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協同辦公系統做的最好的最有針對性胡是哪一家

時間 2022-07-25 17:15:14

1樓:白菜一小顆

我覺得乙個是**,乙個是企業規模,乙個是產品功能是否適合,和選型是乙個概念,買這個不是小件,建議選擇有品牌影響力的,首先售後好,產品設計思路好,不同的產品適用不同規模的企業,用友致遠品牌影響力還是不錯的,你可以資訊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的軟體在於實施方面的應用方案。好軟體要用好,特別要結合行業或公司的具體情況,具體應用。

通達oa河南鄭州銷售服務商--鄭州雲海。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家軟體都有自己的特色,你需要知道自己的需求,然後根據需求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如果要標準化的,建議看看北京易捷oa,或用友通捷通toa,簡單易用,易實施,帶有導航。

4樓:菸灰磕牆角

設計思路不同,做的效果只存在兩種結果:1、能接受;2、不能接受。

能接受程度又分:a:符合業務邏輯,操作順手;b:符合業務邏輯,操作不順手

因此,想用一套系統套用公司的業務模式,在不考慮費用的前提下,定製開發是最好的辦法。

5樓:司徒某某

oa大多都是做的比較全面的,適用性高的為優,沒有那款會對某個行業有針對性的,除非是特殊的行業,例如銀行、醫院等,你是要針對哪個行業的?

現在市面上都有哪些oa協同辦公系統,哪種是最好用的?

6樓:蕙質蘭心為誰

市面上的oa系統可以按照品牌、架構、收付費等進行分類

品牌:大型品牌有泛微、用友、藍凌等,再小一點的有正在用的偉創軟體

架構:b/s架構(瀏覽器訪問)、c/s架構(本地客戶端訪問)

收付費:一次性買斷使用、按每人每年收費、免費

oa系統沒有好用不好用之說,只有適合還是不適合,因為有的行業或者企業需要本地客戶端部署oa,有的卻一定要用瀏覽器訪問,所以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用的。

一般大型企業基本都會選擇大型品牌的軟體開發商進行本地部署的oa系統開發。

因為首先是開發預算非常充足,然後就是這種大型企業的採購方向基本都會選擇這種大型的軟體開發商,畢竟經驗和服務都不是小型開發商所能比擬的。

其次就是安全性,對於大型企業來講,資料的安全性無疑是最重要的,所以大多數大型企業都是有用自己的本地伺服器並有內部的專業人員進行維護,將oa系統部署到自己的本地伺服器上,就相當於是「自己掌握了保險箱的鑰匙」。

(oa易企管——首頁,這個就是屬於b/s架構,也就是通過瀏覽器進行訪問的oa系統)

中小型企業一般都會選擇b/s架構的瀏覽器訪問oa系統,品牌方面沒有大型企業那麼多的約束,基本上只要功能能滿足,**能接受,就沒問題。

(oa易企管——流程管理功能)

b/s架構的oa系統對於這類企業來講是最合適不過的了,因為只要有網路和瀏覽器,輸入相應的ip登陸賬號,就能夠在任何裝置和任何時間地點去登陸系統,對於具有靈活多變特性的中小企業來說是再合適不過的了。

7樓:堅果雲

協同辦公系統實現的是辦公智慧型化、全員應用化、資源統一化,流程清晰化。解決資訊孤島、應用孤島和資源孤島三大問題,實現資訊的協同、業務的協同和資源的協同,任意裝置,隨時隨地共享、同步和協作您可以將電腦上的任意資料夾同步到堅果雲,隨時隨地便捷地訪問自己的檔案、並安全地儲存它們。不改變電腦操作習慣,簡單易用,確保您和您的團隊高效工作,資料安全無憂

國內最好的oa辦公系統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1、第一陣營:致遠、泛微遙遙領先其他廠商

二者線上推廣都做的不錯,泛微上市後,領先優勢擴大。

2、第二陣營:藍凌、金和、萬戶之間的差距較小3、同乙個陣營的廠商競爭激烈,就看誰的市場營銷和客戶服務做的好。

再看alexa**流量排名泛微、致遠、藍凌三家中泛微的流量是最大的,遠遠高於致遠和藍凌的總和,也就是說每天訪問泛微**的使用者是最多的,泛微的關注度最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排名有用嗎?實用才是關鍵。企業管理軟體,不是要花瓶,美女,而是要真正實用,持家的賢妻良母。

現在傳統大牌的oa,erp,crm管理軟體,都是模組化、功能化的電腦軟體,現實中哪個企業是「模組化」、「功能化」的?現實中哪乙個企業不是講究流程化、一體化的管理呢?

現實中有哪個企業的哪一項工作是乙個部門,乙個崗位就可以完成,不需要跨部門,跨崗位的協同配合呢?

現實中有哪個企業的工作,職能,可以像oa,erp,crm軟體一樣分成幾大塊,你錄你的,我錄我的,你是你的標準,我是我的標準?這樣的企業,有幾個不亂套的?除非是不花自己錢的「企業管理者」才會這麼傻。

現在的大牌oa,erp軟體品牌,有乙個算乙個,拿出來,有哪家的產品可以實現一體化、全流程、全過程、精細化的管理的?實現100%的無紙化,實現100%的工作配合資訊全自動、全面及時的共享關聯的,有哪一家可以實現100%的崗位協同,跨部門,跨崗位,上下左右的全面全自動的協同的?有哪一家是可以實現所有細節的管理的,無論是標準日常工作,還是特殊意外情況,都可以100%全自動人工智慧的處理的?

這些,都是打破傳統的管理軟體必須具備的管理思想基礎。一句話,完完全全的模擬現實工作,軟體的一切從實際中一,再回到實際工作中去,達到乙個幫助企業工作人員「降低工作難度,提高工作效率,強化工作配合,提公升管理效能」的作用,成為企業工作人員工作與管理的資訊化平台。

這種全新的erp管理軟體平台,其實用性達到甚至超過了個別大型企業花費巨資定製化的erp oa一體化系統。能讓大中小企業花費不大的成本,獲得乙個需百萬、千萬定製的全新資訊化工作與管理平台。

我向您推薦精效erp。

10樓:全管c5管理軟體

企業選擇oa系統的乙個誤區

誤區一:大企業開發的一定好

大企業開發的不一定好,即使好又真的適合你麼?

首先,術業有專攻,大企業能做強某個軟體或者硬體,卻不一定能做好oa,因為它們是不同的概念

其次,大企業開發的oa系統**驚人,往往是普通oa的數倍甚至數十倍; 功能呢是大同小異。

再次,oa系統的開發技術和理念日漸成熟,很多公司都開發出了優秀的oa軟體;

最後,大企業開發的oa系統更適合大企業來用,因為中小企業使用的版本需要具有中小企業特色,包括結構、功能、流程、維護等。相反規模不是很大的公司開發出來的系統可能更實用,因為他們對中小企業理解更直接,更深刻。

全管oa以智慧型平台技術為依託,其先進的零**智慧型平台滿足各類非技術類使用者想進行功能拓展的要求。

11樓:藍凌oa辦公系統

2023年8月27日,在阿里釘釘未來組織大會上,藍凌接受阿里釘釘戰略投資後的首個重要作品:藍凌專屬釘釘產品正式發布,這將進一步推動雙方融合,助力釘釘與藍凌繼續領跑智慧型辦公市場,賦能中國企業公升級數位化辦公方式,加速實現向智慧型時代「未來組織」的轉型公升級。2023年,藍凌獲釘釘數億元戰略投資,成為釘釘使命級戰略合作夥伴,並入駐「釘釘空間」,到2023年,雙方共同啟動新產品專案,藍凌專屬釘釘正式亮相。

12樓:匿名使用者

oa系統的排名可能只有乙個銷售額排名可以出來,其它的排名都比較困難,可以分個層次出來,比如一線品牌,地區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bai類是平台型,即基於低du**平台快速定製,這類以天翎、普元等廠商為代表zhi,優勢是有政務oa實施經驗還能根據客戶個性化要求進行視覺化快速定製,系統後續的調整和公升級也非常靈活,不足是甲方對需求的梳理和建設規劃相對要比較清晰;

第二類是成品型,即傳統的產品模式,這類以泛微、通達、致遠等傳統oa廠商為代表,優勢是對政務需求有較深的理解,功能模組比較齊全,弊端是流程較弱,靈活性不足,還比較貴。

14樓:常州oa管理論壇

有的,排名先後主要是:泛微、金和、致遠、通達、萬戶

也有些比較大的oa或專業的流程軟體,希望能幫到您

15樓:司徒某某

oa系統作為全員應用系統,易用性和使用者體驗是專案成敗的關鍵要素。向來看重專案成功率的點晴oa軟體,繼續發揮其易上手、易使用、易設定的優勢,提倡「讓使用者做系統的主人」,提高系統的使用率以及免費oa與使用者工作結合的緊密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九思軟體,讚讚讚。

1,專業資質認證的領軍企業

2,十幾年專家豐富經驗,過硬的技術團隊

3,產品成熟度高、穩定性好、工作流技術先進,在易用性、易管理性、易維護性、可擴充套件性、安全性方面領先,在軟體同行和oa客戶中享有盛譽。

17樓:windy陸燒

如果是問免費oa辦公系統,我是在用點晴oa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好用度來排名是:釘釘、藍凌、飛書、雲之家、泛微、致遠、金和

19樓:小小文子樂呵呵

用的比較好的智企移動ida辦公系統可以去了解下 還不錯

最好的oa辦公系統是哪一家?大家給我說說哪家的oa辦公系統最好用?

20樓:什麼意思

不能說哪一家oa統是最好的,只有最適合的。要看一下你需求。能滿足你的需求並且有很好的擴充套件性、易維護就是最好的。

目前,國內知名的oa廠商有泛微、致遠、金和、偉峰oa等。泛微、致遠與金和一樣都是大型oa,適全大企業,偉峰oa是針對中小企業,是中端產品。

oa選型要看企業的需求。最能滿足你的需求、適合你的就是最好的。

oa選型時應該注意三點:

1,要看自己的需求,看看哪個公司能比較好或最好的滿足你的需求,只有能很好的滿足你的需求的才是比較好;

2,看看這個公司你方面做了多不多案例,案例比較多的一般來說經驗比較豐富,軟體應該也比較好,並且也可以向該廠商的那些案例客戶諮詢一下或考查一下,看看這樣客戶用後的感覺、效果等;

3,看看該軟體的可擴充套件性,易維護性,因為你公司都是向前發展的,到時有新的需求要可以比較容易的擴充套件,同時易維護也挺重要的,因為一般情況下中小企業都沒有專業人維護人員,所以選擇乙個易維護。

如果你是大企業推薦選用金和oa這類大型oa,如果你是中小企業推薦選用偉峰oa這類中小型oa。

oa選型一定要從企業自身出發哦,考慮好自己的需求,防止出現大而空。

企業選擇oa的**四步曲:

第一步,選擇價效比高的資料庫及平台,一般mysql資料庫和ibm的lotus平台搭建的oa系統比較好,安全性、可擴充套件性各方面都比較好。

第二步,oa的主體功能要齊全。包括:公告通知、檔案傳送、電子通訊薄、日程安排、工作日記、工作計畫、個人(公共)檔案櫃、網上申請和審批、電子簽章、電子郵件、手機簡訊、個人考勤、人事管理、會議管理、規章制度、投票等。

這些功能貫穿了企業的日常辦公要素。盡量除掉華而不實、利用率低的閒置功能,只要有自己實用的功能就行。

第三步,要易用性強的oa。最好每項功能都一目了然,使用者無須任何專業培訓即可自動上手,並快速熟練運用。系統還應讓使用者方便的設定許可權和自定義工作流。

維護性上管理員無需任何專業知識就可以靈活設定欄目,並直接進行系統內資料的備份和恢復。終身免費公升級和服務也是必不可少的。

第四步,**適中。太便宜不好,這樣的軟體往往功能上有欠缺,太貴了很多功能不實用。中小企業選擇oa軟體既不能求大、求全,又不能隨便、湊合,必須根據自身特點擊擇乙個實用、適用、易用、易擴充套件、價效比高的軟體(如偉峰oa),只有這樣才能讓軟體在自己的企業內發揮最大的功效,給企業帶來最大的回報。

中小企業選擇偉峰oa是最好的選擇。(搜尋偉峰oa就可進入偉峰官網)

偉峰oa專注於中小企業oa10年了,是非常有名的oa廠商,有非常多的成功案例。

部分成功案例:

楓葉酒店 | 東方航空 | 聯合** | 西部**

深圳華南城 | 展辰達化工 | 珠海嘉寶華

時代商業 | 天方房地產 | 世都實業 | 榮超物業

北大深圳醫院 | 深圳神視檢驗 | 凱鴻投資諮詢

融通**管理 | 科維思 | 東吳** | 大成**

加拿大奧雅事務所 | 華林** | 嘉合環境工程…………

如果你的企業想提高工作效率或降低辦公成功,提公升企業的競爭力請你選擇最適合你的oa。

OA協同辦公的好處?什麼是協同辦公OA?

oa辦公系統通過計算機網路實現了虛擬的協同工作平台,企事業單位借助oa辦公系統實現了無紙化辦公 資訊共享化 決策科學化。1 提高工作效率 oa辦公系統通過建立乙個統一的辦公管理平台,讓組織的制度真正落地,讓員工行為更加規範 高效,提高企業員工的執行力。電子化的流程規範組織行為的同時,優化組織流程管控...

oa辦公系統最好的是哪個,免費OA辦公系統最好的是哪個

如果您的需求比較單一,常用的oa辦公,建議使用免費的。公司有個性化的流程,建議使用實惠的正對中小型的10oa協同辦公系統,一次買斷終身使用。有好用的,免費的oa協同辦公軟體!全管軟體長期致力於為廣大中小企業提供全面的資訊整合解決方案,涵蓋事務 流程 交流 知識 後勤 人事 考勤 薪酬 財務等企業辦公...

青島泛微oa協同辦公系統 有哪些功能

泛微是上海的,青島只有個小 商。實施力量完全不行,不斷現招沒經驗的人直接扔專案上抵人數拖著,而且付了錢以後基本不管你只會讓你再簽合同,二次開發。你就搜尋,舜贏oa,免費試用,說太多的也沒用,適合你的話就採納哦,功能強大 低,生意興隆。青島泛微oa辦公系統有什麼作用 1 建立內部的通訊平台。2 建立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