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人怎麼跟她說,她才能接受啊,喜歡乙個人怎麼跟她說,她才能接受啊?

時間 2021-09-20 04:29:04

1樓:仲桂花赤釵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緣分,讓世界充滿無數意外、驚喜、緣分,讓"一見鐘情"這個詞出現,

緣分,讓兩個人相遇,邂逅,戀愛、讓一切唯美的事情發生。

然而,最愛捉弄人的,也是緣分。它讓兩人相遇、相愛;卻無法讓深愛的人們無法美滿。瞬間相遇的快樂,相愛的幸福,甚至於可愛的人們對未來的憧憬都變成回憶。

可這最具缺陷的東西,卻最能感動人。以至於人們對上天賜予這份難得的緣分格外珍惜。這,或許是上帝最想看到的吧!

所以,親愛的人們,請珍惜身邊所有的緣分:

兩人相遇是緣分,邂逅是緣分。同坐一輛車是緣分,鄰居是緣分,打錯**的兩個人是緣分。同學是緣分,師生是緣分,父與子是緣分,同胞是緣分。

身邊的一切一切都擁有緣分,而緣分是短暫的,幸福只能靠自己。

把握良機吧,朋友!一切,皆在你手上!

緣分,曾經讓兩人相遇,可卻擦肩而過;緣分,讓兩人認識,可卻因一時的猶豫而錯過幸福;緣分,讓兩人墮入愛河,卻因誤會而告終、這些在螢屏上不少見,可確實,在我們身邊也不少。

或許,你在這讀我寫的心情,也是緣分吧。(掌握緣分)

祝福所有擁有緣分的人。得到了丘位元的幫助,雖然是別人的話,但我覺得蠻對~你看呢?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緣是什麼?為什麼人們總喜歡把乙個人遇到另乙個人,用緣來作藉口。

在幾千萬人中,能遇到另乙個人並不奇怪,也不是奇蹟,就像我們每天上下班、坐車、逛街……一樣能碰到很多人一樣,只要我們放下防備,多乙份熱忱,就有可能結識很多人。只是因為一部分人不正的心理,而害大家出門必須戴上面具,裝成酷酷的,給人一種不可接近的感覺。也因為這一部分人,導致善良的人們不知在何時出手相助,稍一遲疑,相識的機會就會溜走。

再加上社會腳步的加快,人們總是行色匆匆的,一種事不關已,高高掛起的心理。我不知道是社會的進步影響人們的熱忱,還是人們的冷漠導致社會的進步?

份是什麼呢?常聽人說有緣無份,那麼有緣無份又是什麼呢?兩個人能夠相識卻不能在一起,這就是有緣無份。

在我看來緣份都是人為的。相識是份的起點,不管你最初抱著什麼心態,好奇心也好,同情心也罷……只要兩個人都有那份心--理解、包容心就有可能在一起。

不管你們贊不贊成我的觀點,如果還沒有機會相識的朋友,不要再抱撼無緣無份,請放下你的那乙份戒備心,與他(她)相識,不要猶豫,不要遲疑;只要有機會相識,那就請你抓牢了,不要輕言放棄,也不要說什麼有緣無份的話。

如果本人的回答有不準確的請見諒!

2樓:迷途羔羊

如果喜歡對方,首先你要先與對方建立起溝通的橋梁,這樣才能更好的為表白做準備,要了解對方,有共同的話題,然後在慢慢滲透,

3樓:

怎麼就配乙個同名男/女呢?異姓同名的人是有,但是很少。而且男名和女名,大多都分的很清,只要少數中性名字會男女通用。

4樓:**座

喜歡乙個人開口表白的時機很重要,你得先判斷好她是否真正喜歡你,喜歡你的程度有多深,確定好她對你感情夠深時再表白一舉成功。

5樓:世紀末更多的

如果你們之間的關係挺不錯,我認為你可以直接對這個女孩說,這樣非常直接,但是效果也非常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對方 你就要開心表白 同時你也要觀察對方喜不喜歡你的呢 不要一廂情願那種 有點累

7樓:阿文**花

這個怎麼說是有點技巧但是關鍵還是你這個人給她的印象怎麼樣。如果印象好,只要隨便聊一聊就好了。若印象不好,你說越多人家越反感。記住隨機應變,挑她愛聽的說!

8樓:

不光是要怎麼說,還要看你怎麼做,喜歡就去追求,對人家好,讓人家相信你,讓人家依賴你,這樣你才能獲得對方的芳心,而不是靠想,靠嘴去說。

9樓:

喜歡乙個人怎麼想的就怎麼跟她說,首先要慢慢的接近她讓她得到對你有些好感後她才能接受你的,做什麼事情要細心她喜歡什麼事情不喜歡什麼都要知道這些方面能做好就繼續努力加油吧!

10樓:

其實不用怎麼說,最簡單而有效的方面就是把你心裡想對她說的話說出來,其實女生也不笨,你平時對她好,她心裡也感覺得到,你對她好的目的她也清楚是為了什麼!

要是她對你有感覺,你不用花言巧語她也會接受你,要是她對你沒感覺根本不會和你有太多的接觸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喜歡你,才接受。不喜歡你,你怎麼做都不會接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想要乙個人對你有興趣,你就先要勾起他的好奇心,你可以用密密給他寫匿名的情書,關心的話,最好每天都寫,然後直到有一天她離不開你的關心了你再表明自己的身份

我喜歡她,但我不敢跟她說,我該怎麼辦

小夥子,你還年青,有的是機會 但你要記住一點 泡妞就是要大膽 俗話說,有志者事竟成,我支援你,加油吧 她現在只跟你熟,這是個好機會,就趁著現在多主動約她,主動和她說話,反正你只要有了喜歡的,幹什麼都應該主動 她不在意你的話,你應該 第一 多和她說話,多關心她 第二 經常約她出來玩 第三 在她面前多多...

怎麼樣才能讓女生喜歡啊,怎麼樣才能讓女生喜歡自己

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不是求來,勸來,送禮送來的,女生是吸引來的,想方設法去吸引女生才是最好的路徑。 輕記憶課堂 做好這三個小細節,她漸漸愛上你 不怕隊長 喜歡一個人不是靠追,是靠吸引! 蘭煙墨戌 這個不要強求,不過,我可以很認真地告訴你,女生喜歡幽默 聰明 溫柔 有魅力的男生,你不一定要長得很帥,可是...

女孩怎麼樣才能不喜歡人,女孩怎麼樣才能不喜歡一個人?

仲雨筠 這得看你們關係是屬於哪種,如果是他一相情願,而你對他沒意思,就必須把話給他講清楚,不要讓他誤會,那樣的話他會越陷越深,到最後你再拒絕他才真的會傷人家心 風雲人生 其實有些時候人就是這樣,容易感情用事。你既然在想怎麼不去喜歡一個人,說明你還是很理性的。但想要不喜歡或者忘記一個人,真的需要時間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