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就把主機板換了為什麼進不了系統

時間 2021-06-25 06:09:35

1樓:淋漆魚

換了主機板後,特別是晶片組不一樣的主機板,容易導致啟動系統藍屏,進不了系統。這是因為系統裝載的驅動程式不對。

解決方法:

啟動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

進去後把資料都備份一下,然後進入裝置管理器刪掉所有的驅動,重啟後找回裝置。

但是這樣的系統不會很穩定,建議資料備份後重做一個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換主機板後驅動不一樣所以進不了系統,可以用安裝版的系統碟修復一下就可以了。如果重灌系統還是一樣你就要檢查一下是不是cpu風扇沒有安裝到位散熱不好導致的重啟。

3樓:

這個很有可能是你的顯示卡問題呀,因為過滾動條就要進入系統了,進入系統就要開始使用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了,因為你的顯示卡視訊記憶體壞了所以一進去就會重啟,或者是花屏,建議借塊好的顯示卡替換排查一下就知道問題了

4樓:進夏

是二手的是新的,要不就是雜牌的主機板,這樣的主機板缺陷多多,找商家換吧。呵呵。

5樓:星海天雲

請問電源與系統是否有問題,如果沒有,那麼若新主機板和舊主機板不是同一型號,就只能先重灌系統,然後更換新主機板驅動程式,若是同一型號,看一下電線與主機板上所插的零件是否鬆動,如果沒有鬆動,換回舊主機板看看,如果能進入系統,新主機板可能有問題,若舊主機板也不能進入系統,那麼硬碟和cpu可能有問題了,將cpu放到別的機子看看,如果該機子能執行,就證明是硬碟出現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更換了主機板,就是更換了硬體。你如果還使用原來那個系統,就不會認識新的硬體,更不用說你更換的是主機板這麼重要的硬體了。

解決辦法:

重灌系統。

1、如果有重要資料的話,最好找一張ghost盤,使用裡面的pe系統,先引導進去後,把重要的資料取走,或放在除c盤得分割槽。

2、重新安裝系統。完成後即可。

3、如果你說你不會,花30元找附近的電腦維修人員,即可。

電腦換了主機板要重灌系統進不了?

7樓:騰訊電腦管家

你這個是cpu風扇沒插好或者是插錯介面了。

提示是未檢測到風扇。

正常主機板有好幾個風扇供電介面,找到cpu_fan,用這個介面。

電腦就把主機板換了為什麼進不了系統?

8樓:淋漆魚

換了主機板後,特別是抄晶片組襲不一樣的主機板,容易導致啟動系統藍屏,進不了系統。這是因為系統裝載的驅動程式不對。

解決方法:

啟動的時候按f8,進入安全模式。

進去後把資料都備份一下,然後進入裝置管理器刪掉所有的驅動,重啟後找回裝置。

但是這樣的系統不會很穩定,建議資料備份後重做一個系統。

為什麼我電腦換了主機板和cpu不能進系統,不是不能開機

9樓:伊士凡

一般是因為換了

bai不du同代的晶片組、不同架zhi

構的cpu和主機板

dao主機板,原有驅動和內

新主機板和cpu衝突引起的,容如果是同代產品,可以試著把cmos的sata模式改一下,比如你原來是在ide模式下裝的系統,而新主機板預設是achi 模式,把它改為achi模式試試。

如果還不行,只能重做系統了。

10樓:百元新

更換主機板後需要重做系統。

系統是原來的主機板驅動,和現在的主機板肯定是衝突,當然就進不去系統了。

找個系統盤重做系統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硬體是要重灌系統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換了哪些東西??

具體型號?

為什麼電腦進不了系統,電腦進不了WINDOWS系統是怎麼回事?

大家在使用電腦的時候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也會使得大家非常的頭疼。其中,大家在使用電腦的時候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電腦進不了系統,這會使得給大家的工作以及生活帶來非常多的麻煩,而一直也來人們認為電腦進不了系統是非常嚴重的問題,其實它是非常容易就可以解決的。那我就給大家簡單的說幾種非常簡單的電腦進不了系統...

電腦宕機了如何重做系統,電腦宕機後進不了系統如何重灌系統

延星澤 打不開了就先讓修理店給你修好吧 電腦宕機後進不了系統如何重灌系統 電腦宕機了。如何重灌系統? 候詩呂波濤 未註冊版本,註冊之後取消廣告顯示 阿興電氣維修技術 電腦系統執行速度與三大配件關係最大.主機板 cpu 記憶體條大小。 開機 放入光碟 出現中文提示 分割槽輸入各盤的大小 分完格式化c盤...

電腦換了顯示卡後為什麼開不了機了,電腦換了新顯示卡開不了機是怎麼回事

台式電腦換個cpu開不了機解決方法一 cpu有問題,換乙個試試。可能是cpu沒裝好,電腦檢測不到cpu的時候是開不了機的。cpu散熱器的電源線沒插上。主機板不支援新換的cpu。換硬體需要把主機板電池取下,放下電,再裝上就好了。還有就是bios不支援,如果確認是裝對了,那就是要公升級bios了。台式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