀河英雄傳說、超時空要塞

今年會出一部cg電影《宇宙海盜船長哈洛克》

34樓:earth喵之家族

我最愛的反正是高達=_=

35樓:愛看龍珠的貓

有啊!去看高達 哪有很多這類的

日本經典科幻動畫片

36樓:六腰二零西

你說的是鍵埋春動畫稿耐片《鋼鐵神兵》液灶!

很經典,你說的故事情節已經是快到尾聲了,建議好好看看,裡面的x太帥了!!!

37樓:鳳舞11九天

日本的動漫除了運動類,校園類動漫,其他都是科幻的,包括奧特曼

問一部日本科幻動畫片的名字,動畫片的內容如下:

38樓:大熊貓11萌萌噠

你好lz,你說的應該是蘭斯曼,主角手腕上有一個透鏡,可以傳送能量。

39樓:jjg紀進果

電影名字是blame!

介紹一些日本動畫片看看

鍍金夜壺 1.黑礁 比較黑暗的作品,劇情緊湊注題深刻,戰鬥場面是我覺得最好的,它從多個角度反映社會的黑暗看的我熱血沸騰。2.魯魯修 這個不用我說了吧。3.獵人 也許剛開始不怎麼樣,但到獵人考試時絕對讓你欲罷不能。ova貪婪之,我真不知道作者是怎麼想出來的。4.殺戮都市 是一部非常殘酷的重口味作品,敢...

誰能給我介紹一些好看的日本動畫片

海賊王!流行了,現在都還在出 櫻男高校好看,我剛看完,人物都很帥 女的也很漂亮哦 就連討厭的人物都是一樣的,弄得你都不想討厭他們了 吸血鬼騎士,you know,吸血鬼很好看的!長的完美的!柯南吧,如果嫌一集一集的太長,直接看劇場版算了!看的懂吧 s.a特優生還可以,還挺立志的 會長術女僕大人和妖精...

求一些好看的日本校園戀愛的動畫片

魔法少女奈葉 櫻蘭 君吻 吸血鬼騎士 少女愛上姐姐 你是主人我是僕 拜託了,老師 拜託了,雙子星 狼與香辛料 h2o十字架與吸血鬼 十字架與吸血鬼2 to love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我的狐仙女友 初音島公主.公主 雙戀 愛的魔法 零之使魔 犬神 灼眼的夏娜 sola 萬有引力 水果籃子 sa特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