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弄個邊框,PS怎麼做邊框

時間 2022-12-02 12:1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矩形工具,加乙個矩形,再ctrl+enter轉成選區,再,描邊就行。加畫素5,顏色自己選?

2樓:浮世觀禪

首先說一下先畫邊框,可以直接新建乙個圖層選擇【自定形狀工具】,然後在上方【形狀】中,點選右邊小箭頭,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畫框】。

選擇乙個合適的畫框後實現調整好顏色,就可以在畫布中拖出乙個畫框,並調整大小。

最後就可以將**匯入進來啦,這裡注意的是**的圖層要在畫框圖層之下哦,怎麼樣是不是非常的簡單。

擴充套件資料:adobe photoshop是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主要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使用其眾多的編修與繪圖工具,可以有效地進行**工作。ps有很多功能,在影象、圖形、文字、**、出版等各方面都有涉及。

支援的系統有windows、安卓與mac os,linux作業系統使用者可以通過使用wine來執行adobe photoshop。

從功能上看,該軟體可分為影象、影象合成、校色調色及功能色效製作部分等。 影象是影象處理的基礎,可以對影象做各種變換如放大、縮小、旋轉、傾斜、映象、透視等;也可進行複製、去除斑點、修補、修飾影象的殘損等。

影象合成則是將幾幅影象通過圖層操作、工具應用合成完整的、傳達明確意義的影象,這是美術設計的必經之路;該軟體提供的繪圖工具讓外來影象與創意很好地融合。

校色調色可方便快捷地對影象的顏色進行明暗、色偏的調整和校正,也可在不同顏色進行切換以滿足影象在不同領域如網頁設計、印刷、多**等方面應用。

怎麼用photoshop直接畫乙個矩形邊框?

3樓:小小歐平兒

1、點選」檔案「欄目,選擇」新建「或者快捷鍵ctrl+n,如下圖建立乙個自定義大小的白色畫布。

2、點選左側選框工具,選擇」矩形選框工具「。

3、或者切換英文輸入法快捷鍵點選字母m,在畫布上選擇自定義矩形選框(按住shift+滑鼠可以畫出正方形選框)。

4、點選頂部」「欄目,選擇」描邊「,開啟描邊選項框。

5、在描邊選項框中可以寬度、顏色、位置、透明度等邊框屬性。

6、然後點選確定,就會根據設定的屬性樣式在畫布上畫出矩形邊框。

4樓:匿名使用者

ps的矩形邊框,可以用矩形選區+描邊的方式實現,操作方式如下:

1.畫乙個矩形選區。

2.點右鍵選擇描邊。

5樓:匿名使用者

想不填充顏色就要選擇路徑畫法,然後描邊路徑(這個用右鍵-描邊);你說邊框可以調節寬度,就需要畫兩個矩形(或者直接用多邊形工具畫相框那樣的,但邊框空白區是固定隨整體大小變化而變化),你還說想填充顏色,在兩個矩形之間填充顏色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就用你使用的矩形工具 只是你沒在左上角那設定 乙個是【形狀圖層】乙個是【路徑】乙個是【填充畫素】 你點那個【路徑】 再畫就不會有內部的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內部已經填充了顏色還有選區的話,執行選擇—修改—收縮,出現對話方塊後填充數值,然後設定你想要的邊框寬度就可以了。你用的是矩形選區畫的嗎?矩形選區畫完以後只是選區沒有填充,你自己填充想要的顏色。

8樓:非王非帝非諸侯

拖乙個矩形框———描邊。

9樓:匿名使用者

1,矩形選框工具,-描邊。

2,新建路徑,然後用矩形工具畫,之後ctrl+enter,-描邊。

ps怎麼做邊框

10樓: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ps具有新建圖層並新增邊框功能,具體操作如下:

一、使用工具:ps cs2

二、操作步驟:

11樓:乙隻東瓜跌下水

新增建立蒙版。

蒙版有兩種,普通蒙版和向量蒙版,不過只是限定蒙版範圍的方式不同而已。

你這種用向量蒙版比較方便。

先用路徑的矩形工具畫乙個框。

選單——圖層——向量蒙版——當前路徑即可。

12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做邊框的方法是:

1.開啟影象,新建圖層。

2.使用矩形選框工具,劃一選區,如下圖:

3.選擇--反向。

4.填充,如下圖:

5.右鍵圖層--混合選項,運用投影和內陰影效果如下圖:

6.效果如下圖:

7.在混合選項中,還可以直接運用樣式,效果如下圖:

13樓:桓昆綸

ai挺方便。

如果一定要用ps

1,畫乙個豎條。

2,把那個豎條新建成畫筆。

3,用形狀工具畫乙個方框,畫出路徑。

4,用新建的豎條的畫筆,描邊路徑。

還有不少方法……就是……你花乙個小豎條,然後複製……複製……還有一種方法,你可以先在那個畫布上描邊路徑,然後用白色的小方塊遮額,也挺麻煩。

多試試吧~~

14樓:香菸de回憶

用歷史記錄畫筆工具,動作 --錄製一次---建立「自定義檔名」(儲存後,以後也可以直接用)

ps中如何做乙個邊框?

15樓:雪v歌

執行photoshop,建立新檔案,定義大小為600*600畫素。

使用工具欄中的長方形工具,按你要求畫回出合適大小答的長方形。

畫出長方形後,在工具欄中分別選取「選擇」--修改」--邊界」。

設定邊界大小,這就是邊框的寬度。在此例中我設定為2畫素。

在前景色中選取需要填充的邊框顏色。在此例中我選取紅色。

填充前景色。同時按「alt」+"del"鍵,填充前景色。這樣就完成了紅色邊框的製作了。

16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做乙個邊框的方法是:

1、開啟原圖。使用矩形選框工具,劃一矩形選區,如下圖專:

2、選擇。屬--反選。

3、新建圖層---填充,顏色自定,如下圖:

4、右鍵圖層--混合選項--投影--內陰影,如下圖:

5、也可以使用樣式 如下圖: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新建一張白紙,來然後用虛自線在隨便圈乙個形狀(就是你想要邊框的形狀)然後按ctrl+j複製乙個圖成,然後在圖成工具欄中雙極那個圖成,然後在出來的對話方塊中選者苗變,可以調大苗邊的尺度,增大苗邊,可以選者其他顏色~然後合併圖成,在用魔棒點中你苗的那個邊複製出來就是個邊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ps自己做邊框比較麻煩(新手) 如果你使用ps沒有過多時間 最好使用素材 效果專。

比自己做好很多 基本方屬法應該很快可以學會``上面他們都說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新建一張bai白紙,然後用虛。

du線在隨便圈乙個形狀(就zhi

是你想要dao邊框的形狀)然後專按ctrl+j複製乙個圖成,然後屬在圖成工具欄中雙極那個圖成,然後在出來的對話方塊中選者苗變,可以調大苗邊的尺度,增大苗邊,可以選者其他顏色~然後合併圖成,在用魔棒點中你苗的那個邊複製出來就是個邊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定義形狀中就有呀。

找到拖乙個就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將形狀畫出來之後用描邊即可。如何?

怎麼用photoshop往**上加邊框

22樓:煙沽

1、首先將需要修改的**在ps裡面開啟。

2、然後在右邊的功能區裡面雙擊一下裡面的鎖頭圖示,將背景解鎖。

3、彈出介面,重新命名圖層,方可解鎖。

4、繼續選擇選單欄上的「」裡的「描邊」工具。

5、彈出介面,把邊框畫素與顏色設定,點選確認。

6、確認了之後,就可以將這個**加上邊框了。

23樓:好程式設計師

1.首先是基本操作新增基本邊框。首先按ctrl+a全選影象。

2.然後在裡面找到描邊命令。這時彈出乙個描邊對話方塊,根據影象選擇邊框的顏色和寬度。然後點選確定基本邊框就完成了。

3.完成基本邊框之後,我們複製背景圖層,(隱藏背景圖層)對背景圖層副本進行接下來操作。

4.用矩形框繪製工具,繪製乙個合適大小的矩形選取(比邊框稍大一點即可)。然後右鍵選擇反選選區。

5.然後點選濾鏡命令(可以選擇描邊濾鏡也可以自己選擇合適的濾鏡,或者多個濾鏡配合使用)

6.調整濾鏡效果,製作出合適的邊框效果。完成之後就可以儲存影象了。

7.如果已經有了素材邊框。則可以使用蒙版的方法。

24樓:ps休閒時刻

1、開啟原圖,如下圖,使用矩形選框工具劃乙個選區。

2、--描邊,如下圖:

3、選擇描邊寬度、描邊顏色、描邊位置。

4.確定,如下圖:

25樓:籠罩的陰影

這是ps裡面最簡單的操作了。

這種黑線框應該是先拉個矩形選區,然後點選單,找到描邊,根據需要設定線條粗細顏色。就可以了。

如果是整個影象的邊緣加邊框,可以按ctrl+a選擇整個畫面,然後再描邊。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圈出乙個矩形選框,讓後用描邊工具和陰影就可以做出這樣的效果。

27樓:何述

1。圖層樣式裡的描邊 2。全選**後再對選框描邊。

怎麼用ps畫出這個邊框

28樓:流星

步驟1開啟**。

3ctrl+shift+i 進行反選。

4填充前景色 alt+backspace注意事項。

是否進行了反選。

填充時 可新建圖層 在新圖層填充。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那麼複雜吧,1、開啟ps

2、在左邊工具箱選擇「圓角矩形工具」,快捷鍵是"u"

3、在上面設定一下圓角的大小。

4、在畫布上面拉吧,使勁的拉。

5、拉完了,同時按鍵盤上的"ctrl"和"回車鍵"

6、描邊吧,想怎麼描就怎麼描,愛描多粗就描多粗。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選框工具 選擇 選取 然後描邊 就可以了 (*

31樓:烏鴉

1、新建乙個層(空層),在空層上按快捷鍵ctrl+m(選取工具,方形),適當羽化,然後描邊(前景色,白色),收工。

2 、新建一層,填充白色,在白色方塊內,按快捷鍵ctrl+m(選取工具,方形),留出想要的白邊寬度,delete(刪除),放大到800-1600倍,用橡皮察,擦去四個邊的角,收工。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是:

在「矩形選擇工具」中選擇自己喜歡的矩形。

在工作區中拉出自己需要的選區。

單擊右鍵,選擇「描邊」選項。

在選項卡中,選擇自己需要的描邊的寬度、顏色、位置(相對於虛線框)和其他選項。

點選「確定」即可。

ps裡怎麼畫乙個有色的邊框

33樓:很多很多

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ps。

以ps 版本為例:

1、首先開啟需要的ps檔案,進入到頁面中。

2、然後點選選擇「矩形選框工具」,繪製乙個矩形邊框。

3、然後點選開啟中的「描邊」。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顏色」,選擇想要的顏色,回車確定。

5、然後就可以畫乙個有色的邊框了。

34樓:粟高

1、第一步:開啟ps軟體,新建乙個白色畫布,尺寸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

2、第二步:在左側工具欄中選擇「矩形選框工具」,在畫布中畫乙個矩形框。

3、第三步:單擊上方的「從選區中減去」按鈕。

4、第四步:在矩形選框中再畫乙個矩形框。

6、第六步:選擇喜歡的顏色,單擊「確定」按鈕。

7、第七步:現在矩形邊框填充完成。

35樓:深圳裝修設計案例大全

看著上面的大圖結合下面的說明。

新建乙個**之後,選擇圖中1所指向的多邊形工具,選擇你想要的工具,你要做矩形的邊框就選矩形的,要橢圓的就選橢圓的。以此類推。

選擇描邊顏色,圖中3所指的地方,你想要做什麼顏色的邊框就選擇什麼顏色。我選的是綠色。

選擇邊框型別,圖中5所指,就是選擇實線還是虛線。

以上完成之後,直接到新建的空白區域,按著滑鼠左鍵拉開即可。拉到你需要的大小鬆手。就能得到如圖中的邊框,如果大小不合適,可以按ctr+t調整。

ps本身沒有什麼是固定的步驟,達到某種目的可能有很多種方法,用熟練了,自己隨意用。總之能組合成你要的效果就行。

ps圓角邊框怎麼弄,ps 圓角矩形邊框怎麼做

科技行者無疆 第一步是新建一個新的圖層.在新圖層裡,然後用工具 圓角矩形工具 或是點鍵盤的u就可以選到,如果不是就按shift u.然後.看選單欄上,有個半徑.在這裡設定圓角的大小.設定好好.就在新的圖層裡畫出來就是有圓角的矩形框.如果是隻要一個邊框線,就需要按著ctrl鍵,然後用滑鼠點畫好矩形的圖...

PS怎么做矩形虛線邊框,PS怎麼做矩形虛線邊框?

虛線邊框 然後新建畫布,6 6的.然後畫一條對角線,用鉛筆.之後編輯 定義圖案.返回原來的圖,新建圖層.編輯 填充 選圖案.找到剛才的定義圖案.填充以後,按著 按住ctrl,然後點一下那個填充的圖層,然後再點回那個用來描邊的圖層,按鍵盤上delete,之後再把填充圖層刪除.圓角開啟 之後,點工具欄的...

PS圖的圓邊框是怎麼弄的,ps裡像這種圓形邊框要怎麼做

招恕真賦 1 開啟ps,開啟 選擇形狀工具的圓角矩形工具 2 在 拉出形狀路徑 3 按 ctrl enter 轉為選區 4 shift ctrl i 選擇反選,選區變成四個角 5 delete 刪除選區,四周就是背景色了,可以自己選擇個喜歡的背景色,再刪除 6 ctrl d 取消選區,完成圓角 的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