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網咖遠端連線家裡的電腦,如何在網咖遠端控制家裡電腦

時間 2021-10-14 22:53:05

1樓:

首先在你家裡開啟電腦

一、右鍵我的電腦屬性 遠端 遠端桌面 前面的勾打上 選擇遠端使用者 一般選中管理員使用者(administrator) 然後確定!

二、開啟你家路由,如"192.168.1.

1"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如果沒改密碼也是admin,進去後做nat對映,tp-link為例,**規則-虛擬伺服器-服務埠填3389,ip地址(你家電腦的本地地址192.168.1.

x),協議選all,如果沒有就選tcp-後面的啟用勾上-最後儲存,重起路由。over

三、開啟www.ip.cn記下自己電腦的廣域網ip,然後去網咖吧,接下怎麼做就不用說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啟用家裡的windows 遠端協助.

現在檢查你家裡的ip 是不是公網的ip. 不過通過了路由,基本上不是公網的了.

如果是公網, 在網咖輸入ip 就可以遠端連線了. 可以註冊3322.org, 這樣家裡的ip 變了還是能得到連線.

如果是私網, 必須使用軟體. 推薦使用vnn, 虛擬區域網. 在家裡和網咖都安裝, 並註冊兩個使用者, 互相加為好友.

在家裡和網咖分別上線, 這樣, 網咖和你的家裡就在一個區域網了. 你可以做任何區域網能做的事.

不過注意安全, 網咖的畢竟不安全.

有疑問hi 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程式附件裡面有個 遠端電腦連線

輸入你家電腦的ip地址,就可以了。

程式---執行---cmd 輸入ipconfig/all 可以檢視自己的電腦地址

然後就是在你家電腦裡面填加好 guest使用者(許可權設定好,這個需要你瞭解電腦使用者都有什麼許可權) 在控制面板裡面 有使用者帳戶可以檢視都有幾個使用者。

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裡面可以檢視使用者許可權。

相信這個對你來說有難度。

還是按照樓上大家說的那種方法,用qq遠端連線吧。

好用,安全。

4樓:

你可以在你家電腦安裝windows server版本的系統,然後建立一個虛擬專用連線並進行相關配置,這樣你在網咖就可以通過vpn的方式直接連到你家裡面的電腦了

5樓:蹉跎_豬_夫斯基

上qq行了吧?家裡電腦有人?叫她也開啟qq,對話方塊最上面一排有個“應用”的按鈕,點一下,下面一排就出現4個圖示,按第二個。

對方接受,就可以操作了

6樓:wangxj咫尺天涯

你說的這種情況,必須要家裡有人操作才行,你可以用qq,開啟qq,最上邊有個應用,點一下應用,第二行第二個滑鼠移到那兒就能看見遠端監控四個字,點一下,在聊天欄裡點接受就可以,然後在右邊的頭像欄裡再點一下接受就可以控制家裡的電腦桌面了。

但願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7樓:

不用軟體可以啊,用net命令,比如 net use \\192. . . .\ipc$"你家電腦密碼”/use:"你的使用者名稱”

去學一下這些命令吧,很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很多的,不用軟體很難達到的,最簡單的就是qq的遠端協助功能,只要兩邊都開qq,然後你叫家裡的人點遠端協助,然後點申請控制,然後連線上控制就可以了,還有使用vpn,你家開3389埠等等。主要是由於網咖有限制所以不是很好實現的,只有通過qq是最容易實現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不能用軟體呢?徒手連線並不適合你的水平,實際應用也不用這樣自找麻煩。

如果你嫌下軟體麻煩,你可以用windows自帶的“遠端桌面連線”。都是中文的,用不著教了吧。

推薦資料:

“通過3389埠入侵經典案例”(請參看http://www.yesky.com/99/1942099.shtml)

10樓:

不用軟體怎麼可能達到

用qq裡面有個遠端控制

點了家裡接收下就可以了

11樓:自分愛

可以用qq,在qq聊天框有個遠端協助。被控制的電腦點遠端協助,在申請控制就可以了

12樓:一直愛李雪

radmin 在自己家安一個服務端 然後 記得自己的ip就可以連線了

13樓:

除了qq沒有別的辦法

如何在網咖遠端控制家裡電腦

14樓:鄭州首大醫院

家裡電腦開啟網路上的芳鄰,

裡面有一個遠端控制,

記錄一下網咖電腦的ip地址,

然後在遠端控制裡面輸入,

只要家裡和網咖電腦都聯網了,

就能控制了...

但是這樣不安全,網咖畢竟是大眾場合,連線了的話,如果網咖某臺電腦中病毒了,那麼根據遠端控制就會連家裡電腦的一起中毒...而且如果家裡有防毒軟體的話,每次遠端控制它都會自動視為黑客攻擊,給拒絕掉,或者阻斷

1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電腦必須開遠端。用個3389進行連線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家裡向你傳送請求遠端協助

如何在網咖上網 破解網咖的十種方法

別學那些個小聰明,網咖老闆也知道一般的辦法,他們會讓網管在主機監控檢查,一看就知道誰沒付錢卻在上網了。抓到就麻煩了 開個網咖來自己當老闆。或 自者,去網咖當網管,還有錢收 bai。當du然,你還可以拿刀或拿刀威脅zhi網管或收銀臺那人,讓dao他們給你開機。不想傷害人,就跟他們說,不讓你上網,你就死...

家裡的電腦怎麼沒有在網咖的感覺?不是心裡作用滑鼠不准等等怎樣調節?能和網咖一樣

網咖的機你用起來流暢,那是肯定的,他的一切設定都是為了遊戲服務,他沒開殺軟,就這一點,你就比不上.要是你想達到這種效果,可以用優化軟體把不必要的服務關掉,並且在我的電腦屬性裡面把效果改一下 在控制面板裡面可以設定滑鼠的相關選項 家裡的電腦也可以裝還原精靈,我電腦上就有,為的是重灌系統方便,5分鐘就好...

雙重路由器下的電腦 如何遠端桌面連線啊

第二個路由埠影射到pc就可以了。 hackintosh猴哥 你家裡那臺電腦,連了一個寬頻路由是吧。這樣吧,你把你家裡的電腦設個靜態的路由,然後,在路由放在dmz區裡裡,再申請一個動態域名,用路由登入。這裡,就可以用這個動態域名訪問你家裡電腦了。你在單位也在路由器後面,沒事的,完全不用去管它 t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