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ps摳圖示,怎麼用PS把裡面的圖示都扣出來,多謝了

時間 2021-09-19 17:47:56

1樓:浪小客

2、在ps左側工具欄上,右鍵單擊第四個,然後跳出框,用滑鼠左鍵選擇“魔棒工具”。

4、單擊滑鼠右鍵,然後單擊“選擇反向”的功能選項。

5、然後我們選擇單擊“調整邊緣”按鈕。

6、選擇下面“輸出到”下的“新建文件”。

7、此時影象已被拉出並存在於另一個文件中。

8、讓我們儲存這個檔案,並以png格式儲存。效果如下。

2樓:蛋蛋只屬於妳

利用potoshop扣圖示,用根據圖示的複雜程度選擇對應的方法。

2、選擇魔棒工具,容差設定為50%,不要勾選連續。點選白色部分。

3、然後,按快捷鍵“ctrl+shift+i”反選。再按“ctrl+j”將選區複製到新的圖層。關閉背景圖層的小眼睛,儲存成png格式就可以了。

3樓:度世劫

先魔棒選擇背景,在反選然後ctrl+j新建層……小的瑕疵在慢慢修飾。

4樓:曉曉先生

就快速摳圖工具,細節用多邊形套索,放大摳,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純色背景,選擇色彩範圍或者魔棒工具來摳,顏色較雜亂的就用鋼筆工具來摳。不明白再問,扣1210+232+303

怎麼用ps把裡面的圖示都扣出來,多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純色的圖可以用快速選擇工具或者魔棒工具,有漸變效果的可以配合“減去選框”來摳,或者直接用鋼筆工具也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純色背景,選擇色彩範圍或者魔棒工具來摳,顏色較雜亂的就用鋼筆工具來摳。

8樓:木草榮

複製圖層到新建工程,工程底色為透明

用魔棒工具,容差調為30吧,點白色,點刪除即可

9樓:孩子王老皮

哦,這是個技術活,祝你成功。

如何用ps扣logo

10樓:蛋蛋只屬於妳

利用potoshop扣圖示,用根據圖示的複雜程度選擇對應的方法。

2、選擇魔棒工具,容差設定為50%,不要勾選連續。點選白色部分。

3、然後,按快捷鍵“ctrl+shift+i”反選。再按“ctrl+j”將選區複製到新的圖層。關閉背景圖層的小眼睛,儲存成png格式就可以了。

11樓:老房

沒有看到logo**,不好具體說明摳圖方法,因為摳圖有很多方法,要根據**背景情況採用相應的工具和方法摳圖。請補充上傳**,才好幫你解答或者摳圖。

12樓:光與鹽

您好,請提供一下**,以便於更好的為您解答

13樓:o陳月華

這個,只能說無法!絕對無法!

如果有誰說可以摳的,那就請他教吧。

photoshop怎樣摳logo

14樓:用q戶名

1、反選後logo周圍會出現螞蟻線吧(虛線框)。

2、你可以把logo複製到新的圖層上,刪除背景色,儲存。

3、然後在word裡插入**就行。注意**格式儲存為jpg

15樓:匿名使用者

反選後logo周圍會出現螞蟻線吧(虛線框),你可以把logo複製到新的圖層上,刪除背景色,儲存。然後在word裡插入**就行。注意**格式儲存為jpg

16樓:

你可以把圖摳好後,另存為其它格式的檔案,如jpg,gif,bmp等。然後在word中插入**。

17樓:

ctrl+j 取出,儲存或匯出gif或jpg檔案到電腦上,再拖進word

18樓:冰

扣好圖後放到新圖層或新建檔案、背景色透明、儲存。檔案格式是jpg或gif。

開啟word、插入。

19樓:左老先生

另存為jpg格式,然後匯入word

ps怎麼將手機截圖中圖示摳出來

20樓:墨翰

把圖截好,然後電腦開啟ps,把**拖入開啟。

先複製背景圖層,在背景圖層的副本上進行操作。

接著用快速摳圖的魔法棒工具摳你想摳的圖示,很方便,只要圖案不是太複雜就直接摳下來了。

把摳下來的圖示複製到透明的圖層上,儲存為jpg就好了。

21樓:依夢琴瑤

手機軟體的安裝包中包含軟體裡面的所有圖示,所以個人建議您直接從安裝包中提取即可。根本不需要從截圖中摳。

22樓:趁她還未老

一般大約30元左右。刷機,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鈴聲、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

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一般情況下android手機出現系統被損壞,造成功能失效或無法開機,也通常通過刷機來解決。一般android手機刷機分為線刷,卡刷,軟刷和廠刷。

大神,怎麼將ps**中的圓形圖示摳出來,單獨儲存。

23樓:匿名使用者

選區工具分別框選每個圖示,之後選擇裁切工具,回車,再儲存為png,以此類推

ps裡怎麼把圖完整摳出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魔術棒,然後用橡皮和塗抹修邊

25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工具 魔棒工具 套索工具都可以 其中鋼筆扣的最乾淨 我用的都是鋼筆

26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都是用鋼筆的,摳頭髮絲什麼的要用到通道

怎麼用PS摳出自己想要的形狀,怎麼用ps摳出圖片來按圖片的形狀儲存呀

1 給 圖層解鎖,選擇ps軟體中的 磁性套索工具 2 然後在你想要摳的形狀的邊緣,輕擊滑鼠左鍵,然後就沿著要摳的形狀邊緣慢慢點 注意 遇到形狀的拐點就要點一下,這樣圈出來的圖形會更好些 直到整個線變為封閉。3 然後輕擊滑鼠右鍵,選擇 選擇反向 在按 ctrl x 想要的形狀就摳出來了,一些邊角在稍稍...

用ps怎麼製作微軟圖示,用PS怎麼做windows圖示?

九二後的一代 畫四個方塊 選中 然後編組 ctrl t 右鍵 選擇透視 然後選擇四個角中的任意一個 拖動即可 用ps怎麼做windows圖示? 很簡單 你所說的是製作圖形還是你樓上所說的 iod 格式的 如果是製作 那麼久石簡單的幾個工具的運用 選框工具 填充 鋼筆工具 填充 如歌你說的 iod 那...

怎麼用ps把草的顏色變綠附圖,怎麼用PS把草的顏色變綠 (附圖)

珊珊 在選單欄裡選擇影象 調整 可選顏色,出現下面那樣的視窗。在顏色那項裡選擇黃,再在下面的色彩調整滑條那裡選擇青色滑條,左右拖動到你認為合適的位置就可以了。 蒼狼 白鹿 這樣行麼?很簡單,方法就一步 在ps中開啟 按ctrl u,調整到合適的顏色就行了。有不清楚的可以繼續追問我。 度世劫 替換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