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辦公軟體有哪些

時間 2021-06-18 17:03:27

1樓:響亮一夏

會博通綜合知識辦公管理系統

強大的辦公管理應用,助力企業實現綜合辦公自動化管理,並實施企業知識全生命週期管理。

藍凌致遠

泛微都不錯,各具特色

2樓:職場心機婊

辦公自動化離不開辦公軟體,你們平時常用的辦公軟體都有哪些?

3樓:安創安全

oa辦公軟體有很多,例如泛微、致遠、藍凌、華天動力、索昂、通達、飛企、微巨集、萬戶、金和、今目標、協眾、雲之家、泛普、明道、天翎、手冊類、安創安全oa、小熊oa等

4樓:山東廣播

釘釘不就是乙個,算是現在最普遍及常用到的辦公軟體了,現在企業裡面十個**個用釘釘得。你可以先去了解一下,用習慣了真的是蠻好的,有些東西就是會省下點力氣

5樓:笑由心生

oa軟體(又名oa系統、協同軟體、協同辦公系統),自上世紀80年代開始引入中國,在眾多廠商的持續普及,為企事業組織提供了乙個協同辦公門戶和管理平台,涵蓋了組織運營涉及的協作管理、審批管理、資源管理、知識管理、文化管理、公文管理等內容,支援企事業組織的資訊化擴充套件應用,能有效幫助組織解決戰略落地、文化建設、規範管理、資源整合、運營管控等難題。如果找oa辦公軟體的話可以看有藍凌辦公管理軟體,包審批、考勤、費用、物資、企業檔案、任務協作、工作報告、企業通告、日程、通訊錄等這些功能的。

6樓:藍凌oa辦公系統

國內oa系統軟體主要有藍凌軟體、紛享銷客、今目標、慧點科技、聯合永道、合強、紅帆等,各有各的優勢,主要是要根據自己公司的需求和預算來選擇,同時要盡量選擇有名氣和實力的oa系統,這樣在使用的過程中會減少不必要的麻煩和bug。

7樓:北京海宇勇創科技

oa系統哪家比較好用?相信這是很多oa使用者需要關心的問題,現在辦公運用oa系統已經成為現代辦公的大趨勢,然而市場上形形色色的oa系統卻讓好多企業都挑花了眼。下面整理了一家比較專業靠譜的oa系統的相關資料,希望可以給正在選擇的集團企業帶來一些參考價值。

國內主流的幾家oa廠商在oa行業確實起到的領先的作用,比如:海宇勇創就是一家專注於企業軟體開發的企業,公司成立兩年以來,已為上百家企業開發了專業、靠譜、高效能的oa辦公系統。公司綜合實力比較強,產品功能同樣也很強大,操作簡單,一站式辦公管理是吸引企業的關鍵。

海宇其專注於協同管理軟體領域,並致力於以協同oa為核心幫助企業構建全新的移動辦公平台。尤其是在移動辦公領域中的表現尤為突出,打造了多個業界標桿。從業幾年年,oa辦公軟體擁有完善的內部運營管理和客戶服務體系,涉及行業甚廣,豐富的實踐經歷使得海宇勇創在oa系統問題的處理上顯得游刃有餘,根據客戶實際為其制定方案,做到高階私人訂製,安全效能好,價效比也相對較高,海宇勇創已成為企業oa市場的領導品牌。

海宇oa管理系統是國內知名的大平台oa服務商和國內領先的知識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商,是專業從事組織知識化諮詢、軟體研發、實施、技術服務的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切實為使用者提供個性化的辦公自動化和知識管理系統。想要選擇比較專業靠譜的oa系統,oa辦公系統是你的首選。

oa辦公系統軟體有哪些,oa系統軟體有哪些?

藍凌oa辦公系統 藍凌ekp不錯,跟釘釘能深度融合。 oa辦公系統個人感覺並不適合小企業用,道理很簡單,兩個字 繁瑣。中小企業可以考慮類似teamdoc等輕量級文件管理系統軟體。 廣州無知 泛微 致遠 廣風隆 萬隆網路等都不錯 oa是office automation的簡寫,即辦公自動化,包含pc管...

OA系統的安全控制有哪些,辦公oa系統軟體有哪些功能?如何選擇辦公oa系統軟體?

問題一 類似erp和oa系統的辦公管理軟體還有哪些?問題二 公司應用這些軟體是不是都使用內網?回答是不一定,關鍵看應用場景,如果說,使用這個系統只需要在內網使用,那麼就可以只部署到內網,如果公司還有一些外勤,或者允許員工在家裡辦公等等,需要外網的時候,就接入外網。有些是採用vpn的方式,把一些物理上...

有比較實用oa軟體嗎?oa辦公軟體是什麼

oa軟體有哪些 oa軟體有以下幾種 1 九思軟體oa辦公系統軟體。九思軟體,作為 中國oa市場最具成長性品牌 自創辦以來,精準定位高階客戶,服務集團化企業和 機關。主要優勢有面向高階客戶,版本成熟,工作流 公文管理 專案管理 文件強大,易用性強,開放性好,中等 開發敏捷。經過數年發展,在技術 產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