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怎麼做出邊框及線條旋轉的效果

時間 2021-09-20 12:32:12

1樓:****大師

工具/原料

ps軟體

方法/步驟

開啟所需要修改的**

點影象——調整——去色(快捷鍵shift+ctrl+u)複製背景圖層——把正常改為線性減淡

點影象——調整——反相(快捷鍵ctrl+i)點濾鏡——其他——最小值,輪廓的深淺直接調半徑就好,根據自己的愛好和**的要求調整最佳狀態就好

最後合併圖層 點圖層——合併可見圖層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線條的話:如果一定要用ps

1,畫一個豎條

2,把那個豎條新建成畫筆

3,用形狀工具畫一個方框,畫出路徑

4,用新建的豎條的畫筆,描邊路徑

還有不少方法……就是……你花一個小豎條,然後複製……複製……還有一種方法,你可以先在那個畫布上描邊路徑,然後用白色的小方塊遮額,也挺麻煩

線條旋轉的話,可以用ir建立動畫

3樓:沐寒

製作邊框可以先畫個選區然後進行描邊處理,線條旋轉畫一條直線,每次旋轉一個度數,按shift+ctrl+alt+t進行再次變換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來看看:moto a1200 cpu intel xscale 312mhz 速度可以說是一般,無閃光燈 200萬攝像頭 屬於06年產品 linux 記憶體容量 10mb 無鍵盤智慧手機。再看看:

n72 cpu arm 220mhz 速度可以說是比較慢的了 有閃光燈 200萬攝像頭 symbian 8,series 60第2版 記憶體容量 20mb 06年生產。接下來是:6120c cpu arm 11 369 mhz 比上面兩款來得快 有閃光燈 200萬攝像頭 symbian 9.

2,series 60第3版 記憶體容量 35mb 07年生產。所以,看來看去還是nokia 6120c比較好啊!

用ps怎樣做出這種效果的邊框

5樓:以義尉媚

你可以新建一個黑色背景圖,然後新建一個圖層,畫出中間的矩形選區,然後填充白色。然後選圖層樣式,加外發光。然後將該填充圖層的填充選為0,即可出現效果。

主要是外發光,和0填充!

6樓:茹智敏煙喬

只是白色的邊框嗎?

方法:1新建一個圖層,用矩形選框工具做出矩形選區;

2,羽化20,填充白色;

3,新建一個圖層,用選區工具新增內部的那個黑色區域,並填充黑色就可以了。

**不明白歡迎再問!

怎麼用ps製作出這種邊框上發光的效果呢 5

7樓:匿名使用者

按著shift用橢圓選框工具畫圓形選區,主選單——

編輯——描邊,然後,主選單——圖層——圖層樣式——漸變疊加。邊框上的線條也是畫選區描邊,圖層樣式選外發光和內發光,最後用柔角橡皮工具(硬度為0的橡皮筆觸)擦一下不需要的邊框線條。

ps如何製作麻線條的效果?並且圖中**的邊框如何做出來的呢? 如圖……

8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抄簡單的方法,一次搞定!

1,分層放置你素材**(圖層

1)和背景。

2,選取圖層1,全選得其選區,呼叫“調整邊緣”對話方塊。

3,如圖設定其中的引數,即可以得到如圖效果。

但願能幫上你``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9樓:玫瑰紅

樓主 你好不規則的邊框 可以使用蒙版 隨意的變化 很簡單 線條的效果可以使用鋼筆畫個線條 然後描邊 效果各式各樣

10樓:心燭

更本就看不清楚,做麼做?

photoshop如何做出這種邊框效果?

11樓:友博實

直接用投影特效,右下腳那個fx那個圖表裡面有,具體也不清楚了

12樓:新鄉洪恩

圖層面板左下角第一個按鈕(f)>>投影》調整一下角度--距離--擴充套件--大小圖用矩形外加個線框。

這種邊框效果ps裡怎麼做出來的還是什麼濾鏡

我是用畫筆畫的,背景就不說了,中間用畫筆點了一下,畫筆硬度20 硬度自己看著調 然後又畫了一個同樣的圓,自由變換,壓扁,拉長,重疊在圓上,在複製兩個然後旋轉成現在的角度 葬花幾多傷 這個,不用其他操作,用畫筆和模糊工具就夠了,然後調整畫筆粗細,再做位置調整,最後用模糊工具把邊角模糊一下,拉尖就可以了...

在ps裡怎麼做間距相等的線條呀,在ps裡畫了幾個框,怎麼才能讓框與框之間的間距相等

不知大家在ps裡對於如何畫虛線了解了多少,以下是我摸索出在ps裡畫虛線的幾種方法,希望對大家有點幫助。先看看ps中的幾種畫法所畫出的效果吧 現就上面的效果說說畫法吧 第一種 我想就不用多說了,改變畫筆間距就行了 第二種 畫法麻煩點,但也是方法之一 先用鋼筆工具勾出路徑,再用畫筆描邊 畫筆間距盡量小,...

ps中這樣的字怎麼做出來的,PS中空心好看的字型是怎麼做出來的

可以先做乙個白色矩形細條,複製拼字出來。在把陰影調出來。我見過類似的教程,很明確的告訴你,這是一點點拼出來的,自己用鋼筆畫,類似的用改變以下大小就可以了。然後用畫筆加的陰影。我看的那個是3d彩帶教程,全是褶皺,都是一點點畫的,沒有直接打完字就出來效果的這種效果。1.你也可以用ps的鋼筆工具去描 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