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系車和日系車哪個更省油,安全性更好

時間 2021-05-04 23:04:26

1樓:隊長_亷畇

在汽車的市場有兩個極端,就是日系的車看上去精緻,耗油量低,銷售量不錯,但是外**起來太薄了,被很多的消費者稱為「皮薄餡大」。而美系車外**起來比較粗狂,耗油量大,因為外觀上不受消費者的喜歡,銷量不好也不壞,但是很多的消費者說很結實。我們就來看下美系車和日系車的差異。

美系車因為美國地域比較寬廣,公路鋪裝的質量也高,要長時間的行駛,美系車就對舒適性和動力性來說是基本的要求,另外對人身安全要求的很高,也一定的影響了美系車的汽車廠商在安全方面很重視。

日系車是因為很多日本人只把汽車當成代步的工具或者看起來有面子的,而且因為資源貧乏和安全意識,比較追求經濟實惠、豪華的內飾就成了買車的基本需求,這就導致美系車和日系車造車的理念完全不同。

簡單的說美系車的設計是圍繞駕駛員的安全性和動力性這兩個點出發的,而日系車就通過犧牲操作性來換舒適性和經濟性,至於誰好誰好就要看你們自己的需求出發了,每個人有自己的愛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耗油量是車重量有關,你的開車技術有關,賣車人應該考慮安全隱患,不用考慮省油,美汽車安全,開車穩穩當當,還是美汽車最好。

3樓:小豬佩奇

日系車更省油,安全性這個不能一概而論,只能告訴你日系車鐵皮薄,美系車重,用料足!

美系車和日系車哪個好?

4樓:糾結的紅塔山

這個問題不能客觀的回答出來!

各有各的好處,從油耗來說,美系車肯定耗油高得多,為什麼高呢?除了排量大以外,就是所說的安全效能,為什麼安全效能高?因為重心穩。

為什麼穩?因為車重,所以安全效能就高。也就是為什麼油耗相對來說要比日系車高的一部分原因!

另外,日系車在很多人眼中,還是安全效能比較低的。這種觀點是錯誤的!首先,安全效能應該從兩個因素來考慮,第一是看主動安全效能。

比如說定速巡航。**差速器等等。第二是被動安全效能。

也就是以上我說所得地盤重。重心穩!日系車為了省油,在底盤的重量方面考慮的相當的精簡,但是在主動安全效能上面考慮的也並非比歐美車系少!

另外,從操控性來說,歐美車普片要好些。但日系車顯然相對於同等級的車來說,更注重車內的舒適性!

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美系車的品牌較多,市面上較多見的有福特、通用別克、雪弗萊,道奇、凱迪拉克、悍馬、jeep、林肯自己特斯拉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美系車的普遍特點是寬大,舒適,豪華,但也是以犧牲油耗為代價的,現階段為了適應中國國情,美系也開始嘗試一些小排量緊湊車型了。看您具體選擇哪一款車來決定。缺點普遍就是油耗高,細節處理不夠完美。

代表車型有很多,比如福特,別克,雪佛蘭,林肯,凱迪拉克,克萊斯勒等等。二者相比,卡羅拉更好一些。

7樓:烏輝辜睿慈

都有著一副運動外觀,至於哪款漂亮不同型別的人有不同看法,科魯茲是和別克新君威乙個平台開發的效能自然強於景程,景程屬於運動但不張揚,科魯茲則相反,看你是什麼性格的人了,因為排量相似所以油耗相差不是很大,內飾方面功能性和外形優於景城,做工還算湊和。如果你對越獄裡的michael沒什麼興趣的話還是理性選擇,具體怎麼樣應該去試駕切實感受一下,反正都是雪佛萊的店~

8樓:鋼鐵喵

日系車注重外觀於發動機。而美系車則注重安全效能。

9樓:匿名使用者

日系車…發動機最好!美的外型…四輪平衡…懸掛都不錯!!買車我建議你看安全…油耗…平衡…!!

日系車和德系車哪個好,日系車和德系車哪個好些

日系車和德系車各自都有自己的特點,日系車以節能為主,所以車身一般都比較輕,外形時尚,油耗相對低一些,但一點小事故就是大損失 德系車秉承了德國的嚴謹,做工細緻,外形穩重而不失時尚的風格,用料足 車身較重一些,安全性相對也好一些 在車價差不多的情況下,感覺買德系車會用得放心一點。各有千秋。談不上誰更好。...

請問汽車方面的專家 聽說美系車和日系車安全性相差很大!真的嗎?請詳細說明 謝謝

泉傅香豐醜 要看 產的 合資的國產汽車為了讓 更便宜 節省了很多成本防撞樑車架等很多都比進口車薄很多。豐田之前就是為了減少成本用了很多不合格配件,不過這些配件是他們日本人自己決定使用的.沃爾沃的安全性還是不錯的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朋秀愛薩棋 日系車在日本本國和出口美國的質量是很好的 也很安全 只...

日系車和德系車的區別是什麼,德系車與日系車的區別?

德系和日系,無論生產線,生產工藝,品牌效應在民用車中都是首屈一指。但是國情不同造就了不同的汽車設計理念。德國,歐美地域相對廣闊,人口密度低,道路普遍暢通,石油能源不緊迫,德國高速公路的設計時速也是很高,其法律允許某些高速公路不限速,所以德國車的發動機最大扭矩的轉速相對較高,對於油耗的控制也不是其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