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更新後應用商店變英文了我的預設語言及區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匿名使用者

微軟商店的語言問題絕對是有bug,就算預設語言是中文,商店裡面的語言可能是半中文半英文。我探索到的終極辦法就是先把首選語言中的英文置頂,然後刪除中文語言。電腦重啟或者登出之後新增語言,選擇中文選項全部勾中,再將中文語言置頂。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保證區域和語言是中國或香港,語言是中文,然後控制面板,點應用,再點microsoft store,高階設定,重置,我也是剛改好的

3樓:苦練美工的月亮

我找到解決辦法了,區域語言設定裡面都設定成中文後,再首選語言裡面選中文,預設第一列是英文,第二列是中文,有乙個上下箭頭,點中文變成第一列就可以了

4樓:王東公升

開啟語言首選項,刪除掉除中文外的所有語言,重啟電腦,然後就好啦!下次再新增別的語言的時候不要勾選上面的「設定為我的windows顯示語言」就ok啦,親測有效。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找到問題所在了,當所有語言都設定成中文後,只要是刪除後重新安裝的程式安裝後都是英文的。這時候需要開啟windows自動更新,然後進store,點downloads &updates,點check for updates,就會自動更新成中文。跟語言設定沒有關係。

開啟更新看這個鏈結網頁鏈結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時間和語言「—」區域和語言「中調整你想要使用的語言的順序,將其移至首位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應用和功能裡,找到該應用,單擊後,再單擊高階選項,然後重置或者修復就好了

win10應用商店解除安裝後怎麼恢復

win10應用商店誤刪後的找回方法 方法一 解除安裝適用 如果是普通的解除安裝,那麼嘗試更換乙個本地帳戶登入 方法二 誤刪適用 如何將應用商店誤刪了,在之後的安裝更新時會自動找回 如果暫時沒有可用的更新,那麼建議先解除安裝之前安裝的更新,然後再檢查一下 win10系統解除安裝更新的方法 方法三 可以...

如何刪除win10應用商店的應用

工具 win10 再去開始選單那裡看看,是不是沒有了剛剛解除安裝的那個軟體。win10應用商店自帶的應用怎麼刪除 win10應用商店怎麼解除安裝。2 我們開始來徹底解除安裝掉應用商店,在工作列搜尋框中搜尋powershell,搜尋到之後,右鍵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按回車鍵之後,開始解除安裝應用商店,...

win10更新失敗?win10更新失敗

解除安裝掉所有的第三方防護軟體和管家類軟體後,試試下面的方法 1 點選開始 設定 更新和安全 疑難解答 windows 更新。2 右鍵點選開始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或者點選開始 windwos系統,右鍵點選 命令提示符 選擇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輸入 sfc scannow 回車。注意 sfc 與 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