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床,被姨妹夫妻倆睡過,怎麼辦

時間 2021-06-18 17:01:26

1樓:匿名使用者

1.換床單。

2.連床一起換。

3.你兩口子到他們家睡一回,看他們怎麼整,你們就整麼整!

人生不如意十之**,別老往壞處想,積極應對。

其實放寬心,這件事沒什麼妨礙。

要知道‘風雨過後就是晴空’。

如果還不行,找人看看也不錯,這象打麻將手氣背的時候一樣,有時候劃劃船就能度過難關;有時連划船都不奏效,那肯定是輸定了!

下午沒覺得你的事情那麼嚴重,現在還是建議你找高人看看比較好---雖然有人覺得這是迷信。要知道事情邪門凶了肯定有問題。

祝你平安度過。好運!

2樓:邛枝

哪有這麼多老例呀

是你的心理作用吧

實在覺得不行,換一張床吧

3樓:

心理上不舒服,換個床好了。

4樓:李巍加油

你也太迷信了!他們就是沒睡,該發生的事一樣會發生。生活就是這樣的哪有一帆風順的!正確的面對生活吧!糾正你的觀念,明天會更好!

5樓:

這個到是沒聽說過,但是你們不應該把自己的主臥讓給他們兩個人住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太迷信了,換換床單就行了唄

7樓:想知道找我

一把火燒了唄

都什麼年代的人啦

還這樣迷信

8樓:有點點知識

你夫妻兩也去他們家睡回來吧

9樓:

說得也是,換張新的不就得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張床和床上用品,並換個朝向。

11樓:匿名使用者

換張新的不行嗎?怎麼會那麼煩呢?

家裡的床被親戚夫妻睡過後有什麼解決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睡過被單消毒洗,天晴被子拿出去晒晒就可以啦。

酒店的床上用品、毛巾浴巾要做到"一客一換",馬桶、洗臉檯要做到"一客一消毒"。真實情況確是,床單、毛巾不會更換,杯具、馬桶也不會擦洗,表面的乾淨也只是肉眼看起來的“乾淨”。

床單被罩沒洗乾淨所致。南京市消協曾聯合商務執法部門對南京市10家快捷酒店紡織品進行質量檢測,結果10家當中9家ph值超標。

紡織品鹼度超標、氯超標都會導致**瘙癢,過酸、過鹼還會破壞**的免疫屏障,誘發**病。都是一般消費者看不見,卻又極其重要的地方。一方面,消費者選擇知名品牌,願意支付更高的花費,說白了就是為了“更乾淨,更衛生”。

13樓:格雷斯減水劑

被單洗洗,天晴被子拿出去晒晒就可以啦

不要想太多

14樓:捧角兒小花旦

這用得著特別解決嗎?當時不給他夫妻睡就行啊!你可以不迷信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建議洗乾淨就可以了。

我的床被別人夫妻睡 過了怎麼辦?

16樓:脆皮

我們這兒的風俗他們在床墊下給你們壓些錢就行,幾十元

17樓:不願回去的過去

沒事啊,要是你覺得不自在就把床上用品全換了...你去住酒店,那個床上不知道被多少夫妻睡過...

18樓:匿名使用者

床不是本來就是供人睡的麼,這要什麼怎麼辦的

19樓:老羅

能有什麼?髒了就換洗

家裡的床被朋友夫妻睡了該怎麼辦

20樓:4時來運轉

你好,只要你們感覺膈應的話,

最好還是換新的吧,

不然你每天睡覺心理會不舒服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弄髒嗎?如果弄髒被褥,就拿去洗洗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如果你嫌髒就洗一洗床單被罩

23樓:泰州東方**病

這個沒什麼吧,換個床單被子就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拆了重新都晒晒,洗洗!!

家裡的主臥被別的夫妻睡過了,有什麼解決辦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的好嗎,如果你是買的商品房,或者自己家建的房子,也不可能保證,一輩子只有你們夫妻住過吧?

26樓:靜

房子沒事,有條件的話把床啊床上用品都換了!

夫妻睡過床被其他的男女睡過後有什麼說法?

27樓:騎白馬的人

如果按民間的說法,只有自已家的床才不能讓其它男女睡!

俗話說:寧可讓人停喪,不可讓人成雙!

迷信說停喪頂多只是晦氣,讓人成雙是汙穢之事卻會破了家的祖佑!

這種事不要放在心上!

太在意了,,那都不敢出門了!賓館旅店的床還不知多少人睡過呢!難不成走到**都要帶著自已的床?

不過,自家的婚床,不要讓別的夫妻同睡!總歸想起來不舒服!而且也會破壞自已**的感覺!

如果一定在意,就把床單被子全換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覺得有心理陰影就換床單,

實在不行花倆錢再買張新床.

29樓:匿名使用者

k,沒那事,我看主要還是你們之間關係不好,要是好了你還能有這樣的想法?都新社會了,怎麼還這麼多講迷信的

30樓:夢若清連

要是迷信說法就是把錢壓在你們的被褥下面,錢多少無所謂,還有就是你自己用的時候,把被褥顛倒一下,就是被頭變被尾。至於都是什麼說法,我也不清楚!我有這樣的經歷,雖心裡不爽,可也沒辦法。

31樓:匿名使用者

搬動床鋪和清洗一下就可以了.

32樓:梓菡

這都是迷信說法,不過婚床還是不要讓別的夫妻同睡,可以睡別的床。

33樓:§石子

聽人家說是這樣不好,反正你們的婚床不要讓人睡了不就可以嗎

夫妻倆的床被別人睡了,還怎樣化解?

34樓:大誠文案店

親,,你好,,成年人都希望在性事上得到好的享受與極大的滿足,但美女與帥哥的資源是相對有限的,所以大家要多花點心思,而且每一個人的情感都是很複雜的,**雖然是男女交流的最好的方式,但在**前後都要相互尊重對方,有時要理解並寬容對方,有時也可以適當的遷就對方,但不要過於勉強,加強交流與溝通,才會在**中享受到更極致的快樂!我覺得男方在**時要張馳有度,採取先緩後快再慢下來的節奏,然後在做了幾十分鐘雙方都好興奮時衝刺,動作溫柔或狂野都要雙方自願並配合好才能性福,望開心幸福,高潮不斷!

夫妻倆打仗了該怎麼拉仗,夫妻倆老打架怎麼辦

存在m kvbv.m,zzx kk kmm額 夫妻打仗,打了老婆怎麼能受啊法律保護?夫妻打仗?你還打了老婆?還想受法律保護?老婆不告你家庭暴力就不錯了,趕緊認錯,夫妻感情最重要,小心老了老婆收拾你。其實夫妻之間或許有一些激動的肢體衝突,當然女人是最吃虧的畢竟男人的力氣還是大一些,只不過是一些偶然的情...

夫妻倆怎麼天天吵架怎麼辦,夫妻經常吵架怎麼辦

跟雙方規定個制度,比如說誰先吵就讓誰刷碗啦,誰做家務啦,還有就是誰先發動戰爭的就先那1000塊錢放哪,意思是吵架也不是白吵得,得有報酬,估計這樣還好點。相互體諒,相互關心。夫妻經常吵架怎麼辦?如下 1 及時溝通。2 不要冷戰。要知道夫妻間在爭吵完之後,主動和你說話的人,往往是很珍惜這段感情的人,在婚...

家裡的床被朋友夫妻睡了該怎麼辦,家裡來客人了,自己的夫妻床讓給朋友夫妻睡了後咋辦?

4時來運轉 你好,只要你們感覺膈應的話,最好還是換新的吧,不然你每天睡覺心理會不舒服的。 會弄髒嗎?如果弄髒被褥,就拿去洗洗吧。 這有什麼,如果你嫌髒就洗一洗床單被罩 泰州東方 病 這個沒什麼吧,換個床單被子就好 拆了重新都晒晒,洗洗!家裡來客人了,自己的夫妻床讓給朋友夫妻睡了後咋辦? 你來客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