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裡的藍芽怎麼用, Win7使用 win7 裡的藍芽怎麼用?

時間 2022-02-16 14:50:11

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電腦右下角的藍芽圖示,右擊,選擇藍芽設定;

在「選項」選項卡中將允許藍芽裝置檢測到勾選,再勾選下面的兩個選項;

開啟藍芽的接收檔案功能:右擊右下角的藍芽圖示,選擇接受檔案;

開啟傳送檔案的功能:右擊右下角的藍芽圖示,選擇傳送檔案,選擇傳送的裝置,選擇傳送的檔案;

開啟藍芽的搜尋功能:右擊右下角的藍芽圖示,選在新增裝置;

開機自啟動藍芽功能:右擊計算機,管理,服務,開啟藍芽。

2樓:win7知道

您好,請在「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開啟「裝置管理器」,看看是否有藍芽裝置,如果有看看是不是有個黃色的三角裡面有個嘆號,如果有嘆號說明驅動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驅動win7百分百能自驅的,而且你說的硬體裝置裡的那個,看不到是正常的,因為你就沒新增任何裝置的藍芽東西,你什麼也沒安怎麼可能有顯示呢。你說的我也不是很明白,什麼是空空的啊,你找個檔案,然後點右鍵傳送,然後才是查詢裝置,或者你直接在藍芽那個圖示上點右鍵,然後新增裝置,有些國產手機必須在電腦端新增對方之後才可以發東西的。還有問下你點設定之後沒反應是怎麼個沒反應的情況,你的指示燈亮了,那麼你的藍芽裝置就肯定啟動了。

你在說詳細點或許我可以幫你

【win7使用】win7 裡的藍芽怎麼用?

4樓:windows7全知道

您好,請在「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開啟「裝置管理器」,看看是否有藍芽裝置,如果有看看是不是有個黃色的三角裡面有個嘆號,如果有嘆號說明驅動有問題。不知道有沒有說明白,謝謝!

5樓:

首先你得有藍芽介面卡(幾十塊到幾百塊不等),電腦本身不自帶喔。

6樓:漫舒雲南濡

解決方法

右擊計算機-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

在列表中找到bluetooth

service和/或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設定為「啟動」和「自動」就可以

在win7中如何使用藍芽介面卡?

7樓:太平洋電腦網

如果你是win10系統,在系統的【網路】選項中找到【blootooth網路鏈結】圖示並啟用,一般完成後即可連線藍芽裝置。如果使用的是win7系統,則可能需要在服務頁面中雙擊開啟【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並選擇【啟動】。以下是詳細介紹:

1、滑鼠右鍵點選電腦上的【網路】圖示,選擇【屬性】項;

2、這時會出現乙個新的頁面,滑鼠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

3、滑鼠右鍵點選【blootooth網路鏈結】圖示,選擇【啟用】項,這樣藍芽就開啟了;

4、如果依舊無法使用,可能是需要開啟藍芽服務,使用滑鼠右鍵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服務】;

5、在開啟的服務視窗中找到【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雙擊開啟,在服務狀態選項中,找到【啟動】的按鈕,然後點選【應用】即可。

8樓:永恆說遊戲

右下角沒有藍芽圖示應該是沒有開啟藍芽導致的,以下方法可以解決該問題:

第一步:滑鼠右鍵點選電腦上的「網路」圖示,選擇「屬性」項。

第二步:這時會出現乙個新的頁面,滑鼠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

擴充套件資料另乙個開啟win7藍芽服務的方法:

1、按鍵盤上的win鍵+r鍵,輸入services.msc,點選確定。

2、在服務列表找到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並雙擊。

3、修改啟動型別為「自動」,點選應用按鈕,然後再點選啟動按鈕,等待啟動完成即可。

4、如果藍芽若依然無效,則解除安裝原先藍芽驅動後再重灌藍芽驅動。

9樓:快樂專家

周韻啟動如何使用藍芽介面卡?這個也可以使用的,你自己那裡有設定,然後設定去就行了

10樓:情愛你

您好 像win7系統中 系統就已經有藍芽的驅動的,你把藍芽介面卡插上去後系統就會自動給你安裝上驅動,所以不需要您另外的安裝驅動的。之後就是等安裝好後就會出現圖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相同問題 現已解決:(win7)

1 插上藍芽介面卡 會有小燈閃爍 沒有閃爍可能是藍芽介面卡損壞。

2 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分類有 印表機和傳真/裝置(以我的電腦為例)

3 在裝置欄有 generic bluetooth radio ,這個就是藍芽介面卡。

4 右鍵gbr圖示,選擇 bluetooth設定項5 點選 在通知區域顯示bluetooth圖示(n) 此時電腦右下角會顯示藍芽圖示

6 右鍵藍芽圖示,有接受檔案 傳送檔案等

此時亦可以正常使用。

12樓:泡影果果

右擊藍芽標誌,選擇新增裝置(開啟手機藍芽)。

下一步。

在手機中輸入任意數字(我輸入的是0)然後操作電腦,輸入相應的密碼。然後點下一步。

等下系統自動安裝驅動,大約三十秒後可以使用了。

13樓:菠蘿百事通

那是因為win7旗艦版預設吧藍芽服務關閉了~按照以下步驟:滑鼠右鍵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服務。在開啟的服務視窗中找到「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它的描述為:

bluetooth 服務支援發現和關聯遠端 bluetooth 裝置。停止或禁用此服務可能導致已安裝的 bluetooth 裝置無法正確操作,還會阻止發現和關聯新裝置,選擇啟動服務,你的藍芽裝置就都可以正常顯示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此辦法能解決的,藍芽介面卡插上後確實沒有什麼反應,也沒有圖示顯示,不過你可以傳送和接受個檔案就知道了

win7的藍芽功能在**?

15樓:文化永生

1、開啟電腦,找到左下角的開始選單,點選開啟。

2、在開始選單介面中,找到右側的控制面板選項,點選進入。

3、在控制面版中,找到裝置管理器選項,點選進入。

4、在裝置管理器介面中,找到bluetooth無線電收發器選項,點選進入。

5、在彈出的設定介面中,先點選啟用裝置,之後點選確定即可。

16樓:教育仁昌

工具/材料:win7系統。

1、首先在桌面上,點選左下角「開始」圖示。

2、然後在搜尋框中,輸入「services」。

3、之後在該介面中,點選「services」選項。

4、接著在彈出視窗中,點選「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選項。

5、接著在彈出視窗中,右鍵點選「啟動」選項。

6、之後在彈出視窗中,顯示正在啟動「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

7、最後在彈出視窗中,「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顯示啟動。

17樓:眉間雪

win7系統中藍芽功能查詢的方法為:

以戴爾膝上型電腦為例:

1、在電腦桌面點選左下角的開始介面,在開始選單欄中找到」控制面板「,並點選。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網路和internet「選項,點選進入。

3、在網路和internet的左側頁面中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並點選進入。

4、之後就可以看到藍芽功能,右鍵點選啟用,即可開啟藍芽功能。

注意事項:1、如果找不到win7的藍芽在那,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2、在使用電腦的時候,要定時的對電腦檔案進行備份,以防檔案丟失。

3、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要定時的對電腦進行清理。

4、在使用電腦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電腦。

1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的方法:

1、在鍵盤按下win+r快捷組合鍵調出執行視窗,輸入services.msc,回車開啟系統服務介面;

2、在開啟的服務視窗中,在左側找到並雙擊「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服務;

3、然後將其設定啟動型別為自動,並啟動改服務,這樣就可以開啟藍芽功能了。

說明:藍芽是硬體,電腦需要有藍芽模組,並正確安裝驅動次可以使用。

19樓:清明雨上破爛

你買的電腦不有帶的光碟嗎,上面有藍芽的驅動,你實在找不到就在安一遍藍芽驅動,應該可以,沒有的話說一聲我這有光碟,給你發過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控制面板==>找藍芽特有的圖示

21樓:廣結善緣

回答親,螢幕往下滑看看哦

首先開啟電腦,點選工具欄的「開始」,再點選「控制面板」,2、進入到控制面板頁面之後,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進入到頁面之後,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接著滑鼠右擊點選藍芽,就會出現對話方塊,點選「屬性」,5、出現對話方塊後,點選「bluetooth」,再點選「bluetooth設定點選之後會彈出新的視窗,在「連線」下方,把三個選項都打鉤「允許bluetooth裝置連線到此計算機」、「新bluetooth裝置要連線時通知我」、「在通知區域顯示bluetooth圖示」,完成後,再點選「確定」,電腦的藍芽就開啟了

更多1條

Win7系統的藍芽怎麼用?win7系統如何連線藍芽

用win7的藍芽不是方便 不要用手機傳送 從電腦上讀取手機資料夾 直接拖。可能是手機的問題,你把檔案的格式字尾去掉試試!win7系統如何連線藍芽 2 之後再選擇要新增的藍芽。3 系統就會提示正在與藍芽介面卡連線 然後提示新增 成功。點選 開始 裝置和印表機 就可以看到新增的藍芽耳機了。win7藍芽怎...

win7怎麼用wifi連線,Win7怎麼用wifi連線?

摯愛翡冷翠 無線網絡卡可能沒有用 你可以在bios裡面把無線網絡卡啟用,網上都有教程,找乙個帶 的就能去做,怎麼做? 小小和月月 如果你的網路和internet中間有個叉,你就直接點那個叉,讓它幫你解決掉這個問題,就可以了 我惜情愛 你的電腦是台式電腦還是筆記本?前者除非是高階主機板有wifi功能外...

怎樣合併win7賬號裡的檔案,win7怎麼合併並且覆蓋已有檔案

windows7高帥 你好,所有的賬號檔案都放在c盤的users 使用者 資料夾中,在這個資料夾中有著所有賬號的資料,你可以使用複製,將非管理員的賬號檔案複製到管理員賬號的資料夾中,直接覆蓋即可合併 因為覆蓋只會覆蓋同名的檔案,同名的資料夾會自動合併 之後再將破能夠使用者刪除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