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急,追加懸賞,英語翻譯!急,追加懸賞

時間 2021-05-03 21:12:40

1樓:匿名使用者

摘要在荷蘭目前的堤防設計政策,是設計洪水防禦結構對應乙個商定洪水的概率與額外安全委員會的至少有0.5公尺。為河道堤防,重現期為2023年是用來確定設計水位。

乙個問題,這個策略是,它是建立在假設對於內在不確定性的概率分布為峰值放電。不確定性相當大,並因( 1 )測量記錄僅限於約100年( 2 )不斷變化的自然變異是由於氣候變化的影響。雖然概率分布是定期更新的基礎上,新的排放資料性質的統計數字是這樣的乙個變化,在自然變異的洪峰流量影響的概率分布,只有經過長期的實際變動情況已發生了。

在這裡,我們比較一下效能的概率堤防設計策略與老策略,被稱為'自我學習大堤' 。的基本原則,後者的策略,是認為堤防高度保持在一定的水平上,以平等的最高紀錄水位,加上一定的安全係數。兩個防洪策略是比較在此基礎上的水患安全超過100年的時期。

萊茵河站年在洛位元作為個案研究。結果表明,自學堤防表現優於概率設計在安全性和費用,都按照現行的與氣候變化的條件。

我可是專業翻譯

2樓:算盤軍團

你這個專業翻譯一點也不專業,我怎麼讀你的中國話這麼費勁,真不如直接看英文理解的快!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翻譯一點也不好~純屬用翻譯器翻譯的~超級鄙視!!自己拿個翻譯器就了不起了呢~還專什麼業~

英語翻譯,採用追加分,英語翻譯,採用追加分!

對不起,請原諒我對稍前的郵件做乙個補充,客戶在原來四個樣品的基礎上增加了乙個尺寸的樣品,規格見附件,依然是要求用兩套夾具來完成,請給更好的建議!i am sorry,please forgive my earlier e mail to do a supplement,the four custom...

懸賞英語翻譯

另一關鍵的優勢是,生物晶元是通過遺傳工程產生出來的,因而可以製造出具有某種體感覺的生物晶元以執行相應的任務。sligar認為,採用半導體裝置所產生的其中乙個問題是,雖然它們可以非常快速傳送電訊號,但在感覺環境的能力上有限。通過以遺傳工程,我們可以創造出能識別具體分子的蛋白質分子。其它關鍵好處是,bi...

英語翻譯不要英語翻譯器的),英語翻譯(不要翻譯器翻譯的)

林 林先生 布朗 布朗女士 林 打擾一下,你是加利福尼亞州的布朗女士嗎布朗 是的,我是 林 我是銀河賓館的大衛.林,很高興見到你 布朗 哦,我也很高興見到你,林先生 林 讓我來幫你拿你的皮箱 布朗 非常感謝 林 您的飛機旅行怎麼樣啊?布朗 非常好!又美味的食物和良好的服務 林 如果一切準備就緒,我們...