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房間裡擺一副紅色的棺材一雙紅色的鞋子,說要送高人。有人說這棺材對我奶奶不好,我把棺材拆了。求解夢

時間 2021-07-08 20:34:05

1樓:失落的小男人

你 奶奶還在世嗎? 按照中國人民間的說法 夢見棺材 就是要發財

夢是一種主體經驗,是人在睡眠時產生想像的影像、聲音、思考或感覺,通常是非自願的。也有解釋是人的意識突顯。研究夢的科學學科稱作夢學(oneirology)。

做夢與快速動眼睡眠(rem sleep)有關,那是發生在睡眠後期的一種淺睡狀態,其特色為快速的眼球水平運動、腦橋(pons)的刺激、呼吸與心跳速度加快、以及暫時性的肢體麻痺。夢也有可能發生在其他睡眠時期中,不過比較少見。在進入

深度睡眠時發生的入睡狀態(hypnogigia)被認為和作夢有關。   夢是一種意象語言。這些意象從平常事物到超現實事物都有;事實上,夢常常對藝術等方面激發出靈感。

夢的形式包括了令人不悅的惡夢以及可能伴隨著夢遺的春夢。   絕大部分的科學家相信所有人類都會作夢,並且在每次睡眠中都會有相同的頻率。因此,如果一個人覺得他們沒有作夢或者一個夜晚中只作了一個夢,這是因為他們關於那些夢的記憶已經消失了。

這種“記憶抹除”的情況通常發生在一個人是自然緩和地從快速動眼睡眠階段經過慢波睡眠期而進入清醒狀態。如果一個人直接從快速動眼睡眠期中被叫醒的話(比如說被鬧鐘叫醒),他們就比較可能會記得那段快速動眼期所作的夢境(不過並非所有發生在快速動眼期的夢 都會被記得,因為每個快速動眼期之間會插入慢波睡眠期,而那會導致前一個夢的記憶消失)。

2樓:匿名使用者

棺材顧名思義是存裝死屍的容器,俗稱四塊半。而你的夢古怪,首先他違反賞識對於棺材的設計,那麼他就是對於你的某種暗示,暗示並不明顯,接下來你看到你的奶奶出現,也讓事情變得古怪,拆散的棺材,更讓整件事情變得怪了。但是夢是由現實,剝離出的幻覺。

怎麼會沒有現實的地方,這說明你最近一直處於一種精神恍惚,而且還不斷接觸了不同的異性,不檢點。同時,對於酒精等物品過於接觸,從某種情況下產生了一種與你最初的初衷,目標,理想,產生了很大的出入的行為,這是對你最近行為的一種善意的提醒,類似警鐘的意思

我的奶奶作文800字

3樓:阿甘sgs地

我的奶奶

家中對我影響最大的,還要數我的奶奶。

奶奶早些年一直在老家種地,因此身上也保持著一種永不褪色的農民本色。正是這種農民本色,使她勤勞、善良了一輩子。

現在奶奶年齡大了,不種地了,可勤勞的天性卻讓她停不下來。她每天在家中忙碌地穿梭,掃地、洗碗、抹桌子……似乎一切家務都被她承包了。

不僅在家如此,就連外出也是這樣。一次,出門剛走到院子裡,見有戶人家劈柴,奶奶二話沒說,就過去幫人家打起了下手,還一起親熱地話起家常。

奶奶的善良也是遠近皆知的。一次,一個賣貼畫的敲開了我家的門,不管他怎樣推銷,我和奶奶始終沒買一張。奶奶見他走家串戶挺不容易的,就從窗臺上選了兩個大柿子送給他,說:

“俗話得好:‘買賣不成,人情在。’你也挺不容易的吧,來,拿兩個柿子解解渴。

”奶奶連不認識的路人甲,都會熱心招待,那熟識的人就更不用說了。

正因為這樣,街坊四鄰總愛到我家串門,與奶奶話家常。有什麼事也總愛找奶奶幫忙,還特別親熱的呼奶奶為“老姐妹兒”。是啊,這樣友善的人,也難怪人人願意與她親近。

還有一件事,極大地影響了我的心靈。在我家對面有一排平房,這些房子裡住著許多在外漂泊的租客。由於沒什麼秩序,所以很多事兒都沒人管。

被拖欠的水費就是這樣,拖欠得多了,水便被停了。那些租客中個別人十分不甘心,總是在過道上罵罵咧咧的:“憑什麼這麼不公平,你們有水,我們就沒有?

”“難道你們是人,我們就不是?”……這許多不好聽的話,明顯是衝著我們這邊的居民來的。我心裡有話:

你們也不想想自己為什麼被停水,我們遵守規定,按時繳納水費,而你們呢?你們沒意識到也就算了,居然還衝我們發洩不滿,什麼人啊!可是,憤怒歸憤怒,對於小人嘛,不予理睬就是最好的方式了。

可奶奶卻不同,她在家中找了個大水桶,竟然接滿水親自給他們送過去。奶奶的身子骨雖說還比較硬朗,但那麼大一桶水,樓上樓下一個來回,在樓梯上磕磕碰碰,也不是件容易事兒。她途中休息了好幾次,那樣陰冷的天,奶奶卻擦了幾次額頭。

水送過去了,奶奶還好言相勸:“早點派人去把水費交了。這幾天水要是不夠用,再去我家接。

”輕柔的語氣帶著老人家特有的和藹。

我納悶了,明明他們那麼可惡,奶奶卻對他們那麼好。奶奶淡淡地說:“人嘛,總有衝動的時候,不計較不就行了。”頓時,一股暖流直衝我心底,我善良的奶奶啊!

奶奶不識什麼字,卻給我上了生動的一課:上善若水。水利萬物,而不爭,這或許就是奶奶的境界吧。

4樓:沉睡中的主角

我的奶奶今年76歲了。她個兒高高的,滿頭白髮,臉上佈滿了刀刻般的皺紋,牙齒全掉了,裝了一副假牙,一雙腳有7寸長,走起路來挺精神的。

奶奶很勤勞,爸爸媽媽工作忙,家務事全靠她老人家料理。每天天不亮,奶奶第一個起床為全家人做飯;我上學去了,爸爸媽媽上班去了,她洗刷完鍋碗,又忙著收拾房間、洗衣服、買菜、做午飯。就這樣從早到晚,奶奶總不肯閒著。

有時,爸爸媽媽勸她休息,她總是說:“不能誤了孩子上學,也不能誤了你倆上班。”奶奶口裡沒有什麼“建設”“四化”之類的詞語,可是,她知道她的工作與我的學習和爸爸媽媽的工作有密切的聯絡。

奶奶不識字,可她很關心我的學習。有一次,奶奶拿一本作文選給我看,說道:“你看這字寫得多好!

”我一看,奶奶倒拿著書,不由得笑了。晚上我做作業,奶奶總愛坐在跟前。一次,她指著語文書上的字嘮叨著:

“你看人家多能,字寫得工工整整,橫是橫,豎是豎,你就不能跟人家學嗎?”我只好笑著告訴她:“奶奶,這是機器印的。

”有時,奶奶見我和表哥爭論問題,就責怪我們只知道吵嘴,不好好學習。在她眼裡,只有寫字才是學習。

奶奶管教我們可嚴啦。有一天,我家買了幾斤肉,奶奶特地包餃子給我們吃。奶奶給我盛了一大碗餃子,我津津有味地吃了一陣子,抬頭一看,奶奶正看著我笑呢!

我問:“奶奶,你怎麼不吃呀?”奶奶笑著說:

“我不餓,你先吃吧。”我吃到最後一個餃子,見沒有肉餡,只是一層皮,就把它扔到了餐桌上。奶奶見我這樣,就衝我說:

“怎麼啦?餃子皮也能吃嘛!”我知道奶奶生氣了,忙走上前去向她陪不是。

奶奶見我知錯就改,便收斂了怒容,摸著我的頭說:“我像你這麼大的時候,連米飯都吃不上。現在日子好過了,但也不能浪費啊!

”我聽了這話,臉上直髮燒,低著頭站在奶奶身旁,一聲不吭。打這以後,我連一根線也沒浪費過。

奶奶歲數大了,可還像以前那樣忙碌。每當我揹著書包去上學時,看見奶奶在院子裡忙這忙那,我心裡總會湧起崇敬的感情,不由得加快了腳步。

奶奶對我的疼愛,是說不完的。她用辛勤的勞動、慈愛的心,贏得了兒孫們的愛戴。我常常想,在我們祖國的錦繡大地上,在千千萬萬個家庭中,一定有許多像我奶奶這樣的老人。

她們為什麼這樣終日勞作、疼愛兒孫呢?不正是希望她們的下一代勤勞儉樸,發奮學習、工作,去創造新生活嗎?

我的奶奶作文怎麼寫

5樓:逝去的愛

《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年近七旬,滿頭銀絲。奶奶是位慈祥的老人,她總是笑眯眯的,對人和藹。

我覺得這世界上最愛我的人是奶奶,喜我所喜,憂我所憂;這世界上最疼我的人是奶奶,我傷心時,她比誰都疼;這世界上最在乎我的人是奶奶,時時我的衣食住行操心;這世界上最寬容我的人是奶奶,不管我多任性、不管我多無理取鬧,奶奶都一如既往地接受……

奶奶,讓我在這裡,深情地對您說一句:“奶奶,我愛您!”

奶奶,我知道,你頭上的每一根白髮都是為我白的。記得去年春天,由於連日的嚴寒,一向體弱的我經受不住嚴寒而感冒的,又發燒又咳嗽的,難受極了。但您比我更難受,由於您日夜不休地照顧我,致使您疲憊不堪。

那天,您陪我在醫院打點滴,您靠在椅背上看我打著打著,不知不覺地睡著了。我不忍心叫醒您,因為我知道您實在是太累了。看著你兩鬢的銀霜,不知什麼時候,淚水已模糊了我的雙眼。

奶奶,我知道,您臉一的每一條皺紋都是因我而生的。我不是個十分聰明的孩子,因此,您為我的學習操碎了心。每天接送我上學、放學;給我做好吃的飯菜;晚上,又要輔導我的功課;教育我好好學習,聽老師的話……而我有時還讓您生氣,讓您眉頭緊皺。

奶奶,我知道您每天做家務都很累,,但您從來沒有在我面前抱怨過一句。您常跟我說,這點活沒什麼,年輕人在外面工作那個才是真累啊!孩子,你以後要工作了,就要認真負責地做好本職工作,做一行,愛一行,因為與其怨天尤人,不如努力工作。

孩子啊,學習也一樣啊,今天努力打好基礎,往後無論才能有所成績啊。

奶奶,您是我遮風擋雨的傘;是我可以依靠的大樹;是我停泊的溫暖港灣……

奶奶奶,謝謝您對我的愛!奶奶,我愛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題目寫敘事文比較好下筆。

首先寫一下自己心中的奶奶是什麼樣子的,然後通過一兩件事來具體描述奶奶的形象,以小見大。

最後再總結。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老家過了三個月了吧

寫奶奶的作文500字

8樓:莫言沒語

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是個個子不高的老太太,矮矮胖胖的,走起路來總是邁著小碎步。因此,我說奶奶是舞步,而不是走步。奶奶的頭髮已經花白,臉上佈滿皺紋,一道道皺紋就像你往水裡拋了一塊磚,波紋一直向外擴散。

奶奶是個出了名的“節約人”,總是處處注意節約,比如說,她每天都注意關燈,只要沒人的時候,就會把燈關掉。於是我每天晚上回家,就感覺進了山洞,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不過有的時候也會因為這個習慣鬧笑話。

有一次,她要進廚房做飯,習慣性的把燈一關,就進了廚房。“唉,奇怪了?怎麼那麼黑呢?

”一看,才發現是把燈關了,自己也不開燈了,黑著燈幹事情。於是,我戲稱奶奶是屬貓咪的,越黑越看的清楚。

還有一次,我正在衛生間洗臉,突然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見了,我一下子大叫起來:“停電啦!”奶奶忙邁著小碎步跑過來,一邊跑還一邊問,“怎麼啦?

怎麼啦?沒停電呀?”到了門前才發現我在衛生間裡,還很驚訝的問:

“你怎麼在裡面?”原來奶奶以為衛生間沒人,順手就把燈關了,沒想到把我嚇了一大跳。

奶奶用水也是一絕,每次開水的時候,總是把水流開的小小的,讓它慢慢的流,而且洗完手的水都會留在水盆裡,好衝馬桶。

當然,家裡的各種廢棄物,比如空瓶子、廢報紙就更逃不過她的火眼金睛了,只要看到,肯定是整整齊齊的收好,攢起來賣掉。

這是就我的奶奶,一個可親的奶奶,一個有趣的奶奶,一個節約的奶奶。

想求得一副對聯,求一副對聯的意思

幫家家找家家 家家得樂 價好好家好好 好好又多 好價好家 適用於哈爾濱 掌三山五嶽地 只求容身之所 送五湖四海人 但願各個開心 剩利在窩 樓上的看清了,人家要的是廣告似地對聯,不是新年的春聯。不求盈利,只願萬家燈火 但憑良心,豈存半點私心?橫批 義重千斤 這個可以不要 很有兼懷天下的氣度不是嗎?呵呵...

房間裡的床要怎麼擺才對家好,事業順利

眾易居裝修網 床最好不要靠窗,光線太亮,睡眠不安.如果必需得靠窗的話,最好是床頭靠窗.因為 床的擺放位置最好是床頭靠牆 我以前學過室內設計,老師講過一點風水,床的最佳擺放位置應是南北擺放,順應磁場,有利於健康.床的擺放也是很有講究的,床之位置,以設於貼新牆壁之寧靜角落為宜。須知,睡眠之於身心健康,關...

現求一副關於書店的兩副對聯,現求一副關於書店的兩副對聯 15

悠悠龍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坐舟.雨過琴書潤,書舍翰墨香. 至樂無聲唯孝悌 太羹有味是詩書 藏古今學術,聚天地精英 欲知千古事,須讀伍車書 錦繡成文,原非我有 琳琅滿架,惟待人求 知識千門,宜先專後博 圖書萬種,須細嚼深研 小小店堂,諸子百家皆過客 皇皇寰宇,三才萬物入奇書 藏古今學術 欲知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