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罩的種類有哪些 買哪種好

時間 2021-05-04 23:04:26

1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全棉沙發套布料

首先了解的就是全棉沙發套布料。這類沙發套布料的優點就是手感非常的好,而且不容易起球,與一些毛絨材質的沙發套布料相比,全棉沙發套布料的**就會便宜很多,價效比高一直都是全棉沙發套布料的特點。而且在眾多的沙發套布料中,全棉沙發套布料也是使用最多,用途最廣的一類沙發套布料。

植物纖維沙發套布料

植物纖維沙發套布料的出現,就在很大程度上滿足了人們對於沙發套布料環保的需求。而且植物纖維沙發套布料非常的自然環保,植物纖維沙發套布料還具有吸汗透氣強韌和**實惠等特點。但是像這類植物纖維的沙發套布料就比較適合夏季使用。

毛線沙發套布料

在眾多的沙發套布料中,有一類沙發套布料材質以**成本低廉和款式花色多樣等優點,一直深受到消費者的喜愛。並且這類沙發套布料由於款式和風格多樣,因此在選擇時都可以搭配自己家裡的裝飾裝修風格。

亞麻沙發套布料

在沙發套布料材質中,亞麻沙發套布料也是一種比較環保的沙發套布料。大家都知道嬰兒涼蓆到都市選用的亞麻製作的。可見亞麻沙發套布料的柔軟和健康。

而且相比其它材質的沙發套布料,亞麻沙發套布料往往會給我一種天然古樸的感

雪尼爾沙發套布料

雪尼爾沙發套布料相比其它材質的沙發套布料有哪些特點呢?一般雪尼爾沙發套布料會給我們一種比較高檔和華貴的感覺。雪尼爾沙發套布料的絨面比較豐滿,手感非常的舒適。

但是雪尼爾沙發套布料也有不好的,那就是**比較貴,而且雪尼爾沙發套布料弄髒之後就不好打理和清洗。

2樓:

a.軟質聚氨脂泡沫(俗稱海綿):用於沙發填充的海綿主要分三大類:

常規海綿是一種常規聚醚和tdi為主體生成的海綿。特點是具有較好的回彈性,柔軟性,透氣性;高回彈海綿是一種活性聚磷和tdi為主體生成的海綿,其特點具有優良的機械效能,較好的彈性。壓縮負荷大,耐燃性,透氣性好; 亂孔海綿是一種內孔經大小不一的天然海藻相仿的一種海綿,其特點是彈性好,壓縮、回彈時具有極好的緩衝性。

b.羽絨填充物: 羽絨做沙發填充物,坐感舒適、長期使用變形小,缺點是回彈慢,成本也高。

一般在高階沙發中與海綿配合使用,或適宜做靠墊使用。 c.人造綿填充物:

人造綿做沙發填充物,軟性極好,坐感舒適,但機械效能差,壓縮負荷小,只宜做靠墊。 沙發的填充物的選擇點:根據填充物的種類不同,在使用上有很大區別。

3樓:桐穰

不要選皮沙發

夏天熱平時不好打理,保養麻煩

怕劃傷**貴

4樓:爭購醚潑

作品主題聊齋志異 **插畫

沙發上的海綿種類有哪些

海綿種類主要有a棉 粉紅超 超軟超 蘭超力 灰高彈 白彈 綠高彈 黃高彈 彩紅膠 pu膠等。1 a棉 密度為13kg 立方公尺,用於持底 木架,表面掩蓋一層 2 粉紅超 密度為25kg 立方公尺,用於扶手 靠背 3 超軟超 密度為36kg 立方公尺,用於靠背 4 蘭超力 密度為30kg 立方公尺,用...

沙發布料的種類有哪些

愛講真話的阿拉蕾 1 按照不同成分 可以分為全滌,全棉,亞麻等。全滌布類可以分為 麂皮絨,超柔絨,燈芯絨,雪尼爾等。2 按照原材料成分分類 有全棉的,亞麻的,化纖的。化纖的包括滌綸 腈綸,粘膠,人造絲等。3 按照染色方法 有染色的,色織的。4 按照紗線的種類分類 有紡麂皮絨,雪尼爾紗等。 有榮 義大...

高階沙發的材質介紹,沙發有哪些種類及沙發材質介紹

高階沙發大多都是皮質的。面料以牛皮為主,一般採用水牛皮 黃牛皮 青牛皮,因皮質不同 迥異,但總體上很有質感。皮藝沙發具有透氣 柔軟性非常好等功能,人坐起來非常舒服,也不容易髒。品牌選用的原皮來自歐洲頂級納帕皮,天然環保,納帕皮的主要特性是柔軟而堅實耐用 目前主要以鉻鞣為主,新的工藝會結合植鞣和鉻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