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客廳窗簾流行什麼顏色,客廳窗簾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時間 2021-05-04 23:04:26

1樓:

流行搭配黃色

黃色象徵著財富、慾望、溫暖

黃色象徵溫和,成熟和光明; 黃色代表端莊、典雅、青春、可愛;

黃色代表著每一天的朝陽;淡黃能與多種顏色搭配出令人滿意的效果,像前面講的藍色、綠色、紅色等等。

明快的杏黃色又會創造出青春的奔放意境。

2樓:窗簾傑小張

窗簾最新流行元素來了,顏色和風格讓人眼前一亮,準備了4款顏色

客廳窗簾什麼顏色比較好看

3樓:齊家網

窗簾bai用什麼顏色比較du好看?1,客廳的基調zhi定的是時尚雅dao

致,窗簾建議選擇絲質光版

澤的垂權墜感強的窗簾,顏色上可以選擇茶色,咖啡色,深紫色深紅色也可大膽考慮. 因為牆紙和地板已經是非常淺色,如果窗簾選擇淺色,那麼整個房間的淺色偏多,而配件卻是深色,給人失衡的感覺;而選擇彩色等比較鮮亮的顏色則與整個設計很不著調;選擇灰色,黑色系列則會太沉悶.在這個情況下,只有選擇能夠突出高貴與品位的顏色和材質,使之成為整個客廳的血液,增加亮點.

因為牆紙和地板淺色系列太含蓄,而配件又太深沉. 2,臥室的牆紙色調已經是粉紅色,但是粉紅色太多容易讓人狂躁.建議窗簾選擇淡綠色系的厚布藝窗簾,整體有春天的感覺,綠色讓人心情愉快放鬆平靜.

整個感覺像櫻花盛開的時節很溫馨. 顏色搭配的話,可以不用那麼 淺 的,選擇暗的,這樣搭配的話跟家裡整個風格也比較搭配。

4樓:伍永芬懷緞

因為你室內的bai色彩基

du調為白,窗簾可配的色彩zhi很多。如果dao希望色彩豐富回一點,建議採用彩色答帶花紋的圖案的窗簾(碎花或大花視自己喜好而定);如果你居住的地方較冷,建議採用偏暖色調(橙色、鵝黃、粉色等);反之,則採用偏冷色調(淡藍、果綠等)。

5樓:祈蕾杞培

1、白色窗bai簾:白色第一感覺就是整du潔、乾淨、飄逸zhi、大方,選用作為dao客廳顏專色很好看,也是屬

目前最受歡迎的顏色之一。

2、紫色窗簾:紫色是浪漫、高貴、神秘的代名詞,不過想要選用紫色窗簾對裝修風格很挑剔,不是所有的客廳都合適。

3、巧克力色窗簾:擁有高貴的氣質,搭配客廳牆紙效果會比較好,要是牆面是白色的就不建議選用巧克力色,搭配效果不理想。

4、灰色窗簾:適合用於面積較小的客廳。給人一種樸素而低調的感覺,遮擋效果很好。

6樓:幻狐

北面窗戶的窗簾用什麼顏色好

7樓:易書科技

1、選白色的客廳窗簾

客廳適合選擇白色的窗簾白色的窗簾給人一種放鬆,優雅,優雅和優內雅的感覺。白色本質容上是自然界中最全面的顏色。它包含所有顏色的合成。

白色的窗簾可以在陽光下閃耀,給人一種尷尬的感覺。不足之處很容易弄髒,但最流行的白色窗簾之一,無論客廳牆壁是白色還是彩色牆紙,都可以使用,具有良好的裝飾效果。

2、選灰色的客廳窗簾

灰色的窗簾非常適合小客廳。它的陰影非常好。其他人無法通過幕布看到房間。如果你是乙個簡單,低調的人,你可以選擇乙個灰色的窗簾,這會讓你更加低調。

3、選棕色的客廳窗簾

棕色它的陽光過濾效果好,強烈的陽光只能通過他留下柔和的陽光,使整個房間煥然一新,而具有桌布效果的棕色窗簾會更好。

4、選紫色的客廳窗簾

紫色本身具有浪漫,高貴和優雅的氣質,但也有乙個謎。客廳中使用的紫色窗簾將增強客廳的氣質,注重浪漫和優雅。如果室內裝飾效果較舊,則不適用於紫色窗簾。

紫色的窗簾需要很好的材料,看起來很光滑,否則效果會大大降低。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衛生間、走廊、過廳、樓梯》

今年流行客廳窗簾什麼顏色搭配

今年窗簾流行什麼顏色?窗簾顏色如何搭配?

客廳窗簾什麼顏色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公尺黃色,淡黃色,或者杏色,比較好,因為背景是淺灰色,所以顏色盡量不要比背景深,那會無法突出背景牆的作用。做背景牆是為了突出它,而不是為了掩飾它。

不適合用深色系,或者彩色系,因為深色系,會覺得您家裡的顏色很暗,也會覺得窗戶那邊顏色過重,如果用彩色系,那就跟您的淺紫沙發起衝突,任何乙個艷麗的彩色系,都不要配,家裡的艷麗顏色越多,就越顯得沒有主次感,那麼配出來的感覺,除了低檔,還是低檔!

如果您要用紅色窗簾,除非窗簾的顏色跟您的沙發是一摸一樣,只要有一點的色差,就會不協調,會很低檔!我們幫客戶配色,是要把每個顏色跳出來,顯得高雅;而不是有色差,讓人感覺低檔!

配色要清新脫俗,穩重大方,並且不被淘汰;如果配色很雜亂,那會讓客人去您家感覺是去了乙個低檔的布店!

9樓:鄂蕊尋婉

建議窗簾使用淺色系的,因為你的家具已經為深色的,但是可以使用比較跳的顏色進行點綴,如紅色等,同時需考慮簾頭和遮光簾的款式。背景牆需看你的整體客廳效果來定。

10樓:基吧關係

2種搭配可參考:

1,選用淺紫和淺灰花色的。這樣跟沙發相一致,效果顯得整體和諧!

2,選用銀灰色花紋的。跟電視牆相呼應,銀色沉穩又時尚,,幾乎跟所有的顏色搭配都不顯得亂。

另外,房間配色不要太多的顏色,眼花繚亂不適合家居的。

11樓:頭不合適

色彩的分類顏色對人心理的影響

色彩的分類根據顏色對人心理的影響,顏色分為暖、冷兩類色調。把以紅、黃為主的色彩稱為暖色調。把藍、綠為主的顏色稱為冷色調。

色彩的搭配在同一空間中使用多種顏色,就必須注意色調的變化。

色彩的過渡在裝修時,在乙個色彩面轉化為另一色彩麵時,需要利用中間的顏色進行過渡,以避免顏色變化生硬,產生感覺差。色彩的選擇色彩對人的心理產生重要作用,不同的年齡、性別、風俗習慣,對色彩的喜愛不同。

色彩可綜合分為 12 個色系。

12樓:艾蒿葉子

如果樓主想到客廳看起來大氣典雅可用公尺黃色,咖啡色的窗簾。如果想讓家裡有一點浪漫的藝術氣息,可選用深一點的紫紅色,但記住顏色不可太亮,否則就易艷俗。

13樓:袁氏定律

可以選與背景牆或者沙發相近的顏色。居家客廳一般來說最好不要你弄太多顏色,會花眼還不協調。

14樓:莊彭鐘元愷

客廳窗簾的顏色主要是看主人的喜好,但是也需要符合主人命理五行。比如說,若是主人命理喜火,則應選用紅色、紫色的窗簾;命理喜木可選擇綠色、木色的窗簾;命理喜土,則選擇黃色、土黃色窗簾;命理喜金,則選擇白色、金屬色的窗簾;命理喜水,則適合藍色、黑色的窗簾。粉色窗簾使用需謹慎。

粉色在風水中代表桃花,若是幸福美滿的家庭或是二人世界,則應少用以免招來亂桃花,若是正單身的朋友可以選擇粉色招來桃花運。色調偏暗的朝北客廳,則適合中性偏冷的窗簾,情調優雅。若是採光較好的朝陽房間,則選用顏色稍稍鮮亮如栗紅色或是黃色的窗簾,協調陰陽。

15樓:本茗尚中震

客廳是接待客人與休息娛樂的地方,因此適合選用半透光淺色的窗簾,款式可以根據裝修風格來定,接下來就為您介紹一下吧。

從窗簾色彩上來講,深色的窗簾顯得莊重大方;淺色調、透光性強的薄窗簾布料為好,能夠營造出一種莊重簡潔、大方明亮的視覺效果。客廳窗簾的顏色最好從沙發花紋中選取。比如說白色的意式沙發上經常會綴有粉紅色和綠色的花紋,窗簾就不妨選用粉紅色或綠色的布料,能夠相互呼應。

如果室內色調柔和,並為了使窗簾更具裝飾效果,可採用強烈對比的手法,比如在鵝黃色的牆壁垂掛藍紫色的窗簾;反之,如果客廳內已有色彩鮮明的風景畫,或其他顏色濃豔的裝飾物、家具等,窗簾就最好素雅一點。裝有大面積玻璃的觀景窗,採用羅馬簾為宜。羅馬簾有兩大好處:

一是用布少,二是簾收起來時是層疊狀,富有立體感,節省空間。使用羅馬簾拼接的辦法,裝飾效果很好,搭配現代感或者歐陸式的裝修風格,十分協調。

客廳窗簾搭配

客廳窗簾顏色的選擇應注意層次與裝飾性,要與主人身份的協調,得體、大方、明亮、簡潔;根據不同的裝飾風格,選擇相應的窗簾款式、顏色和花型。

如果想營造自然、清爽的客廳環境,最好選擇輕柔的布質類窗簾面料。想要營造雍容、華麗的居家氛圍,可選用柔滑的絲質窗簾面料。

通常,客廳窗簾都會選擇窗紗配窗簾,附以花邊、窗幔的窗簾組合層次豐富、錯落有致、搭配合理、優雅精緻,經常受到顧客們的青睞。

客廳窗簾保養

1.窗簾一般應該每週洗塵一次,尤其注意去除織物結構間的積塵。

2.清洗不同的窗簾需要不同的方法:普通面料窗簾可用濕布擦洗,但易縮水的面料或進口高檔面料建議選擇乾洗。

3.清洗窗簾不能使用含有漂白成分的洗滌劑,每過半年就應該定時清洗。盡量不要脫水和烘乾,應選擇自然風乾,以免破壞窗簾自有的獨特質感。

以上就是對於客廳窗簾什麼顏色好的介紹,希望您能夠喜歡。

16樓:戊如彤寇斯

窗簾的顏色要根據你的

裝修風格,室內光線的強弱等因素考慮。比如說,家中的空間比較大,整體家裝風格偏穩重大方的,適合裝深色的窗簾;相反的則適合安裝淺色的窗簾。下面是家裝色彩搭配方案,可以參考一下: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家私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盡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

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17樓:和秋玉謬錦

窗簾是用雙層還是單層,要看你客廳的採光度,如果窗戶是向陽面加上你客廳大面積是公尺粉色牆紙我個人覺得用單層會好點(厚點的),但是如果你想要顯得浪漫點,使用雙層,但是雙層不利於清潔,至於顏色,看你客廳的描述應該是以冷色調為主,所以建議窗簾的顏色可以使用混合圖案來製造一點層次感,也可以給視覺造成一點衝擊,色調以清新的暖色調為主。

客廳窗簾什麼顏色好 客廳窗簾顏色搭配技巧

18樓:拼狗網路科技****

客廳窗簾什麼顏色好看

窗簾什麼顏色好看1

通常來說對於白色的窗簾的很百搭的,它可給人賞心悅目的感覺,並且可以讓客廳看起來更加的簡潔大方婉約,並且不失優雅感。同時它也是一種基礎色,你可以底下選擇一層其他顏色,表層則選擇白色的紗簾,這樣搭配起來也很浪漫,透過陽光,可以給人產生朦朧的感覺。但其不足的是白色的窗簾比較容易弄髒,要定期清洗噢!

窗簾什麼顏色好看2

窗簾什麼顏色好看3

還有像咖啡色也不錯,它的遮光性也很好,當我們將窗簾拉起來時,可以讓我們遠離陽光的照射,即使是強烈的陽光透過咖啡色的窗簾,也只能剩下溫和的絲絲陽光,這樣可以讓整個室內都大放精彩,如果搭配咖啡色的窗簾牆紙效果會更好。或者我們也可以選擇公尺黃色的窗簾,可以讓我們感到溫馨輕鬆。

窗簾什麼顏色好看4

另外我們也應該根據房主的年齡來選擇,如果這個房子是給父母住的,那我們可以選擇深色或者顏色素雅、有暗花圖案的窗簾,這樣也可以顯得更加莊重大方。如果是新婚夫婦的婚房的話,那窗簾的顏色不妨可以選亮麗一些,這樣也能增添喜慶氣氛。

窗簾顏色搭配技巧

首先是色調上的搭配技巧,最主要的一點是要與室內色調相搭配,其次就是窗簾的顏色最好不要超過三種,否則會給人一種雜款的感覺,不利於心情的沉澱,容易使人產生煩躁感,主臥的窗簾忌代表桃花運的粉紅色,據說會影響夫妻感情的哦。色彩能夠影響心情,這項研究也並不是空穴來風。窗簾搭配注重的就是色彩。

畢竟這麼多窗簾,顏色迥異不同,款式設計、花色圖案也比較多樣。

窗簾在搭配技巧上還應根據室內光線來選擇,我們都知道,窗簾分單層和多層,單層窗簾適合室內光線明暗程度適中的房間,而多層窗簾就適合屋內光線不足或者過多時使用。不同的空間窗簾的安裝方式也不同,客廳就比較適合比較大氣的安裝方式,臥室可以選擇比較精巧的安裝方式。應對不同空間窗簾搭配,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的喜好。

客廳窗簾什麼顏色好 客廳窗簾顏色搭配技巧

慕安娜生活 窗簾作為家居空間的裝飾物品,要跟裝修風格一致才會美觀,如果客廳是中式的,那窗簾可以選擇沉穩大氣的樣式和顏色,例如棕色 咖啡色等 如果客廳是歐式的,那窗簾可以選擇奢華亮麗的顏色,例如香檳金 酒紅 要是客廳走的是簡約風格的,那窗簾可以選擇樣式簡單,顏色樸素的,例如亞麻色,公尺黃色等 要是客廳...

今年流行什麼顏色,今年最流行什麼顏色?

今年真的很流行各種介於藍色跟灰色之間的顏色,比如霧霾藍 煙燻灰 灰藍色等。杏色和卡其色,小孩子綠色和黃色的很流行 黑色也是經典不淘汰的顏色哦 黑色 白色 紅色永遠經典的顏色 今年流行亮色 卡其色 駝色 紅色和黑色每年都一樣不過時。可以上 衣服店去看看,那些顏色好看,那些衣服賣得好。依據我店裡面 風格...

今年秋天流行什麼顏色,今年秋天流行什麼顏色的衣服和褲子

無奈 服裝流行5年大流行 兩年小流行 2010年 2009 10年春夏 流行色 top 1 春夏綠色仍然當道,你在商品櫃檯即將看到的會是滿眼的綠,清新 自然 反樸歸真,時而又深沉內斂,氣度非凡。從現在開始玩味即將引另潮流的 綠 top 2 此種混合色調把深深的酒紅色和棕色混在一起,給人一種很迷人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