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7D入手一段時間了,總感覺操控起來不大方便,大俠們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嗎

時間 2022-08-14 01: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7d的左側機頂轉盤上面有c1c2c3.

c1:光圈設定成11,iso定在100,用光圈優先專門拍風景用。

c2:快門速度設定在一百二十五分之一秒,光圈8,iso自動,一般人文拍攝。

c3:快門速度設定在一千五百分之一秒,光圈和iso自動,驅動模式用伺服模式,用於運動畫面的抓拍。

這樣在具體拍的時候需要那個直接轉到那個c就可以了。

2樓:愛玩的上帝

其實操控繁瑣也算是單反的乙個特色,一切都設定好了那就是自動擋的事了,估計你問的不是這些吧。能不能理解為你想問的是設定操作感覺不順手,怎麼來解決?建議你看看說明書裡面自定義控制按鈕那一章(217頁),這樣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進行設定,7d可以進行功能自定義設定的按鈕包括撥盤是10個,除預設功能還有多個功能可供選擇,根據自己的習慣和拍攝需要,對這些按鈕功能進行具體設定,相信設定得當可以讓相機更為順手。

當然,其他的一些相機自定義功能也要好好利用,相機會更符合你的需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

從數位相機到數碼單反的操控過渡確實變化很大需要一定的適應期

建議多出門拍照吧, 一定不要用全自動拍攝模式, 多用快門優先, 光圈優先, 乃至全手動模式拍照

一段時間之後就適應了

器材不能適應人, 人可以適應器材

4樓:匿名使用者

單反從某種角度上來說還是與卡片機有很大程度的差別.

想駕馭其必定得對相機有一定的見解.

7d應該可以說是佳能aps-c裡的機皇了;

多練,多拍,還有一項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

了解相機,熟識相機,得從說明書看起.

多看說明書,多了解相機的各項功能,指標,以及操作方法.

對將來的拍攝絕對事半功倍;並且等到有一定程度的理解之後,還推薦你可以看一些有關單反的書籍;

例如《紐攝》

5樓:

可能你以前用其它機型時間比較長吧,其實,任何器材都是可以適應的,關鍵是要多用。多用就適應了,每天有事無事拍個10-20張,保證你在10天-20天可以適應。

6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也用七弟,單反畢竟是帶有專業性的照相機。是為了更多的表現手段。所以要先把各種功能記牢,然後根據實踐拍攝來靈活運用。多拍,多動,多想

7樓:媽寶

我就是用的7d,我用著很順手,比尼康的操作簡單多啦。最主要你買的時候裡面說明書,你要多看看說明書。對相機整體要有乙個認識,先知道一些基本功能和設定!

8樓:

感覺照相時操作起來很繁瑣,有什麼好方法能解決嗎?設為全自動模式就不繁了,只要按快門.

我認識女孩,和她交往了一段時間互有好感但總感覺時間不對想多培養一下感情就一直沒向她表白

市政二級建造師 我勸樓主還是放棄吧!你說你們互相都有好感,可她怎麼就喜歡上別的男生,答應做別人的女朋友。她不值得你一直等下去,你也最好別去打擾她了,因為我最討厭別人等我的女朋友或者經常聯絡什麼的。是爺們就放下,更好的妹子會有的! 舟自橫 既然她現在處在快樂的愛情世界裡,你自然不能去破壞這種氛圍,但你...

為什麼我和她相處一段時間沒感覺,和她表白了,她說沒感覺先想和我相處一段時間再決定

飛翔的山藥蛋 婚姻可是一輩子子的事!要慎重考慮!不能因為一些身外之物給干擾了!否則會後悔的!覺得你們不合適就去跟她直說!你這樣不直說會讓她產生錯覺以為你們還有希望!要讓她瞭解你對她沒感覺!然後找自己喜歡的!呵呵!祝樓主找到真愛! 曙光女神的驚歎 感情的事啊,很難說的。有些人是先戀愛後結婚,有些人是先...

教父出來一段時間了大家感覺怎麼樣配置要求高不

你好!好訊息,肯定沒有問題,我在更換顯示卡之前就是nvidia fx5200的,很流暢,一點兒問題都沒有。不過,絕對跑不了 上古卷軸4 才不得不換顯示卡了。fx5200已經停產了,如果方便的話,盡可能還是更換一下。以免耽誤玩更好的遊戲。順便說一下,不錯的遊戲,自由度蠻高的,就是流程短了一些,最欣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