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反方,辯論學習中的苦與樂

時間 2021-09-19 17:45:55

1樓:o0蔚_藍

學習作業太多,壓力太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就像給孩子取名字一樣,總有孩子叫樂,歡,喜的,從沒聽說過有叫苦的!而學習也是一樣,只有快樂的學習,才能叫學到了

3樓:烈雪楓

學習的苦與樂

駕一葉扁舟,在茫茫大海上航行時何等的苦啊,以此比學海之苦真是形象而深刻。頭懸樑,錐刺股,鑿壁偷光,程門立雪……在知識的海洋上自古以來就是以苦作舟,苦不堪言。

同學們常說:「學生時期是一生最苦的階段。確實在理。清晨,聞雞起舞,迎著晨風操練,伴著晨曦湧讀的是學生,晚上,更深靜夜,挑燈苦戰的也是學生。

隨著一年年的公升級,一次次的公升學,同學中患近視眼的人在逐漸增長,近視度也不斷加大,同時,這是何等的苦啊!

自在安靜的課堂上,大腦隨著老師的講解不停的轉,眼看,耳聽,受些,心記,全神貫注,不得鬆懈。

為了一道沒解出的題,急的抓耳撓腮,下了課還在思考著難點,疑點,甚至吃不下飯,睡不著覺……考試成績上不去,各方面的壓力便隨之而來……真是「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一堂的人憔悴」 苦不勝言。

學習中的苦難以盡言。

作文 學習中的苦與樂 怎麼寫

聖春桖 同學們常說 學生時期是一生最苦的階段。確實在理。清晨,聞雞起舞,迎著晨風操練,伴著晨曦湧讀的是學生,晚上,更深靜夜,挑燈苦戰的也是學生。隨著一年年的公升級,一次次的公升學,同學中患近視眼的人在逐漸增長,近視度也不斷加大,同時,這是何等的苦啊!自在安靜的課堂上,大腦隨著老師的講解不停的轉,眼看...

我的苦與樂四百字作文,我的苦與樂作文400字

真漢子 篇一 我的苦與樂 自古以來,世上流傳著一句名言 苦盡甜來。是的,沒有苦,就沒有甜。苦與樂就像一對孿生兄弟,缺一不可。我們學習也是如此 只有經受苦中苦,才能得到甜上甜。在學校裡,常常聽到一些同學訴苦喊冤 學習太苦了!但他們是否嘗到了苦後之樂呢?月考快到了,每天是繁忙的功課 一張張琳琅滿目的模擬...

關於學習是不是為了賣弄的辯論賽,我是反方一辯,該怎麼說

茗人誓言 沒救了,這個題主這個辯論的矛盾並不突出,基本無可爭議。或許它釋賣弄這個詞還有喘息之機,不過也不久。 如果或者不是為了裝逼,那將毫無意義,如果學習不是為了賣弄,那將了無生趣。高中辯論賽 課餘時間應該休息還是學習 我是反方 應該休息 一辯應該怎麼說,提供點材料 急 三觀不正戴刁纏 1。休息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