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床被朋友夫妻睡了該怎麼辦,家裡來客人了,自己的夫妻床讓給朋友夫妻睡了後咋辦?

時間 2021-06-18 17:01:26

1樓:4時來運轉

你好,只要你們感覺膈應的話,

最好還是換新的吧,

不然你每天睡覺心理會不舒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弄髒嗎?如果弄髒被褥,就拿去洗洗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如果你嫌髒就洗一洗床單被罩

4樓:泰州東方**病

這個沒什麼吧,換個床單被子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拆了重新都晒晒,洗洗!!

家裡來客人了,自己的夫妻床讓給朋友夫妻睡了後咋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來客人了,你的夫妻床,讓給朋友夫妻睡了,你要是很介意,就重新買一架床吧,還能怎麼辦?已經睡了!以後再遇著這種情況,就安排你的朋友去租旅館吧!

要不在家裡,專門安排一間客房,來人吶,就叫他們睡客房,自己睡自己的臥室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沒有客房嗎,是隻有一間房屋嗎,那你們睡哪呢,就算是你的好朋友你不介意她也會介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己經睡了,那麼走了以後,床單,被罩,枕套都換下來,清洗,在以後不要把夫妻床給別人睡,很讓老婆心煩∵一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並不合適吧

自己床被別人夫妻睡了?

10樓:朱傾心

這個問題應該不大吧,畢竟只是次臥啊。又不是主臥。不要想太多,而且應該也是親近的朋友你才會同意他們在家裡睡,自己平時也會在朋友家裡睡啊,沒要有關係的,不要想那麼多。

11樓:冫匚尢彡

回答:這個也沒什麼。大晴天把蓋被床單洗一下,拿到太陽下晒乾就可以了。

新床被別人睡了,該怎麼辦

我的床被別人夫妻睡 過了怎麼辦?

12樓:脆皮

我們這兒的風俗他們在床墊下給你們壓些錢就行,幾十元

13樓:不願回去的過去

沒事啊,要是你覺得不自在就把床上用品全換了...你去住酒店,那個床上不知道被多少夫妻睡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床不是本來就是供人睡的麼,這要什麼怎麼辦的

15樓:老羅

能有什麼?髒了就換洗

結婚用的床給別人夫妻睡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是婚前給別的夫妻睡了還是婚後睡的呢,如果是婚後的話我覺得就沒有啥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就能解決的問題,非得搞那麼複雜,換唄。

家裡的床被親戚夫妻睡過後有什麼解決辦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拿睡過被單消毒洗,天晴被子拿出去晒晒就可以啦。

酒店的床上用品、毛巾浴巾要做到"一客一換",馬桶、洗臉檯要做到"一客一消毒"。真實情況確是,床單、毛巾不會更換,杯具、馬桶也不會擦洗,表面的乾淨也只是肉眼看起來的“乾淨”。

床單被罩沒洗乾淨所致。南京市消協曾聯合商務執法部門對南京市10家快捷酒店紡織品進行質量檢測,結果10家當中9家ph值超標。

紡織品鹼度超標、氯超標都會導致**瘙癢,過酸、過鹼還會破壞**的免疫屏障,誘發**病。都是一般消費者看不見,卻又極其重要的地方。一方面,消費者選擇知名品牌,願意支付更高的花費,說白了就是為了“更乾淨,更衛生”。

19樓:格雷斯減水劑

被單洗洗,天晴被子拿出去晒晒就可以啦

不要想太多

20樓:捧角兒小花旦

這用得著特別解決嗎?當時不給他夫妻睡就行啊!你可以不迷信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建議洗乾淨就可以了。

自己家的床被別人夫妻倆睡了聽說非常不吉利怎麼破解?

22樓:羿妍練悅愷

鋪床時在床板上鋪上紅布!點三根香在床四圍繞一圈!同時默默唸:南無(音同:那麼)大願地藏王菩薩…至少七遍!越多越好!

家裡的床,被姨妹夫妻倆睡過,怎麼辦

1.換床單。2.連床一起換。3.你兩口子到他們家睡一回,看他們怎麼整,你們就整麼整!人生不如意十之 別老往壞處想,積極應對。其實放寬心,這件事沒什麼妨礙。要知道 風雨過後就是晴空 如果還不行,找人看看也不錯,這象打麻將手氣背的時候一樣,有時候劃劃船就能度過難關 有時連划船都不奏效,那肯定是輸定了!下...

結婚用的床給別人夫妻睡了怎麼辦,婚床在結婚多久可以讓別人睡?

我想知道是婚前給別的夫妻睡了還是婚後睡的呢,如果是婚後的話我覺得就沒有啥問題。 一個字就能解決的問題,非得搞那麼複雜,換唄。婚床在結婚多久可以讓別人睡? 貴族吐司 永遠不要抄將自己的婚床床借給襲 別人睡許多朋友好客,家裡來人,晚上不夠床睡,寧願自己打地鋪,也不要講自己的臥床騰出來給客人睡。特別提醒 ...

屢屢被家裡催婚該怎麼辦

明確一點就是,父母的各種急切的心情和行為都是在擔心自己,我們也沒有理由對他們產生過多的負面情緒,言辭過於激烈還會產生兩代人之間的矛盾。父母如同 孩子 一般,需要認可與呵護,父母在婚姻方面的嘮叨,先抑制住心中的不滿,不妨先去嘗試認可,這種認可不是指心理上的認可,而是換位思考,現在口頭上答應父母,說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