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些有關於校園魔法戀愛(變身)的動畫片

時間 2021-05-02 01:09:50

1樓:yes琉璃裙

守護甜心

是說 聖夜學園的日奈森亞夢謠傳是酷斃火辣的學生。 實際外表冷漠的她是不善言辭的女孩, 為了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她向守護靈祈禱, 希望賜予她勇氣 ,能讓她改變自己不坦誠的個性。 第二天床上出現三枚守護蛋。

另外, 學園有支隊伍叫守護者, 他們分別是邊裡唯世(k's chair),相馬空海(j's chair),藤咲撫子(藤咲凪彥)(q's chair),結木彌耶(a's chair) ,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必須跟復活社戰鬥 ,找到能夠實現任何願望的魔法蛋—胚胎。 復活社的人為找到胚胎將孩子們的心靈之蛋打上叉, 變成「壞蛋」, 或者把迷茫的孩子的心靈之蛋變成「迷之蛋」。

聖夜學園的守護者k』s chair發現了擁有3個守護蛋的亞夢, 邀請她加入守護者, 成為守護者中的joker,專門負責淨化壞蛋。在守護者的作戰中,亞夢和唯世、幾斗有了特殊關係,也認識了幾斗的妹妹——月詠歌唄(星那歌唄)。 接著又產生了一顆蛋——方塊, 在同一天又結識了乙個女孩真城璃茉(繼承撫子的q's chair)和三條海浬(繼承空海的j』s chair)。

但是因為撫子出國留學, 空海畢業, 認為自己不像自己等原因, 一度懷疑自己的能力, 然後方塊變成了壞蛋, 被收集壞蛋的歌唄發現, 並認歌唄為主人, 幫助歌唄收集壞蛋。 後來在與歌唄的決戰中經歷千難萬苦才回到亞夢身邊, 不久後, 海浬結束任務退出了守護者, 撫子以凪彥的身份回到了日本, 成為新的j『s chair。 最後守護者思念合一, 擊敗了復活社, 化解了復活社幕後老闆一之宮光和其祖父之間的恩怨。

後來,光和柊立花成為見習守護者, 加入了守護者與壞蛋之間的戰鬥… .最後柊立花成為了真正的守護者 ,光有了自己的守護蛋。 亞夢4人從聖夜學院畢業, 最後, 大家在遊樂園中遊玩, 他們漸漸成為理想中的自己, 一步步努力, 邁進。

(第三季已完結)

我很愛看哦,很好看

2樓:

小女神花鈴 (校園+魔法+變身)可愛啊!!

神秘星球孿生公主 (校園+魔法+變身)兩個公主很可愛啊!!

喵丸偵探基魯敏 (校園+變身)

薔薇少女 (魔法)我也好想要啊!!

唱k小魚仙 (校園+魔法+變身)

東京貓貓 (魔法+變身)

魔法咪路咪路 (校園+魔法)

瑤玲啊瑤玲 (校園+魔法+變身)

小魔女doremi (校園+魔法+變身)有五部哦!!

尋找滿月 (偶像+魔法+死神+變身)

水果籃子 (校園+變身)

旋風管家 (後宮)

翼·年代記 (穿越)

妹妹公主 (校園+後宮)全是美女啊!!

亂馬1/2 (武術+男變女)

夢色糕點師 (校園+魔法)哇!!好好吃哦!!(ˉ『ˉ)魔法少女奈葉 (魔法+變身)

魔卡少女櫻 (校園+魔法)

零之使魔 (校園+魔法+後宮)有三部哦!!

光之美少女 (校園+魔法+變身)

伯爵與妖精 (貴族+妖精)美男加美女啊!!!

魔女的考驗 (校園+魔法+變身)

魔法**目錄 (魔法)

七色星露 (校園+魔法)

戀愛情結 (校園+搞笑)

天國少女 (後宮...額..應該算吧...)sa特優生 (校園)帥哥美女啊!!

神是中學生 (校園+神明)

我們的存在 (校園)

十字架與吸血鬼 (校園+吸血鬼)

吸血鬼騎士 (校園+吸血鬼+男後宮)帥哥美女啊!!這 有兩部哦!!

增血鬼果林 (校園+吸血鬼)

星夢天使 (偶像)

超激人氣委員長 (校園+裝扮)教你怎樣變公主哦!!

魔法少女砂沙美 (校園+魔法+變身)

魔法留學生 (校園+魔法+變身)

小小雪精靈 (魔法+精靈)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校園+貴族)

彩雲國物語 (古代+後宮) 有兩部哦!!

夢幻遊戲 (古代+穿越+男後宮)

少女愛上姐姐 (校園)

乃木阪春香的秘密 (校園)

犬夜叉 (古代+穿越)殺生丸大人...(╯3╰)今天開始做魔王 (古代+穿越)全是美男啊!!

黑執事 (惡魔)

公主公主 (校園)

金色的琴弦 (校園+魔法+後宮)

3樓:夏翋

守護甜心,小女神花玲 ,神聖十月,寶石寵物第2季好看,夢色蛋糕師,薔薇少女,(以上我十分愛看的)

4樓:

吸血鬼騎士 (大愛樞學長,= =#)

守護甜心

雙子星公主

小女神花玲

5樓:

神秘星球孿生公主 (校園+魔法+變身)兩個公主很可愛啊!! 小女神花翎 (校園+魔法+變身) 喵丸偵探基魯敏 唱k小魚仙 東京貓貓 瑤玲啊瑤玲 小魔女doremi 尋找滿月 夢色糕點師 魔法少女奈葉 魔卡少女櫻 光之美少女 伯爵與妖精 魔女的考驗 魔法**目錄 吸血鬼騎士 增血鬼果林 星夢天使 魔法少女砂沙美 魔法留學生

6樓:cctv恩

angel beats!

事從男主角死亡之後從「死後的世界」醒來開始,在「死後的世界」中的學校裡,他與一位名為由理、在「死後的世界」率領著乙個名為「死後(shinda)世界(sekai)戰線(sensen)」簡稱「sss」的組織的少女相遇了。「sss」成立的主要目的是與賜予他們生前悲哀命運的神以及神之使者——天使交戰。

畫風絕對好 搞笑也很搞笑 男豬腳很好運氣每次都能留到最後主角女的只有3個 但全都是超人氣mm

天使用的是半魔法吧 sss組織是用槍 最後明白天使是好的校園的

有什麼關於 校園+愛情+魔法(變身)之類的日本動漫

7樓:

戀愛情結(乙個女巨人和乙個小矮子的愛情,超搞笑)

小女神花鈴(變身系的,不錯,比較適合小女生看的)

魔卡少女櫻(老片,不用說了,不錯)

愛麗絲學園(很好看哦,符合要求)

下一站巨星(skip beat)(乙個普通女生被乙個明星男友拋棄,決定進軍演藝圈復仇,新番已完結第一季)

魔法騎士(三個不相識的女孩在一道強光下穿越時空,完成使命)

彼男彼女的故事(很好看的愛情故事)

s·a特優生(豪華高中生活,戀愛+搞笑)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校園生活+搞笑)

陰守忍者(看似很迷糊的忍者暗中保護單純的女主的故事,搞笑+戀愛)

翼·年代記(小櫻及小狼共同進行穿梭在不同異世界去尋找小櫻的羽毛的旅程的故事)

伯爵與妖精(乙個妖精博士和n多個帥男)

旋風管家(主角的管家生活,搞笑+愛情)

十字架與吸血鬼,吸血鬼騎士(講吸血鬼的,不錯)

惡作劇之吻(動畫版的,好看,喜歡!)

瀨戶之花嫁(乙個人魚要嫁給乙個男生,搞笑+戀愛)

美鳥日記(女主成了男主的手臂,搞笑+愛情)

增血鬼果林(與眾不同的吸血鬼,搞笑+愛情)

魔卡少女櫻(老片,不錯)

今天開始做魔王(魔王的成長歷程,出了三季,覺得很不錯,輕鬆 +搞笑)

金色琴弦(不錯的動漫,因為樂器而把女主與帥哥們牽引在一起!人物美型,校園型別,很勵志)

星夢天使(女主角怎麼排除難關成為乙個偶像,很好看,女主角很可愛的,我認為值得一看~)

完美小姐演化論(畫風有點與眾不同)

極上!超人氣委員長(美少女班長幫助同學解決各種戀愛煩惱)

水果籃子(很溫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樓主的愛好差不多(喜歡守護甜心)

樓主要的是魔法+變身+戀愛型別的動漫~~

以下都是有魔法的~~

神風怪盜貞德 很出名!好看! 推薦!

百變小櫻 小櫻堅強,勇敢,真誠,熱情,很好看!

人魚的旋律 不僅很好看,裡面的歌也相當的好聽呢!!

天使怪盜 集數不多,但出奇的好看,dark好帥的!!!

魔法留學生 聽人家說蠻好看的,還沒去看過,應該不錯吧!!!

水果籃子 不知道算不算啊,裡滿有變身的,好多美男的,而且畫面也很細膩,推薦!!!!

聖少女 是變身的,很好看!

零之使魔 魔法校園的,我一開始很喜歡看,一看就上癮了,可看著看著,看到最後,發現男主角很花心

愛的魔法 好看!人物美型!結局是喜~~

風之聖痕 我起先並不是很幹興趣..是在7.8集的時候有熬夜一口氣看完的衝動的~有戀愛元素

傳說中的魔法**目錄 目錄醬很可愛~~~校園,戰鬥,奇幻,魔法

小女神花鈴 不錯的動漫!可惜...那個不是結尾的結尾!還想看吖...哭

愛麗絲學院 超能力應該勉強算魔法愛情一點點。

安琪莉可 也很好看拉,也很長的。

魔法先生 不錯的!可惜結尾部分太草~~~

七色星露 超級無敵好看的,強力推薦!!!!!!

魔法少女奈葉 不錯,也很好看哩!!!

灼眼大夏娜 前面不怎麼好看,但後面就越來越好看了!

魔法咪路咪路 最近剛發現的哦!超好看,已完結!

東京貓貓 變身...不怎麼好看~

光之美少女 變身,不錯!

雙子星公主 法音和蓮音都好可愛哦,好喜歡哦,它已經出了兩部了!!

美少女戰士 也挺老的,也出了很多集了,小時侯一直看的,長大了就不怎麼看了,但它真的很值得你去看看哩!!!!

下面再推薦幾個沒有魔法,但也很好看的!!!

華麗的挑戰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動畫~ ,超級好看哦!!!

戀愛情結 是比較純情類的動畫,不過特別搞笑,特別是人物的表情!!

nana 挺好看的,也很感人的!!!

龍與虎 校園戀愛,搞笑又感動!

惡作劇之吻 好好看的,我好喜歡的!!!!

s.a班特優生 很不錯的,是變身+校園+戀愛+搞笑的!!!

奇幻貴公子 不錯不錯,和校園沾點邊+推理+幽靈

金色琴弦 不錯的動漫,因為樂器而把女主與帥哥們牽引在一起!人物美型,校園型別,很勵志~~

交響情人夢 好看!搞笑~~

檸檬天使計畫 感動的一部動漫,歌很好聽的~~

千與千尋 超級無敵好看^_^

星夢天使 會鼓勵到自己的感覺好像就是女主角怎麼排除難關成為乙個偶像,很好看,女主角很可愛的,我認為值得一看~

南家三姐妹 很搞笑的,而且也很長的!!

星護天使 很長的,但看起來一點兒也不吃力,我是一口氣看完的!!!

我們的存在 人物不是很唯美,但情節有趣,一口氣就會看完的!!!

旋風管家 絕對是一部校園喜劇,而且還微微帶點戀愛成分呢!!!!

快樂七人組 沒看過,但應該很好看吧!!!!

君吻 除了魔法和變身外,其它都完全符合你的要求,也很好看!!!!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超級無敵好看的,是最符合校園+戀愛+搞笑一部日本動畫片了!!!

瀨戶的花嫁 搞笑!+情感+校園都有!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 不錯!基本純搞笑,推薦一下!

喧囂學院/校園迷糊大王 搞笑類.稍微帶點戀愛的~~有兩部!

不知道我推薦的行不行~~

如果你還想知道更多好看的日本動畫片的話,我建議你去土豆網的豆單裡找找吧,那裡比較全!!!!

好看的動漫,最好是有關於戀愛,校園,魔法的

我的女神,赤色的約定,天魔黑兔,笨蛋測試召喚獸,龍之界點,潘多拉之心,天降之物,to love,只有神知道的世界,聖誕之吻,魔法 目錄,科學的超電磁炮,學生會長是女僕,好想告訴你,clannad 提亞拉之淚 這個的後宮很大 明日的與一 瀟旋罹傲 s a特優生 惡靈獵人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下一站巨星 ...

與魔法有關的所有動畫片,有哪些關於魔法的動畫片

shuffle 百變小櫻 守護月天 天使怪盜 神風怪盜貞德魔偵探洛奇 聖少女 魔法少女 魔術士歐菲 新白雪姬傳說魔法騎士 尋找滿月 幻想傳說 漫遊記 我的女神 遙遠時空中舞hime 天地無用 魔法世界mar 羽翼 ufo圓盤皇女超越時空的障蔽 小小神仙 魔法老師 公升級版豆豆 魔法少女 花仙子 叮噹...

橋的有關知識,關於橋的知識有那些?

隔熱條 完成版 bgm降低 高位元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橋梁一般講由五大部件和五小部件組成,五大部件是指橋梁承受汽車或其他車輛運輸荷載的橋跨上部結構與下部結構,是橋梁結構安全的保證包括 1 橋跨結構 或稱橋孔結構.上部結構 2 支座 系統 3 橋墩 4 橋台 5 墩台基礎五小部件是指直接與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