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陽到九皇山猿王洞有多少公里,九皇山猿王洞交通

時間 2022-05-17 08: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63.5公里

起點:綿陽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2.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綿興東路

3.沿綿興東路行駛270公尺,右轉進入火炬西街4.沿火炬西街行駛720公尺,過右側的高新區街道約60公尺後,左轉進入普明北路東段

5.沿普明北路東段行駛950公尺,右轉

6.行駛1.1公里,左前方轉彎

7.行駛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路西段

8.沿二環路西段行駛1.6公里,稍向左轉進入二環路北段9.

沿二環路北段行駛4.8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10.沿匝道行駛250公尺,左轉進入青龍大道中段11.

沿青龍大道中段行駛3.9公里,直行進入s20512.沿s205行駛23.

0公里,進入李白大道南二段13.沿李白大道南二段行駛400公尺,直行進入李白大道南一段14.沿李白大道南一段行駛1.

6公里,過右側的海爾專賣店江油店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李白大道中段

15.沿李白大道中段行駛2.2公里,稍向右轉進入s20516.

沿s205行駛10.6公里,直行進入松花嶺二號隧道17.沿松花嶺二號隧道行駛200公尺,直行進入s20518.

沿s205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松花嶺一號隧道19.沿松花嶺一號隧道行駛430公尺,直行進入s20520.

沿s205行駛8.9公里,右後方轉彎21.行駛500公尺,右後方轉彎

22.行駛20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九皇山猿王洞

2樓:

60多將近70公里。

九皇山猿王洞交通

3樓:未來大空湯

一、自駕車路線

1、成都到九皇山猿王洞自駕路線

從成都出發,經成綿高速公路,在綿陽北收費站下高速,經江油往平武方向,到達九皇山景區,全程約170公里,大約需2. 5小時左右,路況很好。

2、重慶到九皇山猿王洞自駕路線

從重慶出發,經渝遂高速,在回馬下高速,經205省道、遂寧、射洪、三颱、綿陽,至江油往平武方向,到達九皇山景區,全程約350公里,大約需5小時左右,路況很好。

3、西安到九皇山猿王洞自駕路線

從西安出發,沿西漢高速,途經漢中,廣元,在江油北收費站下高速經江油往平武方向,到達九皇山景區,全程約600公里,大約需7. 5小時左右,路況很好。(漢中5小時左右,廣元2.

5小時左右) 線路四:從九寨溝出發,到九寨溝縣城,走205省道,途經平武縣,到達九皇山景區,全程約240公里,大約需5小時左右。

二、市內乘車路線

綿陽機場 南郊機場 75 坐出租到平政汽車站,再乘坐到平武的客車,在景區山下售票處下車。綿陽火車站 火車客站 70 在火車站對面打車或乘坐60路公交車到平政汽車站,再乘坐到平武的客車,在景區山下售票處下車。市中心 平政汽車站 68 乘坐到平武的客車,在景區山下售票處下車。

江油 汽車站 乘坐到北川、平武的客車,在景區山下售票處下車。

從綿陽市安縣到九皇山猿王洞景區怎麼坐公交

4樓:調調侃侃

在花荄坐車到北川,坐北川到到江油的客車要路過那。

或者到綿陽平政車站坐車到江油客運站坐到平武的車會路過猿王洞,給師傅說在猿王洞下即可。

5樓:梓韻

1 安縣-北川-江油-中途下車到九皇山

2 安縣-綿陽-平武-中途下車到九皇山

6樓:翻斗車

在花荄坐車到北川,坐北川到到江油的客車要路過那裡

自駕遊綿陽九皇山,猿王洞,佛爺洞,養馬峽怎麼走

7樓:mexico卡卡

駕車路線:全程約102.8公里

起點:綿陽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左轉2.行駛70公尺,右轉進入綿興東路

3.沿綿興東路行駛910公尺,右轉進入虹陽街4.沿虹陽街行駛840公尺,直行進入二環路

5.沿二環路行駛1.1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二環路6.沿二環路行駛1.6公里,朝安縣/京崑高速/g5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180公尺,過九州大道立交約350公尺後,直行進入九洲大道8.沿九洲大道行駛3.

1公里,直行進入綿陽立交橋9.沿綿陽立交橋行駛30公尺,朝廣元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綿陽立交橋10.沿綿陽立交橋行駛250公尺,直行進入京崑高速11.

沿京崑高速行駛69.0公里,在厚壩出口,稍向右轉進入厚壩立交橋12.沿厚壩立交橋行駛490公尺,直行

13.行駛550公尺,左轉進入龍王進北街

14.沿龍王進北街行駛990公尺,右轉進入厚六路15.沿厚六路行駛22.7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養馬峽

九皇山猿王洞在哪

8樓:一微娘惡飛

一、自駕車路線 1、成都到九皇山猿王洞自駕路線從成都出發,經成綿高速公路,在綿陽北收費站下高速,經江油往平武方向,到達九皇山景區,全程約170公里,大約需2. 5小時左右,路況很好。 2、重慶到九皇山猿王洞自駕路線從重慶出發,經渝遂高速,在回馬下高速,經205省道、遂寧、射洪、三颱、綿陽,至江油往平武方向,到達九皇山景區,全程約350公里,大約需5小時左右,路況很好。

3、西安到九皇山猿王洞自駕路線從西安出發,沿西漢高速,途經漢中,廣元,在江油北收費站下高速經江油往平武方向,到達九皇山景區,全程約600公里,大約需7. 5小時左右,路況很好。(漢中5小時左右,廣元2.

5小時左右) 線路四:從九寨溝出發,到九寨溝縣城,走205省道,途經平武縣,到達九皇山景區,全程約240公里,大約需5小時左右。二、市內乘車路線綿陽機場 南郊機場 75 坐出租到平政汽車站,再乘坐到平武的客車,在景區山下售票處下車。

綿陽火車站 火車客站 70 在火車站對面打車或乘坐60路公交車到平政汽車站,再乘坐到平武的客車,在景區山下售票處下車。市中心 平政汽車站 68 乘坐到平武的客車,在景區山下售票處下車。江油 汽車站 乘坐到北川、平武的客車,在景區山下售票處下車。

九皇山猿王洞的交通資訊

9樓:地球軍團

一、自駕車路線

1、成都到九皇山猿王洞自駕路線

從成都出發,經成綿高速公路,在綿陽北收費站下高速,經江油往平武方向,到達九皇山景區,全程約170公里,大約需2. 5小時左右,路況很好。

2、重慶到九皇山猿王洞自駕路線

從重慶出發,經遂渝高速,在回馬下高速,經205省道、遂寧、射洪、三颱、綿陽,至江油往平武方向,到達九皇山景區,全程約350公里,大約需5小時左右,路況很好。

3、西安到九皇山猿王洞自駕路線

從西安出發,沿西漢高速,途經漢中,廣元,在江油北收費站下高速經江油往平武方向,到達九皇山景區,全程約600公里,大約需7. 5小時左右,路況很好。(漢中5小時左右,廣元2.

5小時左右) 線路四:從九寨溝出發,到九寨溝縣城,走205省道,途經平武縣,到達九皇山景區,全程約240公里,大約需5小時左右。

二、市內乘車路線

綿陽機場南郊機場 75 坐出租到平政汽車站,再乘坐到平武的客車,在景區山下售票處下車。綿陽火車站 火車客站 70 在火車站對面打車或乘坐60路公交車到平政汽車站,再乘坐到平武的客車,在景區山下售票處下車。市中心 平政汽車站 68 乘坐到平武的客車,在景區山下售票處下車。

江油 汽車站 乘坐到北川、平武的客車,在景區山下售票處下車。

我想問一下,四川綿陽的九皇山猿王洞一般遊玩時間是多少?只去前山玩需要多長時間?如果加上後山遊玩呢? 20

10樓:布朗k小水怪

門票是90元,纜車 也是90元 門票是包括前山和後山的 一般玩的時候 是上午8點到 下午6點左後 現在天氣轉涼 天黑的比較早 在景區裡住 裡面有 很多的農家樂和小旅館? 主要是看你玩幾天?

撫州東鄉到九江都昌有多少公里,都昌到,九江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274.1公里 起點 東鄉縣 1.東鄉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恆安西路行駛380公尺,朝鷹潭方向,右後方轉彎進入雄嵐大道 2 沿雄嵐大道行駛1.2公里,朝g60 大富大道 滬昆高速方向,左前方轉彎進入大富大道 3 沿大富大道行駛2.9公里,稍向左轉 4 行駛390公...

從西安到九寨溝有多遠,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694.0公里 起點 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鳳城八路行駛1.8公里,右轉進入朱巨集路 2 沿朱巨集路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專用高速 3 沿機場專用高速行駛740米,直行進入機場專用高速 4 沿機場專用高速行駛680米,朝西安繞城方向,稍向右轉...

南昌市至九江市多少公里,南昌到九江有多少公里 幾個小時路程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4.8公里 起點 南昌市 1.南昌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行駛140公尺,左轉進入新府路 2 沿新府路行駛20公尺,過右側的世紀廣場約300公尺後,右轉進入紅谷中大道 3 沿紅谷中大道行駛320公尺,左轉進入會展路 4 沿會展路行駛100公尺,過左側的元創國際約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