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之後還會更新新版本的windows嗎?為什麼四年了還沒有任何訊息

時間 2021-06-18 17:02:26

1樓:金戈鐵馬之藍斯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windows10將會是最後的“絕響”

windows 10是windows系統最後一款作業系統。不會再出現windows 11、12等系統。取而代之是增量更新。

即在windows 10下推行 滾動更新(例如現在的安卓、ios系統的更新方式)。windows系統雖然不會繼續出11代,但是並不意味著該系統不會繼續更新。根據微軟的說法,windows10將會是最後一個帶著數字編號的windows系統,在2023年的時候,windows10系統將會消失,取而代之的將會是“windows系統”。

也就是說,以後只會在老版本的基礎上面進行更新,不會再出新的版本,也不會再使用版本號。對於微軟的這個決定,有人支援有人反對。不過,照我來看,有沒有編號其實只是名字上的區別而已,本質上windows系統還是在一直更新,沒有太大的分別。

有關windows的其他訊息:

windows部門被拆分2023年3月30日左右,微軟ceo納德拉宣佈,公司迎來重大重組計劃,(windows and devices group)windows和裝置部門將分拆,微軟windows和裝置部門主管terry myerson(特里·梅爾森)確認將離職。同時成立“體驗與裝置”和“雲端計算與人工智慧平臺”等兩個新部門。這意味著,微軟將全面邁進人工智慧ai和雲服務領域。

有疑問請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每更新一個系統。花費的費用跟時間肯定會很多很久。內部還需要測試啥的。像急忙推出的vista系統就是一個問題系統!後期更新會更慢更難了

為什麼 win10以後就沒有win11了,微軟公司以後不製作系統了嗎?

聯想手機為什麼系統更新版本出錯之後顯示無命令,開不了機,怎麼辦。急

孫成錚 你好,如果開機都不行了,那麼變磚了麼,你用手同時長按壓音量鍵和電源鍵進入人工模式試試,如果還不行的話,那麼只能去售後,你可去你們當地市的聯想售後部,叫他們幫你處理,當然如果超過了保修期的話也沒關係費用很少的,如果你升級是通過手機聯網進行的系統升級的話,在保修期內是免費修理的。同時按住電源鍵和...

win10系統怎麼還原到更新前版本

win10還原到以前的系統版本的具體步驟如下 1 從開始選單中開啟設定,然後選擇 更新和安全 2 在更新和安全中選擇 恢復 並找到 回退到windows7 或windows 點選 開始 3 這時會彈出乙份調查選擇詢問因什麼原因退回 該項應該是便於微軟收集反饋並完善win10系統 選擇乙個你要退回的理...

win10的普通版本跟win10專業版本有什么區別

轉移不是撤退 windows 10 home 即windows 10家庭普通版。面向使用pc 平板電腦和二合一裝置的消費者。它將擁有windows 10的主要功能 cortana語音助手 選定市場 edge瀏覽器 面向觸控屏裝置的continuum平板電腦模式 windows hello 臉部識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