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在開機的時候為什麼會出現長鳴

時間 2022-07-31 15:20:06

1樓:

1聲短鳴: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

2聲短鳴:記憶體ecc校驗錯誤。

3聲短鳴:系統基本記憶體(第1個64kb容量)自檢失敗。

4聲短鳴:系統時鐘出錯。

5聲短鳴:cpu出錯。

6聲短鳴:鍵盤控制器錯誤。

7聲短鳴:系統實模式錯誤,不能進入保護模式。

8聲短鳴:顯示記憶體錯誤(如顯示記憶體損壞)。

9聲短鳴:主機板flashrom或eprom檢驗錯誤(例如bios被cih病毒破壞)。

1長3聲短鳴:記憶體錯誤(例如記憶體晶元損壞)。

1長8聲短鳴:顯示系統測試錯誤(如顯示器資料線或顯示卡接觸不良)。

award bios

1聲短鳴:系統正常啟動。

2聲短鳴:常規錯誤。應進入cmos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聲長鳴1短聲鳴:記憶體或主機板出錯。

1聲長鳴2短聲鳴: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聲長鳴3聲短鳴:鍵盤控制器錯誤。

1聲長鳴9聲短鳴:主機板flashram或eprom錯誤(例如bios被cih破壞)。

不間斷長「嘟」聲:記憶體未插好或有晶元損壞。

不停響聲:顯示器未與顯示卡連線。

重複短「嘟」聲:電源有故障。

無「嘟」聲同時無顯示:主機板電源未接通,或電源損壞。

2樓:

可能是記憶體條鬆動,建議去電腦維修站看看.

為什麼電腦開機的時候會出現fan error,開不了機

緣若夢醒 按f1鍵 試試看。電腦開不了機顯示英文的原因 1 作業系統檔案損壞。2 mbr表損壞。3 硬碟資料線松了。4 硬碟壞了。解決方法 1 重新安裝作業系統。2 用u盤或光碟引導,進入pe系統,用分割槽軟體修復mbr表 有的軟體叫修復引導 3 檢查硬碟資料線 電源線,將接頭插緊,如果是線壞了就更...

電腦為什麼會出現藍屏?電腦為什麼會出現藍屏?

是你的系統出現問題了!才會有藍屏的症狀的!把系統用一鍵還原就可以了!沒備份的話,用系統碟裝也可以的!那樣就不會出現藍屏了!希望你的電腦c盤不要放其它沒用的東西,那樣對電腦系統部好的,要下麼裝什麼都不要放c盤究好了。那樣你的電腦一般來說不會出現什麼一些中毒和藍屏的一些其它問題了!注意c盤喲!c盤只是放...

為什麼我的電腦在玩遊戲的時候偶爾會出現花屏

花屏原因 1 顯示器產生水平條紋 其原因主要有兩種 1 外部干擾,如顯示器的使用現場附近有電火花或高頻電磁干擾,這種干擾會使顯示器的顯示畫面產生白色的水平條紋。處理方法 避免在此種情況下使用顯示器 2 內部干擾,這種干擾會使顯示器的顯示畫面出現黑色的水平條紋,遇到這種情況,可以開啟機殼檢查一下顯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