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Lumix DMC ZS20怎麼樣?或者2019左右價位的相機

時間 2022-08-14 01:20:10

1樓:愛車月瘋子

你這個價位的智慧型買卡片機,卡片機最好的是佳能的,佳能ixus115hs現在**1066.現在東京和蘇寧作戰,你藉此機會買吧,原價是1999.

2樓:

tx66是潛望式鏡頭,機器時尚輕薄,很適合女生用,其他效能一般,不太推薦。

zs20是長焦卡片機,很不錯的機器,但是**比較貴。

我推薦你考慮富士f775exr,京東價1799。

3樓:憨憨未泯

不談外觀,66毫無價效比可言!喜歡卡片長焦就佳能sx230 索尼hx10 尼康s9200 效能好的這價位就尼康p310 超大光圈,全手動的!

4樓:

我以前用的松下的zr1,松下相機在專業領域比佳能,尼康等差距很大,但在消費級數位相機和微單方面一點都不遜色其他相機專業廠商,這一點你可以去看看日本國內的數位相機排行就知道了。松下數位相機的做工很好,我用的就是大阪原產的。對於數位相機來說畫素是次要的,最重要看ccd大小,越大成像越好。

但貌似1/2.3的居多,既然中意zs20,就下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氣死 打這麼多字不給發表 只能私信給你了 給你小小意見參考

松下 dmc-zs20怎麼樣,想要乙個2000以下,18倍以上光變,24或25廣角的卡片機

6樓:大河向東

18倍以上光變?卡片機裡應該沒有!

看你似乎還對攝影感興趣,推薦尼康p310。價錢在2000元左右。

尼康p310機身特性:消費,廣角,專業;操作方式:全手動操作;等效35mm焦距:24-100mm;有著接近專業相機的拍攝操控功能,有手動操控功能,可稱為卡片機裡的「專業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小單反?是單反還是數碼長焦機?

如果是單反感覺就沒必要買長焦機了,配鏡頭就行如果數碼長焦機,好像也沒必要再買乙個卡片長焦機卡片長焦機裡面,zs20、sx240都還不錯

推薦乙個2000元左右的攝像機

求大家推薦相機,推薦個比較合適的,2000左右;個人選擇有松下lzs20,x5和lx7,索尼hx30,casio zr200 100

8樓:藏貞

卡片機成像不錯的是

佳能s95

大感測器ccd1/1.7

**參看 慢慢買 網。

flickr 網多看看樣張

canon s95

僅供參考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當然最推薦你選擇當中的lx7,它比lx5貴,但是它是新上市的,總比買翻新貨好點。

根據你的預算,在lx5 和 lx7種選擇。

其它不必考慮。

10樓:匿名使用者

松下lx5,雖然是10年的機子,但是現在仍然很火,機皇的稱號不是隨便叫的。f2.0大光圈,萊卡鏡頭,高畫質,而且松下的做工很好,這款機子的外形設計又非常亮騷,操作可以手動,可以作為單反備用機器,接觸攝影不是很深的話這款機子實在是首選。

至於lx7,公升級不大,多出那麼多錢,不划算。hx30,索尼外觀很好,但是該款機子長焦實在是實用性不高,首先感光面積是先天短板,無法克服,這一點lx5完爆它,zs20,卡西歐就不說了,一樣,感覺還不如hx30.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這個要求建議索尼hx200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早上看見 京東有2013元尼康單反套機,明後你看看各大電商在首頁有什麼****的。效能**比非常高的單反可以買,比如你可以再到各大電腦**查查實際的**,相比較一下

2000元左右的價位買什麼樣的相機好?家用,但本人比較喜歡攝影又買不起單反。有哪些相機能滿足我這樣使用者

13樓:老熊兄

兩個推薦:

一,最便宜的微單e-pl1,驚豔的畫質,決不亞於3000-4000的單反。但對焦速度慢,套頭變焦範圍只有28-80(換算成普通膠卷相機)。**2399(京東)

二,橋機(家庭長焦相機):松下dmc-zs20(2099),佳能sx240(2099)都有20倍的變焦。

1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的伊克薩斯系列和powershot系列的都行

想買個2000左右的照相機,尼康s8000和佳能ixus210哪個好?或者推薦其他款的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買了ixus210

還可以家用

16樓:

千萬不要買松下。松下是垃圾。買了就是上當

奧林巴斯 xz-1與松下dmc-lx5gk那款更好,本人想買2000左右的相機,求大師賜教,謝謝!

17樓:

要買趕緊啊,這兩款機器馬上就要停產下架了,不然不會這麼便宜。兩個都差不多,乙個級別的,但是xz-1要好些,色彩比較真,lx5偏色厲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2000左右可以買兩家的10年11年左右出的微單了,微單加餅乾頭體積和lx差不多,但是畫質要好很多,微單的感測器比這兩個要大,可玩性更高

你可以買一台gf2,加1442變焦鏡頭,雖然稍微大了點,但是基礎比lx這些要高,而且以後還可以買其他的鏡頭或者淘老鏡頭玩,一般人買微單是為了便攜和畫質的平衡,很多玩攝影的買微單是因為微單可以裝很多手動的老鏡頭,便宜又好玩,單反鏡頭也能轉接上不,不過只能全手動

19樓:藏貞

佳能s95 ccd1/1.7 成像優秀。

20樓:匿名使用者

2000左右選擇奧林巴斯sz31

21樓:萬事勝意

dmc-lx5gk應該更好些

22樓:拍攝拍攝拍攝

佳能500d 專賣店沒有就上網上買,單鏡頭反光照相機 簡稱單反.套機就是包括鏡頭加一起兩千四五左右.價效比賊高

!!!!!!!!!!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上一代的相機,差不多的了,哪個便宜買哪個。拿來好好玩,記錄生活才是真,從畫質上應該是奧巴略勝一籌。

24樓:

lx5是徠卡鏡頭,色彩畫質都價效比超級好了。

關於松下松下ZS7GK,大家覺得這個相機怎麼樣?

不推薦家電品牌,選尼康或佳能系列等機種最好帶m手動檔的較實用 zs7是個不錯的選擇 口袋長焦 電池肯定要再備一塊 樓上的不知道松下跟萊卡合作之後 現在鏡頭 感光元件 影像處理器都自己開發 而且松下收購了三洋 而三洋是最大的家用數位相機代工廠 索尼 佳能 都找三洋代工。關於松下zs7的介紹我就免了,一...

松下電視TH P42U20C如何連線電腦

hdmi介面可以連線電腦電腦顯示卡要有hdmi介面或者有dvi介面,dvi介面需要用dvi轉hdmi的線,dvi轉hdmi的線只能傳輸影象,不能傳輸聲音。求採納。hdmi介面可以連線電腦。電腦顯示卡要有hdmi介面或者有dvi介面,dvi介面需要用dvi轉hdmi的線,dvi轉hdmi的線只能傳輸影...

松下滾筒洗衣機XQG52 M5021機門怎麼解鎖

搜虎哈哈 松下滾筒洗衣機xqg52 m5021機門解鎖有四種方法,具體方法如下 1 第一種方法,將松下滾筒洗衣機斷電,用手敲擊門蓋把手部位,依靠震動使塑料銷復位,就可以開啟門了。2 第二種方法,如果是洗衣機開關旋鈕已經擰到停止檔位後仍舊無法開啟機門,可以將旋鈕擰到任意乙個檔位,數秒之後會聽到門鎖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