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電腦開機出現英文,進不了桌面,不知道如何BIOS如何設定。求幫忙

時間 2021-06-08 08:13:12

1樓:匿名使用者

按f2進入bios設定語言然後按f10,按ok即可

2樓:

單擊回車,選擇advance-選擇boot-選擇cms-選擇 enable(也可能是compatibility ),字面就是這個意思,估計設定好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如果排除硬碟插線介面沒有問題的話,多數是硬碟壞了,更換硬碟吧........

我的電腦開機後提示英文然後進入bios設定,不會弄求大神幫幫忙。主機板電池也換了新的還是進不了桌面。

4樓:

- - 你看看啟動裡的啟動項裡有沒有硬碟 是不是被禁用了 有硬碟的話把硬碟調成第乙個 沒有的話就看看是不是硬碟沒有插好 全都沒有問題的話 只能是硬碟出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有關,檢視硬碟連線是否正常,

電腦開機就出現在時間設定頁面,全是英文,進不了桌面,求大神指教

6樓:騰訊電腦管家

開機就進入bios多數情況是由於檢測不到硬碟導致。

你可以選擇到boot選單,看看啟動順序中是否已無硬碟。

如果沒有,開啟機箱檢查硬碟連線是否鬆動,接觸不良。

7樓:匿名使用者

按f10或者/f11確認重始看看,還不行開啟機箱把主機板電池扣出來開機。

8樓:好麗友

這是進入了bios設定,可能是作業系統檔案損壞,不能正常啟動。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應該就可以了。如果不能正常安裝作業系統就是硬體問題,首先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一下金手指。

如果還是不行考慮硬碟故障。

我的電腦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開機都出現這樣的主介面,就是進不去電腦桌面裡面。求幫忙解決,已經好幾天了!

9樓:quest曲

時間歸零了

主機板電池沒電了?

不會換電池就拿去修吧

bios設定錯誤,開機黑屏,進不了桌面,怎樣設定bios讓電腦正常開機進入桌面.

10樓:笑臉藍雨

以windows7操作為例:

1、首先需要啟動電腦,如圖所示,按f2快捷鍵進入bios,然後上下鍵選擇第乙個選項進入。

2、然後進入之後,如圖所示,在上下鍵選擇如圖所示的選項進入。

3、最後,進入之後,如圖所示,需要選擇disabled的選項f10儲存退出,然後重啟電腦即可進入系統。

11樓:汝芳華狂愷

如果放電後開機無顯示一般是主機板有問題了,不過,你的放電操作正確嗎?要拔掉電源線,取下主機板電池,隔十來分鐘再裝上才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清空bios啊 有個clean cmos的跳線 跳2-3 5秒後再 跳回1-2就行

如果 找不到 把主機板上電池摳掉 下面接觸電池的金屬片短接一下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盤設定有誤,最簡單的辦法 進入bios 它有乙個還原預設選項,可以使用它恢復預設的設定。

14樓:劍無式

開機黑屏不是bios設定的問題·········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進不了桌面怎麼辦

15樓:吳昊

關鍵是出現什麼英文。沒圖不知道什麼意思。

電腦開機出現英文,進不去桌面系統,要按f8手動選擇下才能進到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設定硬碟啟動。可以試一下下面的方法。

bios設定,這是台式電腦吧?開機時先按f2或del進入bios設定介面,通常是f9愎復預設設定,f10儲存。

覺得不會操作,最簡單的辦法是拔掉主機電源,拆開機箱,扣掉主機板上的電池,等1-3分鐘後,再裝上去,就好了。

17樓:

那pxe關掉 要不進入bios把啟動項選成硬碟項

電腦螢幕開機出現英文字母按什麼鍵進

騰訊電腦管家 cmos設定錯誤 cmos時間日期沒有正確設定。按f1進入設定 按f2恢復預設設定並繼續 一般這種情況都是由於cmos電池沒電導致,更換主機板電池。還有一些情況是由於主機板ram晶片出問題,這種情況就得更換或者維修主機板了。 f1 可以進入系統。電腦啟動後螢幕顯示英文字母怎麼辦 ton...

為什麼電腦開機時出現一大堆英文,電腦開機後出現很多英文怎麼辦

犁煊鮑佩玉 我是這麼認為的 這是bios的問題,沒有讀取硬碟,所以進不了系統。我覺得這是主機板電池沒有供電儲存不了bios資訊,請檢查主機板上的電池看看有沒有電。要進行bios設定,通常情況按del或者f2可以進入設定介面,找到boot這一項設定成硬碟啟動就行。 尼多娜科普 電腦經常出現藍屏,藍屏上...

電腦高手進,系統問題!開機出現一大串英文

在這英文的最後一行,shell 輸入exit,回車,就會正常引導。一般不會有問題。 樓主可以在出現這個提示時,按esc鍵,然後在進入系統啟動畫面前,不停按f8,出現選擇畫面後,選擇進入安全模式,然後解除安裝掉您的音效卡驅動,重新啟動後再看是否還出這個問題 音效卡驅動不相容,進安全模式 把音效卡驅動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