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怎麼調出自己想要的解析度和長寬比例

時間 2023-01-12 10:50:04

1樓:halaproliu的部落格

你只要按住ctrl然後滾動滑鼠滾輪,就可以調節了。求採納。

2樓:網友

win7是設定視窗和字型自動適應螢幕那是顯示器不同吧。

3樓:泡影果果

設定螢幕解析度, 找到桌面空白右鍵「螢幕解析度」如箭頭位置。

隨後出現的螢幕解析度設定對話方塊中,找到「解析度」下拉列表可以調出當前系統電腦支援的解析度(推薦) 就是最佳的。

出現的「監視器設定---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設定,選擇適合的頻率。注意頻率太高也不行,太低了也會影響。當然還可以設定顏色,如果是伺服器為了節省資源可以設定為16色的。完成。

4樓:網友

是因為你的顯示卡驅動沒裝。或者驅動不合適,去下個驅動人生或者驅動精靈試試。

5樓:六維空間使

桌面右鍵,解析度,調就好了。

win7系統怎麼把螢幕調成4:3的比例 就是所謂的正屏

6樓:愚喬啊

系統:win7

方法一1、開啟電腦,滑鼠找乙個桌面空白處右鍵點選【螢幕解析度】模組。

2、來到螢幕解析度調節頁面以後點開解析度下拉框自由選擇解析度,滑到需要的4:3比例即可。

方法二3、開啟電腦【開始】按鈕找到【控制面板】4、來到控制面板以後開啟【外觀和個性化】目錄下面的【調整螢幕解析度】直接進入。

5、開啟進入以後同樣選擇【解析度】模組,調至4:3的比例。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設定為4:3的解析度即可,注意目前的液晶顯示器都有固定的最佳解析度,強制使用4:3解析度會造成不滿屏顯示、顯示質量差等問題。設定方法如下:

1、桌面空白處右擊,點選個性化;

2、點選解析度,選擇4:3的解析度,點選確定即可。

8樓:葉灘周永海

桌面右擊→圖形屬性→裡面顯示那一欄有個縮放,選擇 保持縱橫比,然後確定 再進遊戲就是4:3,不是全屏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根據顯示器適應的。

win7 怎麼調節螢幕比例

10樓:小林愛數碼

一、首先,開啟windows7系統,在電腦桌面右鍵點選空白處,在右鍵選單只能中選擇「螢幕解析度」,點選開啟。

二、然後,在視窗中選擇「放大或縮小文字」,點選開啟。

三、然後,在視窗中選擇「中等125%」或「較小100%」,即可調節螢幕比例。

四、最後,登出重啟電腦後即可看到螢幕比例改變,問題解決。

11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按鈕,選擇「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外觀」,點選進入。

3、進入「外觀」頁面後,點選「顯示」選項。

4、之後可以根據需要的顯示效果,調節桌面顯示的大小。

5、然後可以點選「調整解析度」選項。

6、對電腦螢幕的解析度進行更改電腦螢幕顯示效果。

12樓:網友

就是選擇螢幕解析度。要注意的是:如果選擇的解析度與顯示器固有的螢幕比例不一致,則螢幕畫面會有一部分是黑邊,即不能全屏顯示。

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螢幕解析度」,在新彈出的視窗中找到「解析度」,選擇「最佳值」,點選應用或確定。或點選「高階設定」再選擇。

1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開始選單,進入控制面板。然後點選外觀和個性化,選擇顯示下面的調整螢幕解析度。最後選擇的解析度,點選確定,之後電腦會黑屏0.

5秒,點選保留更改。

首先開啟位於頁面左下方的「開始」選項,再選擇「設定」,單擊滑鼠左鍵。再選擇「系統」選項,單擊滑鼠左鍵。再在新彈出的頁面下,選擇「解析度」,再根據自我需求選擇不同的解析度進行更改。

再根據自己的不同需求,選擇不同的頁面布局百分比。

螢幕比例即螢幕寬度和高度的比例,又名縱橫比或者長寬比,標準的螢幕比例一般有4:3和16:9兩種,不過16:9也有幾個"變種",比如15:9和16:10。

14樓:很多遊戲

win7 調節螢幕比例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win7 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win7系統的電腦,在電腦空白處滑鼠右擊選擇「螢幕解析度」選項。

2、然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放大或縮小文字和其他專案」選項。

3、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中等125%」或「較小100%」選項,即可調節螢幕比例了。

我家的螢幕解析度是1920*1080(win7)怎樣自定義啊?

15樓:網友

1、首先開啟電腦上的開始選單,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點選「控制面板」選項。

2、在彈出的控制面板中,點選「nvidia控制面板」按鈕。

3、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點選下方的「自定義」選項。

4、點選下方的「建立自定義解析度」。

5、在下方畫素中輸入自己需要設定的值即可。

16樓:二三社會事

自定義螢幕解析度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開啟之後點選選擇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後,找到並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3、開啟控制面板之後,點選自定義。

4、在下乙個視窗點選建立自定義解析度。

5、最後根據實際需要進行調整即可。

17樓:烤魚啊

開啟控制面板一步步操作。

1.右鍵桌面,選擇「nvidia控制面板」

2.在左側欄中,「顯示」--更改解析度」

右側欄中,顯示了已經存在的解析度,點選「自定義」可以設定自己的解析度。

3.在彈出的自定義對話方塊中,點選下方的「建立自定義解析度」

4.在建立自定義解析度對話方塊中,設定好:水平畫素、垂直掃瞄線、重新整理率、顏色深度、掃瞄型別等。然後點選「測試」

5.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顯示測試成功,點選「是」,保留剛才設定的解析度。

win7怎麼自定義解析度

18樓:_死_性_不_改

有時候win7系統的電腦剛開始設定好的解析度不適合個人使用,可以按照如下步驟自定義解析度:

1、首先在螢幕空白處右擊,然後點選螢幕解析度。

2、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解析度,然後在下拉列表中選擇適合自己的解析度。

3、如果沒有適合自己的解析度,也可以點選右側的高階設定。

4、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列出所有模式。

5、然後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適合自己的解析度,再點選確定,重啟一下電腦即可讓電腦使用剛剛自定義選擇的解析度了。

19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一、首先,開啟win7系統,然後在桌面上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在右鍵選單中選擇「螢幕解析度」。

二、然後,在「螢幕解析度」選單框中「解析度」位置選擇合適的解析度。

三、或者,可以點選視窗中的「高階設定」。

四、然後,選擇視窗中的「列出所有模式」,點選開啟。

五、然後,在「列出所有模式」的對話方塊中選擇合適的解析度,然後選擇「確定』。win7自定義解析度完成。問題解決。

20樓:網友

呵呵 我剛改好幾個解析度。

如果裝不了omega驅動,那麼試試最強的顯示卡配置工具powerstrip絕不會讓你失望,要說明的是,自定義解析度需要顯示器驅動的支援,不是什麼解析度都可以自定的,而且自己定義解析度可能會對顯示器的壽命有一定影響,一定要三思面後行。

1、安裝powerstrip;

2、執行powerstrip後選擇在入下圖的位置選擇:顯示器設定-設定;

3、在如下圖的紅色標註位置選擇「高階時序選擇」;

4、在如下圖的位置選擇「自定義解析度」;

5、在如下圖紅色標註位置的「啟用中畫素」的數值手動更改為您的目的解析度後,再選擇「新增解析度」;

6、確認更改後需要重新啟動您的作業系統,請儲存好您的重要檔案後,選擇「重新啟動」;

7、重新啟動系統後,選擇控制面版→外觀和主題→顯示,在如下圖紅色標註的位置,即設定顯示器的解析度的位置,您可以看到剛剛您設定的目的解析度的已經是可以選擇的專案了。您將其設定成您的顯示解析度,然後應用就可以了。

21樓:sun時空之門

在螢幕上右擊,選擇"螢幕解析度";

在彈出的設定視窗中,選擇想要的解析度即可;

這裡的解析度只有幾個很少的選擇,其實這是顯示器的推薦使用解析度,實際上並不滿足需求;

點選"高階設定";

在彈出視窗中,點選"列出模式";

這裡才是真正用於設定解析度的選項,可以在列表中選擇想要的解析度,一般選真彩色,重新整理率如果不存在閃屏,可以調高一點:

設定解析度失敗後,不要進行任何操作,10秒鐘後會自動返回設定前狀態,但是如果設定失敗,依然保留了設定,那可能要借乙個顯示器來重新設定了。

22樓:李偉濤

樓主說的是不是全屏遊戲的時候左右兩側會有黑條。

如果是這個問題的話,nvidia顯示卡可以在顯示卡控制面板中調整螢幕縮放為縮放全屏,ati顯示卡需要先將螢幕解析度調整為1024*768,此時螢幕兩側會有黑條,右鍵開啟桌面選單→圖形選項→螢幕適配→縮放全屏,此時桌面調整為全屏但是顯示不清晰,將螢幕解析度調整為1920*1080即可,這時開啟遊戲應該就是全屏了。

win7顯示比例怎麼調

2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調整解析度來調整。

方法:1、桌面空白處右擊--螢幕解析度。

2、開啟螢幕解析度。

3、點選解析度右邊▽進行調整--確定。

24樓:熊滔

1、 按win+r鍵,彈出經典的「執行」對話方塊,輸入「regedit」回車。

2、「登錄檔器」視窗被分為左右兩格。在左邊大格中像「資源管理器」那樣依次項如下。

(助記:計算機\本地機器\系統\當前的控制設定\控制\顯示卡驅動\配置)

3、在「configuration」下面可能有乙個項,也可能有多個項,為一招中的,全部項都改一遍吧,每個項的修改方法相同。

每個這樣的項下面都有子項「00\00\」,到此,在右邊大格中可以發現有一項叫「scaling」(意思是「縮放比例」),雙擊它就可以修改它的值了,改成「3」(原值為4)確定即可!

——至此設定結束!為防止系統自動改回,請登出或重啟計算機!!!

25樓:匿名使用者

1.防毒。

2.重灌驅動。

3.重灌系統。

4.以上都不行就報修。

26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擊 調解析度就可以 而且他會自動檢測你的顯示器。

win7 解析度如何調合適 10

27樓:七彩虹科技****

1、在桌面空白處點選右鍵,選擇選單中的螢幕解析度。

2、之後即可進入螢幕解析度介面,可以點選解析度,下面會出來很多解析度,可以拖到滾動條調節解析度,往高拖動就是調大解析度,往低拖動就是調小解析度。

3、調好了之後點選確定,確定之後就會彈出乙個是否保留更改的對話方塊,然後點確定更改即可。

28樓:火神怕火

一般1024那個用的最多的。 也看你的顯示器了,顯示器越大調高點好 我的1920 1080的看著舒服。

你說的只有兩個選項可選,應該是剛裝了個系統,還沒安裝合適的顯示卡驅動導致的。你可以更新下顯示卡驅動 之後就可以選擇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調整解析度的方法/步驟。

1,在桌面的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彈出的選單點選螢幕解析度2,進入到螢幕解析度設定視窗,當然也可以通過在控制面板找到顯示,然後在接下來點選開啟螢幕解析度。

3,在紅框處,將調整解析度的滑塊調整拖到最上方,以最高解析度顯示,然後點選應用,此時螢幕會有黑屏的情況出現,不要擔心,在切換解析度中。

4,然後會彈出乙個視窗,在此點選儲存更改即可以設定完成調整圖示的方法。

右鍵選單設定桌面圖示大小。

1,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檢視底下點選設定小圖示顯示2,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檢視底下點選設定中圖示顯示3,在桌面點選滑鼠右鍵,在檢視底下點選設定大圖示顯示。

win7電腦怎麼自己重灌win7系統

1 光碟裝 2 u盤裝 3 若是有備份可直接恢復即可 如果系統有備份,恢復即可 如果沒有,只能使用系統盤來裝 硬碟安裝w7旗艦版的操作 適合無光碟機或者不想浪費光碟的使用者,但是需要你有乙個可以使用的windows系統 參考系統基地安裝www.ghost008.com jiaocheng 教程。請提...

WIN7的螢幕解析度不對怎麼調

win7的螢幕解析度不對,重新調整的步驟 1 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 2 解析度 選擇合適的螢幕解析度,點確定。桌面右鍵,螢幕分辯率 控制面板 外觀 調整螢幕解析度 滑鼠右鍵單擊桌面,點個性化。顯示卡驅動沒裝吧?個性化裡不能調整嗎?win7螢幕解析度怎麼調 方法 步驟。1 在螢幕上右擊,...

win7視窗解析度怎麼設以堡眼睛

電腦人人有經驗 windows7作業系統預設的背景底色是白色的,比較刺眼,可以將其調成比較柔和的淺綠色。開始 控制面板 個性化 個性化 視窗顏色和外觀 高階外觀設定 視窗顏色和外觀 專案 視窗 視窗 顏色 其他 顏色 在藍綠之間使用滑鼠點一下,再在右邊的顏色深淺的地方點一下 否則還是無色 確定 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