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誰更好辯論會辯詞,男人與女人誰更累 辯論會第一辯手 辯詞

時間 2021-09-19 17:46: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辯論題目,恕我直言,你們老師的腦袋裡面裝得什麼,值得懷疑。或者是出題出到瓶頸,那可以過來問我嘛?純屬幽默,請勿見怪

重點來了,這種題目,就是口才的對決,因為根本就沒有對跟錯的分別。好運氣,你碰到我,世界第一的口才(到目前為止,有900人以上認為,當然是自己先認為的)。到這裡,都是屬於廢話。

好了,重點真的要來了,那要怎麼贏,很簡單。你不能去攻擊女生,來推崇男生,因為這樣,就說明你低能。這裡賣個關子,你自己慢慢看下去。

辯論開始:

沒有女生,男生可以獨自存在嗎?當然是不行的,不然上帝也不用那麼麻煩從亞當(男人)身上拿下一塊骨頭變成夏娃(女人),就是因為男人不能獨自存在。

那麼女人有可能獨自存在嗎?當然也是不行,從繁衍後代的觀點來看,就是不可能的。至於那個比較重要,這一點眾說紛紜。

今天,我們來會各位剖析,世界上80%的政客都是男人(我們先不管政客的惡毒),沒有男人從政,世界很重要的一部分就很難維繫。這個相信大家都會認同。再來,世界上75%的商業效益都是男人創造出來的,世界富豪前100位,有多少是女人,相信各位都比我更清楚,這些google搜尋都會有答案。

資料很明顯,男人對於社會的利害關係,比重要相對比較重。今天你去看個個領域重工業,輕工業,it領域,國防科技,航空科技,農魚業,運輸業,服務業還有其他你眼睛看得到的行業都是男人比重要大過女人。

除了維繫家庭跟教導兒女的部分,女生佔比重比較大的部分,其他的地方男人都必須付出汗水跟智慧去不斷的開拓。教導下一代,不是說不重要,可是如果沒有男人在陣前殺敵,開疆拓土,去開發市場,創造經濟,那還怎麼生存,不能生存,有何來下一代,你們那麼可以理解這個世人都知道的道理。

我們有國父(常常被用作代名詞,還有歌詞:國父說革命尚未成功(三民主義)(民主民生民權),同志仍需努力,)可是國母好像比較沒有人會去記到。這個就是很明顯的不同。

男人要成功,女人的支援功不可沒;不過紅花跟綠葉,誰比較重要,如果你不要成功,再度支撐也是空談,廢話而已。所以成功的本事是必要具備恆星,支援只是其中一部分,沒有你的那顆堅定不移的心一切都變成枉然。

男人比較重要嘛?這個問題,其中很早就有答案。中國自古,重男輕女,說起討厭,其實也有其道理,沒有男生不能耕作,很多事情都不能做,兒子自然比女婿來的有用。

女兒也比媳婦來的可靠啊,不過你還是要跟兒子住啊。嘻嘻,所以道理說簡單很簡單。

古人的邏輯,上帝的話語,都可以說明問題。經濟,政治,無一不表明男人的重要。

例子, 可以舉很多,我想時間關係,不必我一一列出來。巾幗不讓鬚眉,不過巾幗畢竟不多。今天世界女人可是半邊天,不過你真的覺得有半邊那大,那個是男人恭維的話,你真的相信嘛。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生理結構不同.男生身體素質比女生強.

男生膽量比女生大.

總之.這個題目有問題..男人女人是一樣的.缺一不可的..

男人和女人的優點和缺點是互補的..沒有誰比誰好.

3樓:老唐日常遊戲

實在找不出男生的優點?是什麼意思!歧視男的?哪個**想的題目呀?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什麼問題啊?

隨便你拉。我個人認為男的好

男人與女人誰更累 辯論會第一辯手 辯詞

5樓:古龍雅辰

女人要上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很累,男人要事業有成才被人看的起,也很累。那麼到底是男人累還是女人更累?其實,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各有各的苦,當今社會大力提倡男女平等,但是由於生理上的差異,在工作和生活中,男女往往並不能絕對平等,與男人相比,女人是個體力弱勢群體,在無可改變的事實面前,女人的地位似乎略顯卑微一點,但是女人的堅強力量是無可厚非的。

歷來,女主內,男主外,作為男人,同樣肩負著不可推卸的責人, 為了生活的更好,他們風裡來雨裡去,忘了時間,忘了辛苦,的確很累、很累。在每個家庭中,男人和女人都起著不可替代的作用。男人是一個家的頂樑柱,而一個女人則是家的堅強後盾。

因此在生活中男人和女人到底誰更累,還真有點說不清

6樓:靈感擺渡

這個是分方面的。有的時候男的累有的時候女的累。比如說男的掙錢累啊。女的大半生來大姨媽夏天還要穿棉花比較累。看你是哪一方的辯手。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誰比誰更累,有時是分工的不同而已;無論什麼分工,都會有情緒的時候,那也是不可避免的,相互體諒才是真的。

8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會更累,因為男人在外要有事業才能活得有尊嚴,這就夠累的。女人就不同,嫁個好男人幸福一輩子。

9樓:解叡

有一首歌叫男人就是累的不知道你聽過沒有所以肯定是男人累拉

10樓:人號

你這問題問的,是人都會累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邏輯的說辭,有什麼好辯論的。

辯論賽 社會上男生貢獻大還是女生貢獻大 我們男方的辯詞 謝謝

12樓:左轉轉右轉轉

這是個可討論的問題。社會貢獻——主要是指人。人的生產、哺育、教育,不論哪個時期,都是極為重要的。

概括的講,同樣重要,同樣大。但就某些個別事件來講,卻有所不同。男人群體一般在社會上承擔勞動強度相對大一點的工作,開疆拓土、架橋築路等;所以在這方面,社會貢獻相對大一點。

而女人群體一般承擔著人口生產、哺育成長等,家庭和社會的雙重責任。從這一角度看問題,女人的貢獻更重要。再則,在每個具體事件中,男人女人因社會地位不同,而承擔的社會責任也有所不同,故而對於社會的貢獻也有所不同。

社會的發展進步,離不開男人!同樣需要女人!

13樓:miss樞密副使

自己看《天天上上》前幾次的,裡面有一次有

辯論賽,青春期女生和青春期男生誰更值得關懷,我們是青春期女生更值得被關懷,自由辯論的辯詞和4辯辯詞 15

14樓:法爺法爺

這就有點搞笑了,自由辯論和四遍怎麼說是取決於立論的。也就是一辯的辯詞。而一辯的判標和幾條核心論點一概不知,怎麼能告訴你後面該怎麼說呢。本人大學時是系辯論隊的,不懂的可以私聊。

辯論會辯詞在校園生活中男生和女生誰的優勢大?我們是反方女生優勢大,求女同胞幫寫辯詞

15樓:匿名使用者

辯論會看誰的資料準備的足,反應快,誰的優勢就大,不但準備好自己的材料,逆向思維,想好對方會從什麼方面證明自己的論點,會舉什麼樣的例子。都弄清以後,優勢就明顯了。

16樓:絡氺_女神

女生優勢大,因為女生比較弱小

17樓:半夏溫眸

女生細緻入微,善於思考。補男生所短。

18樓:b形血的蛇蛇

我們女生的成績好,這就是學習中最大的優勢。

辯論賽女生和男生誰更優秀反方辯詞

19樓:匿名使用者

夏日的涼風,從身邊慢慢劃過,讓我感受到酷熱中的一絲絲的涼爽。清涼的雨溫柔地降落下來,滴打在我的耳朵上,讓我聽到夏的歌唱。我慢慢從夢中醒來,拿出我的夏日百寶箱。

——題記

走進六月的校園裡,夏季正在悄悄地綻放。我耳邊傳來美妙的歌聲:夏季是屬於你的季節,你綻放了嗎?此時此刻,我的心情好像一隻草莓味的冰激凌,酸酸的,甜甜的。

迷人的夏裙

我有許多漂亮的裙子,一到夏天我就會拿出來穿,美美的。

裙子,本是夏天一道亮麗的風景線,但是,現在卻不行了。學校裡,像我們這個年齡的人,已經很少有人會穿裙子了。我為之感到可惜,她們已經放棄了這份只屬於女孩子的簡單和快樂,就像放棄了一條抵達美好世界的祕密通道。

我認為裙子其實應該是青春靚麗的一種象徵。15的年齡,有什麼不可以拿出來在陽光下展示的呢?微風輕輕吹過裙邊,我們青春飛揚,我們陽光燦爛,我們有甜蜜的笑容,感覺世界好像消失了,只有自己在輕盈翩飛。

夏日的遐想

我的抽屜裡有大疊大疊的雜誌,當做題做到腦袋發脹的時候,我就把它們捧出來,嘩啦啦地翻。

“新加坡”,一本書上的主題,我想去那裡。那個靠近赤道,一年四個夏天的國度。每天平均氣溫攝氏27度到28度。

午後兩點鐘左右會下一陣雨,像是場約定的傾訴。該怎麼形容它的熱,一種曖昧的天氣。赤道的陽光如同情人熾烈的親吻,讓人從頭到腳燃起一蓬蓬小火焰。

因此大多島上孩子的**都是健康的小麥色,泛著自然的光澤。

你看到了嗎?這被風吹過的夏天,溫暖柔情的海浪,花開四季的島嶼,讓人陶醉。真的!長期居住在內陸的孩子,對於海總有著一種特別的鐘愛。

酸澀的夏味

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怎麼去擁抱一夏的風?

你還記得自己在第幾個夏天,遇上那一個歌手。你還記得在聽第幾張**的時候,你深深地愛上了他。你還記得又是在哪一場下著雨的演唱會,他面容冷漠地要你忘掉他。

於是從此你不願再把那個見證你失敗愛情的歌手當作心愛。你記得嗎?

你在他的身上看到自己的成長,遇見了自己的未來。

總有孤單,總有悲傷;總有疼痛,總有殘缺;總有珍惜,總有祝福。生活就是以這樣無限豐富無限博大的可能性向前推進。

我所能想見的完美夏日,在歲月的流淌中開始有了一個模糊的形狀。就好像遇上某一個安靜的路人甲,即使只是打了個照面,也能夠感受到他的鼻息、他的溫度。一定能夠!

因為我知道。夏天是我的季節中最美好最美好的。

小學辯論會男生女生能不能和諧相處 我們女生是反方

你可以用 1 男女有別 禮記 效特性 男女有別,然後父子親 父子親,然後義生 義生,然後禮作 禮作,然後萬物安。2 男生力氣較大,易誤傷 24歲男子酒後撒野誤傷女服務員 2013 08 29 11 19 12 燕趙都市網 www.yzdsb.com.cn 訂閱燕趙都市手機報,新聞零距離,悅 讀新體驗...

辯論 老師是要溫柔好還是嚴厲好,辯論會(老師是嚴格的好,還是溫柔的好?)反方辯詞

嚴厲的老師的患處 學生時代的我們性格上是比較有個性的,還有叛逆的心理的。對於老師方面,我們喜歡比較和氣,幽默,易交流,沒有師長架子的一位老師。對於嚴厲的老師來說,我們總覺得自己像是活在監獄當中,什麼都要被指指點點.而我們的心理是比較討厭別人嘮嘮叨叨,老師就補可能和我們學生打成一片,就補可能深入學生的...

三國演義辯論會,三國演義辯論會曹操和劉備誰是英雄

哼,別受三國演義的影響,曹操是英雄,劉備所有的戰績一般是羅貫中替他打的,並且逃得比兔子快窩囊廢,曹操慧眼識真金,是英雄 人都是有兩面性的。誰都不可能不犯錯誤,所以劉備可以說他是英雄,可以說他是窩囊廢。曹操可以說他是英雄,可以說他是奸雄。主要是抓住人物的事來說。操曰 夫英雄者,胸懷大志,腹有良謀,有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