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圖的圓邊框是怎麼弄的,ps裡像這種圓形邊框要怎麼做

時間 2021-10-15 00:25:36

1樓:招恕真賦

1、開啟ps,開啟**,選擇形狀工具的圓角矩形工具;

2、在**拉出形狀路徑;

3、按【ctrl】+【enter】轉為選區;

4、【shift】+【ctrl】+【i】選擇反選,選區變成四個角;

5、【delete】刪除選區,四周就是背景色了,可以自己選擇個喜歡的背景色,再刪除;

6、【ctrl】+【d】取消選區,完成圓角**的製作;

2樓:喬亮法嬋

按鍵盤上的"u"選到"圓角矩形工具"

如果不是的話就在上面的工具屬性欄裡選擇.

之後轉換為選區.

然後把選區以外的圖刪掉.(要能看見黑白相間的格子)最後儲存為gif或者是png格式的圖

如何用ps給素材圖做出示例圖中圓形邊框?

3樓:老房

用ps給素材圖做出示例圖中圓形邊框的方法是:

1、開啟**,複製圖層,關閉背景圖層;

2、建立新圖層,用“橢圓形選框工具”畫正圓(按住shift鍵);

3、“編輯-描邊”用素材顏色、8畫素描邊,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個大圓,再複製一個,用自由變換等比同心縮小,最後用形狀工具的剪去頂層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陰性圖形,一個是陽性圖形啊,要做成上面的效果,需要把下面的圖示空白部分填上顏色,然後把其它部分刪掉 再畫一個符合尺寸的圓形選區。alt+e+s描邊,畫素設定大一點就行了。不過這種圖示不建議用ps做 效果不好,儘量用ai或者cdr做。

向量檔案,效果也是最好的!

ps裡像這種圓形邊框要怎麼做

6樓:斯屁耳波鴿

如下圖,自己調節一下試試看,按下f5調出畫筆工具。

間距調成100%或者更大。

7樓:一半生人

調整畫筆間距為“圓圓相連”狀態,然後用它描邊就行。

怎樣用ps給**製作一個圓形邊框?如圖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複製一層

給下面這個圖層填充白色。

使用橢圓選框工具,按住shift拉出圓形選區,給上面的圖層新增圖層蒙板。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直接在圖層上面用描邊就行了

ps 圓角矩形邊框怎麼做

10樓:ps休閒時刻

在ps中,抄

圓角矩形邊框的做法是:

1、選擇圓角矩形工具,工具屬性選擇路徑,填寫圓角半徑,如下圖:

2、畫圓角矩形路徑,如下圖:

3、設定畫筆大小及顏色。

4、右鍵路徑--描邊路徑,如下圖:

11樓:科技行者無疆

第一步是新建一

copy個新的圖層.在新圖層裡,然後用工具"圓角矩形工具"或是點鍵盤的u就可以選到,如果不是就按shift+u.然後.

看選單欄上,有個半徑.在這裡設定圓角的大小.,,,,設定好好.

就在新的圖層裡畫出來就是有圓角的矩形框.如果是隻要一個邊框線,就需要按著ctrl鍵,然後用滑鼠點畫好矩形的圖層.讓圖形轉為選區,再新建圖層.

這時的選區圖還是有的.再點選單的編輯---描邊.在這裡可以設定你描邊的大小和位置.

然後點ctrl+d取消選區.再把畫好的矩形圖層刪除就只有一個圓邊的線條了.有很多種方法都可以做出來.

希望給你這樣講你能夠清楚.

12樓:

不管什麼顏色 我舉個例子  比如我要藍色背景  白色裡面   先一個圖層  填藍色  然後矩形工具  上面的選項和我紅色箭頭指的一樣  填的顏色也選好  直接畫矩形 就好了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一個藍色的矩形,然後再做一個白色的圓角矩形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擇 圓角矩形工具,然後再填色

15樓:翛然遇見

photoshop中怎麼快速使用圓角矩形工具

ps圓角邊框怎麼弄,ps 圓角矩形邊框怎麼做

科技行者無疆 第一步是新建一個新的圖層.在新圖層裡,然後用工具 圓角矩形工具 或是點鍵盤的u就可以選到,如果不是就按shift u.然後.看選單欄上,有個半徑.在這裡設定圓角的大小.設定好好.就在新的圖層裡畫出來就是有圓角的矩形框.如果是隻要一個邊框線,就需要按著ctrl鍵,然後用滑鼠點畫好矩形的圖...

PS的柔光怎麼弄的?PS裡的柔光有什麼作用?

ps的柔光製作 開啟一張比較清新的 複製乙個背景圖層,可以使用ctrl j快捷鍵。選中圖層1,點選濾鏡 模糊 高斯模糊。調整半徑畫素,是 模糊,點確定。調整圖層1的透明度,設定值在60 左右即可。ps裡的柔光有什麼作用?1 開啟photoshop,開啟一張比較清新的 2 複製乙個背景圖層,可以使用c...

ps的輔助線怎麼設定怎麼弄的,PS輔助線怎麼弄出來

兩種方法可以操作 一 檢視 標尺 ctrl r 畫面顯示標尺後,可以直接用滑鼠左鍵按住刻度線拖到你想要的位置,輔助線的距離你可以參考標尺 放大會準確些 可以直接用選擇工具移動輔助線,輔助線為避免無意中被移動你可以 檢視 鎖定參考線 二 檢視 新建參考線,這個新建的參考線位置非常準確 按ctrl r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