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愛上這人了,我是不是愛上這人了

時間 2022-06-29 21: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每次見到他,心都會怦怦直跳,唯恐破壞在他心目中的形象,甚至想好好表現一番,這樣的話,你肯定是愛上他了。

再不見面的時候想見他,夢中老是夢見他,醒來總是很失落,在煩悶的時候總是先想到他,在快樂時總是想先與他分享。你肯定是愛上他了。

愛上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既然喜歡就大膽的去愛,錯過了就沒有機會補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有bing,還是想太多了啊...........喜歡不喜歡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旁邊看到的只是你怎麼對待她!!!!!!!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不是喜歡 先成為好朋友再說

我是不是很傻?愛上大三陽女孩,我是不是很傻? 愛上乙個大三陽女孩!

不傻,B肝又不是絕症。很多女性B肝患者七八十歲也只是B肝 當然有指徵時積極 還是有必要的。目前來說慢性B肝是不可能 的,但是,可以控制。應當結合B肝兩對半 hbvdna 病毒量 b超和肝功能情況,判斷病情,決定 措施。是否是大小三陽並不病情輕重的指標。你要注意 肝功輕度異常 不超過正常值上限的2倍 ...

是不是為人開始做傻事了,就是愛上他了

對與你的問題 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因為並不是只有愛上他才會為他做傻事 但對於你的情況 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你已經 徹底 完全地愛上他的 回答你第2個問題 你很不尊重自己 儘管再怎麼小,但總還是有的 不知道誰說過 乙個人真正的失敗就是當他選擇放棄的時候 就算失敗了 但是如果你努力過 你可以對自己說 我努力...

是不是我的失敗了,是不是我的失敗了?

交人交友都要有個度,過頭了就會適得其反的。俗話說 自人知面不知心,畫皮畫虎難畫骨 還有警示句 話到嘴邊留三寸,不可全掏一片心 壞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所以對你來說,你的付出就有不值錢的付出,不珍惜的付出,而被別人當作是應該的,你沒有做好就會覺得你沒有真情的付出。什麼都要有個度才行,你做過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