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很多年前央視播過的外國的3d動畫片

時間 2021-05-02 01:09:50

1樓:

影片《神劍傳奇》[1]由古老的神劍傳說改編而來。講述的是從前有一把舉世無雙的太陽神劍,誰要能得到它,就能功力大增,成為世間的主宰。這把神劍每隔幾百年才會出現一次,每當它出現的時候,都將引起一場正派與魔教之間的大戰。

中文名神劍傳奇

製片地區

中國導演

王生唯 梅生

編劇張方

製片人陳健 張復興

型別動畫/冒險

主演張瑤函,趙紅,劉芊含

片長72分鐘

上映時間

2023年10月24日

對白語言

普通話色彩

彩***劇情

故事從乙個神劍的傳說開始講起….

話說從前有一把舉世無雙的太陽神劍。誰要能得到它,就能功力大增,成為世間的主宰。這把神劍每隔幾百年才會出現一次,每當它出現的時候,都將引起一場正派與魔教之間的大戰。

在白雲山上有一位白雲道長,他德高望重,,以維護人間正義為己任。但在黑風山上有一位黑風教主,他修煉千年,飛揚跋扈,帶領著一群小嘍囉無惡不作。最大心願便是奪得太陽神劍統治天下。

為了不讓太陽神劍落入妖魔之手,白玉道長和黑風教主了一場大戰。兩人鬥法鬥了三天三夜,只打到天地變色,大雨如注,山洪爆發。氾濫的河水沖垮了河堤,使生靈塗炭,直到雨水把大地變成了汪洋澤國。

金豆豆的家鄉被大水淹沒,他獨自乙個人劃著竹排來到一座無人的小島上。黑風山上一群小妖正在島上抓捕小動物。金豆豆看著小動物們被欺負,便伸出了援助之手。

但因為自身能力有限,反而被妖怪所抓。但金豆豆身上有一種神奇的魔力,使他免受刀劍傷害。身在遠方的黑風教主,察覺了金豆豆身上的超能力,便暗中通知群妖讓他們把金豆豆安全帶回來。

正當危難之時,道長的徒弟大牛哥哥與小青姐姐出現,兩人同妖魔了激勵搏鬥。趁這個時候,白雲山的小師妹白嬌嬌偷偷將金豆豆救走。

金豆豆為了報答白嬌嬌的救命之恩,想跟隨她一起闖蕩天涯。但白嬌嬌生性喜歡乙個人自由的生活,便拒絕了金豆豆的請求。金豆豆遇見白嬌嬌就如同找到了心裡的依靠,他依舊跟隨著她。

白雲道長夜觀星象,發現魔教猖獗,危害人間。便派遣自己的大徒弟白雲飛下山保護師弟師妹。臨走的時候,道長送個了白雲飛一把「白雲劍」。

這把寶劍是鎮山之寶,但只有有緣之人才能讓他的威力發揮出來。白雲飛這次下山的主要目的,就是尋找有緣之人,只有這樣才有把握徹底剷除黑風教。

2樓:熊爾竹

超能勇士 裡面有猩猩將軍 豹司令 精靈鼠 還有大犀牛 ^_^

3樓:南遷的鳥的視角

是動畫【神秘島】又名 神劍傳奇

cctv少兒頻道幾年前播過的乙個3d動畫片,是外國的,好像是美國的,誰能幫我找到給重大懸賞哦,求大家了

4樓:楊樹林裡的小羊

神秘島本片取材於歐洲中世紀的乙個著名神話故事《神秘島》。相內傳神秘島是一片充滿魔咒的容土地;這裡流傳著阿瑟王的傳奇故事。在這片神秘的土地上,魔法和魔咒統治著所有的一切。

本片的女主人公聰明善良的蒂嘉娜公主,為了挽救被施了魔法的父親的生命,以及保護小阿瑟王的地位,不受巴肯的侵襲。她拿著正義之劍——克立波之劍,誓死與**力量鬥爭。協助蒂嘉娜公主來維護正義的,還有另外兩個主要人物,年輕的魔法師赫科和野人塔拉。

他們正是用這把象徵正義的利劍來維護著神秘島,直到永遠。 在這片神秘土地上,我們通過精美的三維動畫和神秘的**了解到古代歐洲的著名的神話人物:英雄、惡魔、龍和鬥士、僧侶;故事再現了人類最美好的精神:

對朋友的忠心耿耿,對事業的堅忍不拔……所有的精神都在故事的衝突中體現了出來。

找一部在央視播過的國外3d動畫片

5樓:

你找的應該是這個:虛幻勇士

2023年開始出的一部法國動漫。

求90年以後在央視**過的所有動畫片,主要是國外的,希望大家幫忙。謝謝

6樓:

兔子,等著瞧

鼴鼠的故事

公尺老鼠唐老鴨

藍精靈巴巴爸爸

忍者神龜

大力水手

貓和老鼠

機器貓阿拉蕾

毛毛熊小怪物

海底小精靈

忍者亂太郎

龍子太郎

森林大帝

聰明的一休尼爾斯騎鵝旅行記

堂吉科德

小熊傑瑞公尺

佐羅 花仙子

咪咪流浪記

小飛龍阿東

丹佛,最後的恐龍

綠野仙蹤

oz國歷險記

西遊記七龍珠

聖鬥士星矢

天空戰記

魔神壇鬥士

國王與小鳥

拳精 變形金剛

小蜜蜂熊貓京京

小巫仙俏皮小花仙

我是小甜甜

莫克和甜甜

弗蘭德斯之犬

拇指姑娘

iq博士之夢幻都市

iq博士之宇宙大冒險

白鯨物語

草原小天使

超人g超人小子

大板牙賓尼兔

大耳鼠之比(重播時名稱改為:超能大耳鼠)

豆蔻情真

幻法雙子星

機動戰士高達f91

龍之子美少女戰士

忍者亂太郎

聖誕前的故事

新小甜甜

勇者傳說

裝甲拯救隊

足球小將

火星鼠聰明的沃利

公尺姆 湯姆歷險記

飛天少女豬事丁

海爾兄弟

阿爾卑斯的少女

太陽之子

貓和老鼠

機器貓神兵小將

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

自古英雄出少年

大耳朵圖圖

小鯉魚大力水手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

還有好多 你自己去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多,誰能一一盡數啊,真數起來的話,要多久才能總結完啊,而且你又不給分,不給分還讓別人數,你自己數吧

很多年前看的電影忘記叫什麼了,很多年前看的一個電影 忘記叫什麼了

來自仙水巖志在四方的鄧艾 鬼玩人 系列電影,樓主說的劇情是第二部的最後幾分鐘 第三部就是主角被吸到漩渦之後穿越到古代的故事了,望採納答案 樓下的回答不是你要的答案 你說的是 勇敢者的遊戲 麼 1969年的一天,12歲的小男孩阿倫 帕里斯無意中在父親的製鞋廠的工地上發現了埋在土中的 尤曼吉 遊戲棋,將...

求多年前一部電視劇的名字,求告知很多年前一部電視劇的名字

千里難尋 天天和歡歡是哥弟倆,爸爸是商人,他們的媽媽發現了丈夫的婚外情,堅持離婚。兄弟倆也各自判給了父母。有一天,爸爸帶他們和他女友一起出去吃飯,兄弟倆使了點惡作劇讓爸爸的女友在大庭廣眾下出了醜。爸爸很生氣,當晚就把他倆一起先送回媽媽那邊。兄弟倆想偷偷開門過去給媽媽一個驚喜,沒想到撞見一個從前追過媽...

求一本多年前的無限流小說名字,求一本多年前的無限流小說名字

楓 老哥你這個就屬 撈針,還不知道針長啥樣的那種,你最起碼也要說一下男主或者女主的名字。 呼延心思 謝臻主張 結句當如撞鐘,清音有餘 古人講,好文章應是 鳳頭,豬肚,豹結尾應該如豹擺尾般簡潔,生動,有力。我們許多同學在寫考場作文的時候,常者思維的連續性不夠等原因致使文章結尾草草收場,給人以虎頭蛇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