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為什麼是最後系統了

時間 2021-06-18 17:02:26

1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目前為止是微軟決定是最後釋出的一個作業系統,但是這個最後釋出的系統也是相對的,並不是講這個作業系統,以後就不再更新了,而是以後在使用者操作習慣上面就會出現大的更新,因為市場作業系統從win98開始,歷經了很多大的版本,但是並不是每一個版本都受使用者歡迎,因為每一個版本的出現,都會出現一些使用者習慣的改變,而很多人是不願意去改變這種習慣,因而微軟決定從win十開始,進行漸進式的版本更換,也就是說,慢慢的去改變,而不會一下變化很多,這樣做的好處是增加使用者的粘粘性,這樣做是對一個產品的長期的延續,是有好處的,所以說win10並不是最後一個系統,其實是採取一種更加貼合的使用者升級方式,從而使用骨能夠一直停留在這個平臺,這樣對微軟公司壟斷作業系統這個平臺的是有好處的,回答完畢

2樓:騰訊電腦管家

雖然微軟宣佈windows10是windows系列最後一個版本,但並不代表不再作出更新,只是不再推出windows11、windows12等其他大版本了,由windows xp和windows7系統所反映的資料足以說明,一旦使用者們吃定了這款產品,將很難再學習其他產品,何況現如今微軟想要將windows7的所有使用者遷移至windows10還需要花些功夫,而windows10作為windows系列最後一個版本也綽綽有餘了!

3樓:

不是巔峰 而是絕後

巔峰的是win7

4樓:山水阿銳

win10,目前為止是微軟決定bai是最後釋出的一個操作系du統,但是這個最後釋出zhi的系統dao也是相對的,並不是講這個作業系統,以後就不再更新了,而是以後在使用者操作習慣上面就會出現大的更新,因為市場作業系統從win98開始,歷經了很多大的版本,但是並不是每一個版本都受使用者歡迎,因為每一個版本的出現,都會出現一些使用者習慣的改變,而很多人是不願意去改變這種習慣,因而微軟決定從win十開始,進行漸進式的版本更換,也就是說,慢慢的去改變,而不會一下變化很多,這樣做的好處是增加使用者的粘粘性,這樣做是對一個產品的長期的延續,是有好處的,所以說win10並不是最後一個系統,其實是採取一種更加貼合的使用者升級方式,從而使用骨能夠一直停留在這個平臺,這樣對微軟公司壟斷作業系統這個平臺的是有好處的,回答完畢。

微軟已經說了windows 10是最後一代作業系統,但是微軟明明還發布了更高的呀?

5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server 2016和windows server 2019真的存在!

windows 10確實是最後一代作業系統了!但是並不是說版本不更新了,現在使用的最新正式版(今天更新的)版本是1809(17763.316) !!!

有可能在4月份就會發布win10,1903版,那才是真正的windows server 2019!!!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個人版 windows 作業系統,微軟改變了產品釋出形式。

未來 windows 的新功能都會在 windows10 中進行推送;

不再採用win11、win12這種新版本釋出的形式。

至於伺服器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不在此列。

7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公司確實說了“win10”是最後一個作業系統,但是這指的是是win6,win7,win10所屬系列的中,win10是該系列的最後一代作業系統

而windows server 2019等是別的系列,是存在的

windows10郵件為什麼不能同步

方法 步驟。開啟 郵件 應用。開啟應用後,單擊 設定 圖示。在 設定 內,開啟 帳戶 選項。點選需要變更 同步 設定的 帳戶 選擇 更改郵箱同步設定 然後對同步情況進行更改。開啟應用後,單設定圖示。為什麼win10自帶郵箱無法同步 5 為什麼win10的郵件同步不了怎麼辦 需要設定郵件自動同步。工具...

windows10無法取消windows快速啟動

裁決加 按win r調出執行對話方塊,然後輸入 gpedit.msc 回車,開啟策略組後依次 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關機 然後雙擊右側的 要求使用快速啟動 設定為 已禁用 win10系統 快速啟動選項為灰色 不可選定 在來win10中,組策略是可以替代電源管 理中源的快速啟動選項,在電源管理中...

windows10好用還是windows7好用

現在win10的系統不穩定,用過w7和xp系統的人都知道,xp系統雖說已經淘汰,但是使用者還有。為安全的考慮,xp系統的使用者,大部分都已經公升級w7和w8的系統,這兩者系統相容性,都非常強,但win10的系統,很多使用者都反應,不容易操作,玩遊戲卡頓。windows7吧,windows10感覺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