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如何做有顏色的曲線,用PS做曲線怎麼做?

時間 2021-10-15 00:23:17

1樓:韓琴

備用材料:ps軟體,電腦。

1、首先開啟ps軟體,在ps軟體上新建乙個畫布,畫布的大小隨意。

2、滑鼠左鍵單擊左邊工具欄的鋼筆工具。

3、在選單欄的檔案下方將鋼筆工具的路徑改為形狀。如圖。

4、用鋼筆在畫布上左鍵單擊乙個點,再左鍵單擊乙個點按住不放,拖動滑鼠即可滑處一條帶顏色的曲線。

2樓:ps休閒時刻

ps做有顏色的曲線,方法是:描邊路徑,具體操作是:

1、使用鋼筆工具。

2、工具屬性選擇路徑。

3、畫出路徑,如下圖:

4、設定畫筆的大小及顏色,畫筆的大小及顏色就是描邊後的寬度和顏色。

5、選擇鋼筆工具,右鍵路徑--描邊,如下圖:

6、描邊工具選擇畫筆,不勾選模擬壓力。如下圖:

3樓:尚碧霍甘雨

簡單啦! 用鋼筆工具畫出你需要的曲線,畫完後不要閉合,然後用畫筆工具(提前設定好大小和顏色),不要點滑鼠,直接敲小回車鍵,這時候就出來你需要的曲線啦!!!同時因為鋼筆工具的路徑還在,所以要閉合路徑,轉換為選區,然後ctrl+d取消選區 就ok啦!!!

4樓:陽泉東站

用鋼筆工具畫出要的曲線,然後轉換成選區,設定顏色啟用描邊命令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鋼筆工具,畫路徑,然後填充港幣路徑就好,如果描邊選居中。

6樓:相影隨行

用選框工具 或鋼筆 或形狀工具 畫出完整曲線(例如圓形) 然後螞蟻線的狀態下 -----編輯(選單欄)----描邊 最後在擷取你要的曲線

7樓:匿名使用者

描邊即可

選擇描邊顏色

用ps做曲線怎麼做?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用鋼筆拉出曲線

選擇路徑》填色(筆刷先調整好大小,使用白色)>這樣鋼筆畫出來的線就會被筆刷填上白色了》刪除路徑》雙擊相關圖層》進入了圖層樣式版面》外發光》發光顏色(紫色),剩下的自己調整(大小、擴散、透明度)

9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工具框好曲線選取,然後做漸變,再在圖層裡設定效果-發光....

10樓:此生不離

用鋼筆工具啊 要那種效果的話 可以加圖層樣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鋼筆工具描出你想要的線條,再用直接選取工具微調一下,讓線更柔,再建立選區,直接添上漸變顏色就行了

12樓:_加菲狗

鋼筆工具畫出曲線,模擬壓力描邊,圖層樣式選擇外發光。完成

13樓:邛奧虎蔚星

1.用photoshop裡的鋼筆工具描好這個曲線,

2.把該曲線轉換為路徑

3.在用畫筆工具描摹路徑,切記要調整畫筆的形狀動態哦。

14樓:緱義潘娜蘭

沒有圖啊,曲線那必須用鋼筆先畫出路徑才行

在ps中,如何畫一條曲線的線條? 並且可以把它填充顏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鋼筆畫完路徑後。你要調出路徑面板。然後設定畫筆的大小。在路徑面板下面有幾個小鈕。有個描邊路徑。或者在路徑面板裡。右健這個路徑--描邊路徑。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啦! 用鋼筆工具畫出你需要的曲線,畫完後不要閉合,然後用畫筆工具(提前設定好大小和顏色),不要點滑鼠,直接敲小回車鍵,這時候就出來你需要的曲線啦!!!同時因為鋼筆工具的路徑還在,所以要閉合路徑,轉換為選區,然後ctrl+d取消選區 就ok啦!!!

17樓:百度使用者

可以的,只是我現在在上班,我回去後給你做乙個,要向量的還是點陣圖的可以用ps做成點陣圖的,也可以用ai做成向量的我現在上晚班,明天下午有空,

那個時候你還要做的話,上午聯絡我:[email protected],我會關注的

另外,你是要原始檔還是要成品出圖.jpg格式的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鋼筆畫的是路徑 要把路徑載入選區 才能選擇

用PS做這種字型怎麼做,用PS如何做這種字型?

直接用ps的3d功能不就好了咩 隨便做了下 厚度之類的都可以調整 當然你直接上c4d也是可以噠 感覺ps的3d功能不是特別特別好用 ctrl t自由變換,按住ctrl alt縮小或放大文字,回車確定,ctrl shift alt t重複執行自由變換時的操作,一直按ctrl shift alt t直到...

怎麼用PS後期做輪廓光,ps如何做只保留人的黑背景輪廓光?

筆 邊 婚 url http www.missyuan.com index.php?fromuid 897943 思緣論壇 photoshop教程 coreldraw教程 3dmax教程 autocad教程 筆刷樣式 背景 邊框素材 相框版素材 向量素材 婚權紗模板 url 兔兔 漸變工具啊,就是下...

ps如何做鏤空字,PS如何製作鏤空字?

青小禾呀 開啟一張 新建乙個圖層,填充自己喜歡的顏色。然後不透明度降低一些。打上文字,然後例如red,然後點到red圖層,按ctal加滑鼠右鍵,把red三個字載入選區。最後再點回你填充顏色的那個圖層 然後按下delete鍵,最後把red圖層前面的眼鏡點沒,然後按下ctal d取消選區就做成了 過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