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少女的動畫片好看嗎,薔薇少女漫畫和動畫劇情上有什麼不同 哪個好看?

時間 2022-01-22 06:25:12

1樓:吱吱小鳥

很不錯的!

薔薇少女主要是講述了七個薔薇人偶為見到父親所進行的『愛麗絲遊戲』,她們沉睡又甦醒,在世紀的時鐘裡定下契約,尋找姐妹進行戰鬥。結局是人偶們全部死去,最後除了第四人偶蒼星石第六人偶雛莓和偽第七人偶薔薇水晶沒有復活,別的都復活了。

劇情灰常唯美》<

人設看點最大啊有木有~

你可以自己去看一下,各人的觀點不同嘛

2樓:綠洲的幻影

要說好看,應該是動畫,因為人物更唯美。同時細節也更加細膩。但是論劇情。還是要看漫畫的。因為動畫根本就不算完結。囧....

3樓:諸葛軒兒

人物and背景相當的唯美,主席(水銀燈)和女王(真紅)那是相當的有愛,雛莓和金絲雀的話相當卡哇伊,劇情的話,演到了第二部,每部十二集,還有兩個『前曲』,目前看來應該是沒有完結,因為有個新銀還沒有登場(雪華綺晶),親愛的樓主我推薦你要看。看完之後肯定不後悔的...

4樓:歐羅拉

相當好看,到後面我都感動的哭了,是一部經典之極的作品,人物性格鮮明,最喜歡翠星石,儘管嘴上腹黑,心裡去很為他人找想,%>_<%為了姐妹們而不去爭奪愛麗絲,好感人

還有雛莓,一開始是任性的女孩,後來變得越來越好,最後雛莓死亡的那一段特別感人,讓人心疼。

水銀燈人氣很高,因為內心複雜的情感。

真紅我沒大有感覺。

總之這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動漫,溫馨又有適當的悲情。

5樓:可安林

我個人認為很不錯,有人看下去的慾望。人物形象刻畫的比較細膩,而且故事情節很有趣。當然,這是個人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設定挺有意思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看,最喜歡蒼星石,人設是最大的看點。

8樓:滄幽魚

絕對好看呢,我以人格擔保。

9樓:隨風消散的

還不錯,女孩子都很可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偏向女生的動漫。女主人公都好美的乙個個,衣服什麼的歐美華麗風格。

11樓:婲殘の枯葉

按個人標準,我覺得還蠻好看的。尤其是主席(水銀燈)和女王(真紅)。

薔薇少女漫畫和動畫劇情上有什麼不同?哪個好看?

12樓:固齒日記

1.蒼星石是自殺後薔薇聖母被水銀燈奪走,而不是被水銀燈打敗

2.蒼星石的主人是結菱一葉,動畫是柴崎元治

3.契約的簽定方式不同

4.漫畫雛莓是被雪華綺晶吃掉實體,而不是因為alice game正式開始而被切斷能源傳輸

5.修理純的樹的時候,漫畫並沒有模型車在飛以及考試桌和成績單。

6.漫畫水銀燈只有要求和蒼星石合作,沒有奪走蒼、翠星石的人工精靈

7.漫畫翠星石和純定契約的時候是被水銀燈纏住,動畫是薔薇水晶

8.漫畫沒有薔薇水晶、槐

9.漫畫中翠星石背後的頭髮有五束,動畫中只有兩束

10.漫畫中被派來的是小熊布偶,動畫是小丑的布偶

11. 動畫中雪華綺晶只出現了一次,而漫畫中雪華綺晶相當於動畫中的薔薇水晶

要是動畫的話情節會更加連貫些(個人感覺),比較讓人感動(尤其是第二季)

漫畫的話個人認為屬於比較慢熱的(似乎還在**中)

13樓:黑榜y嘻嘻

自己慢慢看吧,我覺得吧,動畫好看。但看你自己的喜好吧

14樓:戮鳶

個人更喜歡動畫……漫畫的畫風很一般。

不過如果你要是劇情黨的,就推薦兩個都看看吧。

15樓:北宮雪語

絕對動畫好看,漫畫有雪華綺晶,動畫有薔薇水晶,動畫做得更精緻並且有唯美綺麗的配樂,看看動畫呦!別忘了看真紅和水銀燈過去的序曲上下

薔薇少女誰最厲害,漂亮,薔薇少女 好看嗎

最厲害 毫無疑問是水銀燈。第一步有好幾次把真紅打敗,一人單挑真紅 翠星石 蒼星石 雛苺。最後會輸是因為純暴走,加上水銀燈沒有媒介,還有水銀燈本身的不完整。第二部又有了病弱的小惠,不能提供力量還要靠水銀燈的力量來維持。在這種情況下水銀燈還能與薔薇水晶持平。最漂亮 還是水銀燈,這點也是毫無疑問的, 十六...

求好看的少女動畫片,求以前好看的動畫片

強烈推薦air air 是日本遊戲製作公司key繼 kanon 後,所出品的第二款戀愛遊戲。因為故事感人度極高,在日本也有人稱為 泣 賺人熱淚的遊戲 起初推出時是一隻含有h成分的18x電腦遊戲,後來推出了 全年齡向 即適合一般玩家的,通常指沒有h或暴力的遊戲 的電腦遊戲 dreamcast play...

有沒有類似薔薇少女的動漫,與薔薇少女類似的動漫

薔薇少女是屬於少女動漫的 個人認為 gosick 哥特蘿莉偵探事件簿 很合適,女主很萌,很像真紅 守護甜心 一般女孩子都喜歡看,而且最重要的是它跟薔薇少女是同乙個作者,所以畫風很像 魔卡少女櫻 clamp的作品女孩子沒有不喜歡的,是 clamp作品中最火的一部 翼年代記 也是 clamp的作品,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