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了 該不該分手,3年了 該不該分手

時間 2022-06-29 21:5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情況大體相同!只不過我是男孩,先前我就是這樣的,女友嫌棄我沒有上進心!後來就分手了!

我努力的挽回,但是沒有用!因為她的心已經去了有上進心、肯為她花錢的別人那!這件事情對我的打擊真的很大,我想說如果你們真的愛對方,就不要看到暫時,因為誰都有大起大落的時候,不要在他落的時候再踹他一腳!

當你分手後你才會體會到,相處3年多,並不是一句話就能忘記,就能放下的,至少我是這樣的!所以做事情一定要想清楚,想想自己3年前為什麼與她在一起,如果就是因為寂寞,那我勸你們趕快分吧,對彼此都負責點,如果三年前的你還認為他很上進 很優秀 那現在為什麼看不到他的上進 優秀了呢?人不要拿來比較,自己覺得好才是好!

現在的他是缺少鼓勵,缺少肯定,你應該花點時間找他好好談談,給他打打氣,如果乙個人每天受打擊,我想就是拿破崙也會失敗的,更何況我們都是「凡人」你說呢?個人感覺你們還沒有到了分手的地步,先坐下來好好談談再說,給他些時間!希望你們幸福!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2樓:

不是每個男人都能很自覺地扛起乙個可能為人夫的責任的,只能說你男友還不成熟,想知道他還愛不愛你,「給他個機會」讓他表現出來吧,光說不做的男人,再有能耐也沒用,若交流後還是這樣,那就分了吧,快畢業了,事情慢慢也多了,美好 的感情前方還會有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父母只是藉口、自己要真勤快的話、早就開始工作了、沒有父母會想看到自己的小孩整天在家無所事事、不求上進;像這樣的男人要小心了,保證婚前乙個樣婚後乙個樣,要是結了婚、你就要做好養他的準備了。常言道:捨得、捨得、有捨才會有得、當斷不斷、傷人苦己。

好好地考慮一下吧、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現在面臨的問題是愛情回歸生活的現實。告訴他要自立才可以,別把希望寄託在家人朋友那裡,如果離開父母現在生活都成問題,現在乘著有吃飯睡覺的地方趕緊去找工作,不能夠當寄生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每天都幹什麼呢,不工作,也不陪你嗎,

他說等家裡人帶他安排工作,好奇怪啊,他父母很有權利地位嗎,有這個能力嗎

還有,你們沒錢就不見面嗎,是不是分居二地,沒錢買車票,

他的壓力大是指什麼,還有,他壓力大,你和他在一起也算是打擾嗎,是不是你經常勸他找工作,掙錢,而他也不願去?

你朋友為什麼勸你分手,你朋友和你現男友是同學,關係怎樣,是不是有什麼內情你朋友知道,而你不知道

你有沒想過你男友會找理由故意躲著你,不要問什麼他愛不愛你這個問題,這就像問人睡著了嗎,得到的一般是肯定的回答,至少別太相信,假如是別人主動說的,則可信度大一點,

希望你走出迷局,得到幸福

6樓:

呵~有多大得壓力~連陪女朋友散散心,聊聊天得時間都沒麼如果這麼在乎工作,那就讓工作做他女朋友好叻~還有戀愛看的不是時間,時間在長問的是在這3年裡他有多少時間是把你放在心裡得

女人要懂得保護自己不要讓眼前假想蒙蔽自己得雙眼~我認為分手把~

這種戀愛~談比不談還無聊~

7樓:融菡

他本身就是乙個沒有主見的人!他可能也是不想耽誤你吧。

男朋友是殘疾人交往了3年不知道要不要分手?好難過。 5

8樓:

我不知道怎麼祝福你們,也許以後的生活很艱辛,但是你們會很甜蜜,而我呢是乙個正常人,大學畢業,現在月薪6000,竟然找不到物件,相親了一百次也有了,但是還是沒有結果,沒有乙個女孩子願意,就因為我長得醜?挺羨慕你男友的,乙隻手可以找幾個女友,祝福你們,希望你能幸福

9樓:心與心的距離

你們現在怎麼樣了?我男朋友也是殘疾人,想和他分手,但又說不出口

該不該分手

10樓:

該分手了

你臨時不想吃飯,他可以同意你不吃飯或者讓你先回自己家。而不是拽你導致摔倒!還把你丟門口!無法原諒!

11樓:才子情感課堂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

該不該分手,這樣該不該分手了?

在學生時代,特別是高中生階段,正是 條條淑女,君子好逑 的季節,我建議 平常心,只要自己心態平和了,功夫熊貓2 有一句台詞 靜下心來!你不靜,思緒就會亂,一亂 就會 亂了方寸 的,所以,靜下心來,很重要。這個,可以和自己的父母交流一下,我對我女兒說過的那樣,人生經歷的每一件事情,其實就是你在書寫的人...

這樣,我該不該分手,這樣該不該分手了?

理智點離開他吧,如果乙個男的真的喜歡你愛你他會這樣對你麼?說省話費其實是屁話,你自己也說已經厭倦了這種方式。況且為什麼每次都要你主動,他還放你鴿子什麼的,想想這些都替你心寒啊 千萬別讓自己難過啊,希望你能很快樂哦 想要分手前,先問問自己這些問題,你就知道答案了 你們的經歷好像我。但我在武漢,女友在中...

女友不結婚,該不該分手,女友非處該不該分手了

徐愛馨 首先你要跟她好好談一下。弄清楚她究竟為什麼不願意結婚。27歲,已經不小了,早該過了任性的年紀了。所以應該不會是在耍小脾氣。或者,她是在等著你求婚。大部分女生都比較夢幻。可以她希望你能給她乙個難忘的求婚。試著約她一起出去吃個飯,買束花,買只鑽戒,來個求婚。都跟你同居了,相信她是愛你的!跟她講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