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少女的漫畫版本結局,薔薇少女漫畫最後結局

時間 2022-01-17 21:15:19

1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第一部已經完結了,不過續集漫畫還在**,沒出結局呢。

2樓:薇薰香蝶

新薔薇少女漫畫

新薔薇少女漫畫 - 之前發售第8卷後就草草收尾的薔薇少女漫畫,終於迎來了新**!時間的跨度由初中直接跳到了大學,今後的劇情究竟會如此呢?

3樓:

說不清是喜劇還是悲劇,可能都算沒有結局……

薔薇少女的漫畫版(8卷)最後就說的是綺晶出現之後,先是騙取了雛莓的實體(她自己本來沒有),然後到水銀燈那裡跟她說:「我把我的薔薇聖母給你,但是作為回報,你必須將你的媒介給我。」

雛莓的人工精靈保護著雛莓的薔薇聖母來到尋找她的真紅那裡,將自己的聖母給了真紅。

其實綺晶是吞噬人類心靈為食的人偶,她將自己的媒介封在夢中,然後還在不停地攻擊別的媒介(包括純在內)

由於擔心純受到傷害,真紅不得不解除了和純的契約,來到n領域中

翠星石也到這裡尋找妹妹蒼星石,蒼星石出現告訴翠星石自己願意永遠跟她在一起,翠星石感動地擁抱自己的妹妹,但是沒想到蒼星石眼中突然長出了白薔薇,蒼星石叫翠星石逃,但是翠星石說:「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真紅不小心落入了白薔薇的陷阱,想反抗卻無能為力。

水銀燈的媒介小惠很快就被吸食了心靈,水銀燈也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什麼也辦不到

純在小金的引導下來到門前,拉普拉斯問他要不要開門,他選擇了開啟,大門就在他身後關閉了……

這就是所謂的結局……

4樓:橋天沅

那確實..沒有具體結局..只是大家都死了,金絲雀帶著媒介和純通往n領域

而且還好像是悲劇..

喜劇不可能了...

5樓:依諾貓

沒有具體結局,後續新薔薇少女7卷

6樓:love繁星

是漫畫還是動漫,漫畫還沒出完,動漫第二季結局是蒼星石,雛苺的薔薇聖母在真紅體內,第三季正要出

薔薇少女漫畫最後結局

7樓:惠民教育

薔薇少女有的呢,我有乙個漫畫,裡面可以看很多看不到的漫畫,而且都是免費的,給你放在點我頭像。……,麻煩自己看哦

8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結局:

雛為了結束愛麗絲遊戲獻出了自己的薔薇聖母,雪華綺晶與水銀燈

內作交易,容為了救小惠,把自己的聖母也給了水銀燈。大家為了不讓純知道雛已經睡了,便假裝誰也不知道這件事情。真紅努力做好合格的人偶,為了那些死去的朋友...........

9樓:上官清風

真紅沒死,是那個人工精靈沒了而已,小純既然已經得到所有人偶的認可,那他也能像當初的rozen一樣,把真紅復活。(這是我看漫畫得出的結論,不喜勿噴哈~)

薔薇少女的動畫片好看嗎,薔薇少女漫畫和動畫劇情上有什麼不同 哪個好看?

很不錯的!薔薇少女主要是講述了七個薔薇人偶為見到父親所進行的 愛麗絲遊戲 她們沉睡又甦醒,在世紀的時鐘裡定下契約,尋找姐妹進行戰鬥。結局是人偶們全部死去,最後除了第四人偶蒼星石第六人偶雛莓和偽第七人偶薔薇水晶沒有復活,別的都復活了。劇情灰常唯美 人設看點最大啊有木有 你可以自己去看一下,各人的觀點不...

薔薇少女誰最厲害,漂亮,薔薇少女 好看嗎

最厲害 毫無疑問是水銀燈。第一步有好幾次把真紅打敗,一人單挑真紅 翠星石 蒼星石 雛苺。最後會輸是因為純暴走,加上水銀燈沒有媒介,還有水銀燈本身的不完整。第二部又有了病弱的小惠,不能提供力量還要靠水銀燈的力量來維持。在這種情況下水銀燈還能與薔薇水晶持平。最漂亮 還是水銀燈,這點也是毫無疑問的, 十六...

有沒有類似薔薇少女的動漫,與薔薇少女類似的動漫

薔薇少女是屬於少女動漫的 個人認為 gosick 哥特蘿莉偵探事件簿 很合適,女主很萌,很像真紅 守護甜心 一般女孩子都喜歡看,而且最重要的是它跟薔薇少女是同乙個作者,所以畫風很像 魔卡少女櫻 clamp的作品女孩子沒有不喜歡的,是 clamp作品中最火的一部 翼年代記 也是 clamp的作品,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