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學習一些入門的程式設計,應該準備注意什麼

時間 2022-07-17 05:35:13

1樓:寶68269曬僖

學程式設計是乙個很漫長的過程,不要著急,要理論與實踐想結合,例程書籍也是很重要的,看源**對學習也是很有幫助的,等你學完這門vb語言之後,學習別的語言是非常簡單,可以嘗試c語言,按照c——c++——vc的順序學習,有助於知識的連貫性。或者學習delphi,入門較為簡單類似於vb,但比vb強大,即可作為入門又能做強、做大。

2樓:小美

想要學習入門的程式設計,一定要學習c語言和一些十進位制等等,這些基本的計算機操作都是應該要學會,並且熟練掌握的。

3樓:大馬

想要學習入門的程式設計,應該準備好一台電腦,還有自己掌握的一些**,英語和數學的基礎要好一些,更利於學習。

4樓:尹朶月

學習程式設計,首先應該認認真真的學習一門語言。學習微軟的,就先從vb開始,vb是比較好的入門語言,視覺化的,比較簡單,是非常好的入門語言。

5樓:暗受

想要學習一些入門的程式設計,就應該讓自己學會cad製圖,並且掌握電腦的操作,而且一定要注意多項不同領域的人學習。

6樓:沉夜孤星

想學習那些程式設計的時候,一定要懂得基本的操作和他那些運作的流程,這樣的話才不會犯低階錯誤。

新手打算學習攝影求一些入門級的單反

賓得k 30或賓得k 5。自己查查配置吧,k 30秒殺全部佳能尼康入門機。k 5是中端旗艦機 你好,我個人建議你是需要買個機子的,理論書固然重要,但是買個自己是必要的,至於買什麼機子的話我給你推薦幾款吧,我也是從入門開始學起的,看你是學習攝影師以拍什麼為主,如果你以後想多拍拍風景的話我建議你用尼康,...

求一些好的學習軟體,求推薦一些好的學習軟體

這裡是琳琅 用好這五個軟體,你的英語將突飛猛進! 如果經濟可以在網上找乙個一對一名師幫你學習。求一款學習軟體特別好用的那種 不懂先生 高效的學習,要學會聽課 1 有準備的去聽,也就是說聽課前要先預習,找出不懂的知識 發現問題,帶著知識點和問題去聽課會有解惑的快樂,也更聽得進去,容易掌握 2 參與交流...

我想學習一些財務知識,應該看些什麼書?

裡面包括經濟法,如果不想看經濟法,只選中財務管理就好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哈。我想學財務,應該從 下手?看些什麼書?從會計基本原理入手。先學基礎會計。後面慢慢學習財務會計 成本會計 管理會計等等輔助的審計 經濟法等等也要跟著學。在基礎知識累計到一定程度以後。可以開始考會計證。先考從業證。在考中級。以後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