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手幫我解解夢啊

時間 2021-07-08 20:34: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夢嗎?

一個是你媽媽的夢,一個是你的夢?

你媽媽的夢是說,他擔心你長大了,放開了之後,(門開了)會被男的騙或者被男的欺負,她想幫你也幫不到你。

你的夢是說,你心中有另一個人格,她不喜歡打扮,也不會打扮。於是她很醜。你雖然害怕自己會因此變醜,可是也很討厭每天要花時間打扮。

像你妹妹是指像你小時侯,小時侯,都不打扮的,照樣活的開心快活。

當然現在你想變那麼幼稚,都不行了……

2樓:

你不用怕~其實發夢是一個假的幻象,可能你平時有恨媽媽和妒忌妹妹吧?

總之你放心吧,發夢不是見壞事.例如從山谷上突然掉下來,那就是你在長高.

你的夢可能是高運快到呢~

3樓:泱泖瀏洌

有年長人幫忙 並且讓你做高興的事

4樓:

有年長人幫忙 並且讓你做高興的事 .

泱泖瀏洌說的沒錯

5樓:

醫學專家們經過長期研究發現,除去心理因素的原因 ,某些反覆呈現的噩夢確實具有預兆疾病的作用。

從病理學的角度看,許多身體疾病和精神疾病在潛伏期間症狀並不明顯。特別在白天人們的大腦活動頻繁、腦細胞十分興奮的情況下,更是難以覺察到體內潛在性病變的微弱異常刺激訊號。

而睡眠時,噩夢可能預兆的疾病許多腦細胞進入“休息”狀態,工作機能降低。這時,白天影響細胞的刺激訊號就會刺激皮層有關中樞,使相應的腦細胞出現應激反應,產生預見性夢境。

夢到面目猙獰的惡人。消化系統可能存在病變。

求高手幫我解解解夢境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加迷惑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

誰能幫我解解夢啊,謝謝,誰能幫我解解夢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

請高手幫我解解夢吧,請各位高手幫我解夢,困擾死我了 跪求?

夢並不能總是反映內心深處的觀念和情緒,僅僅從你的敘述中,我感覺你夢中並不是嬰兒和小貓讓你害怕,你害怕的是夢中的那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是嗎?是不是你近來看過的類似於虐待動物或者關於嬰兒的恐怖電影給你留下了一些不好的印象?或者近來在你的生活中有什麼特別的關於嬰兒和貓的遭遇?如果從精神分析的觀點來看,你在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